如何看待奶茶妹妹和劉強東的愛情,如何評價章澤天與劉強東的婚姻?

2022-02-26 20:33:54 字數 3030 閱讀 5200

1樓:風四樣的男子

答主最近做什麼什麼不順,心情差到極點。為了平復一下心情,在這裡雞湯一波。我們都是理性人,我們都夢想遠大,但是,我們也都是幻想主義者,從不願意真真正正地為夢想做出點什麼,總是想尋求捷徑,總是害怕、畏縮。

然後,我們看到別人光鮮亮麗的人生時,又會酸人家。為什麼不能先好好提升自己呢?

劉強東稱與奶茶妹妹在一起不是因為她漂亮,對此件事該如何看待?

2樓:95電玩大大

說起劉強東,可能我們都知道他是創立京東的一個很厲害的人物吧,奶茶妹妹我們也都知道她是特別優秀的一個人,因為她是畢業於清華大學,而且也是一個才女,不僅有著一個優秀的外表,還有著自己的才華,是讓人很羨慕的。他倆當時在一起可能讓很多人都覺得詫異,畢竟他倆的之間的年齡差距也是特別大的。

但是劉強東一直對奶茶妹妹是特別的好,也向我們證明了他們之間的愛情也是存在的。但是在一次採訪中劉強東說過他和奶茶妹妹在一起不是因為她漂亮,這句話說完可能讓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吧。因為在很多人的眼中都認為奶茶妹妹是特別的漂亮、有氣質的,而且當時奶茶妹妹是很多男人心中的的夢中情人。

劉強東說他和奶茶妹妹在一起不是因為她漂亮,我覺得可能他當初看對奶茶妹妹不是因為她的顏值吧,應該是被她的才華吸引的。畢竟奶茶妹妹的確也是一個才女,我們都知道清華大學的門檻有多高,能上清華大學的肯定都是不一般的人,都是有才華的。

我覺得對於很多人說,包括公眾人物,可能他們都有自己的選擇,而且都有自己的一個觀點吧。有的人他們可能注重的東西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是比較注重的外表,有的人可能注重的是內心。所以劉強東他能說和奶茶妹妹在一起不是因為漂亮,可能他注重的是奶茶妹妹的內在美吧。

3樓:鋼板日穿

首先第一眼肯定是因為奶茶妹妹的漂亮,其次可能是奶茶妹妹的性格與才華。

4樓:職場桔子

二個人在一起都是始於顏值,忠於才華的,好的婚姻更需要他們二個人的用心經營。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那麼我覺得對於這件事情呢,他本來就是早就審美疲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確實不是因為漂亮,只不過是因為氣質比較好吧。

7樓:情感隨風說

不是因為她漂亮,難道是因為她醜嗎?

8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沒什麼看法,我要身價這麼高,我也這麼說。

如何評價章澤天與劉強東的婚姻?

奶茶妹妹和劉強東為何如此甜蜜?

劉強東和奶茶妹妹將會如何處理面臨的感情風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就不多猜測了,相信他們會好好處理他們之間的事情的。

10樓:氣泡蘇打啊

我覺得當然是兩個夫妻先好好談談,畢竟是兩個人婚姻出現一些問題。

11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他們可能會分開冷靜一段時間吧,畢竟這個事情鬧得真的挺大的。

12樓:想吃炸蝦餅

我覺得對於他們兩個公眾人物來說,第一少做的事情就把相關的新聞熱度降下來

奶茶妹妹章澤天對劉強東的愛是否是真心實意呢?

13樓:柒布小果

奶茶妹妹章澤天跟劉強東兩個人之間的年齡差距還是挺大的,二十歲的差距在以前足可以做父女了,但是愛情來了就是這麼的神奇,有了愛情距離不是問題,年齡同樣也不是問題,從他們兩人之間的眼神交流可以看出章澤天對劉強東表現出來的愛是真心實意的。

雖然曾經很多人對於章澤天當初同意劉強東的追求存在著質疑,認為劉強東大了奶茶妹妹二十歲,兩個人之間無論是學識還是見識都有很大的差距,會不會是奶茶妹妹看上了劉強東的錢。當時章澤天迴應她對劉強東的感情,表示自己是被劉強東淵博的科學知識和穩重的性格所吸引,而且在日常生活中劉強東對於章澤天也是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們可以從奶茶妹妹的迴應中看出,劉強東吸引奶茶妹妹的並不是他的金錢和附屬品,而是劉強東的人格魅力打動了她。而且無論是在鏡頭前還是在日常生活中,劉強東也非常的愛奶茶妹妹,在一些公共場合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細節,劉強東非常細心的照顧奶茶妹妹,會幫助她整理衣服,兩個人的眼神中能夠看出相互的愛意

雖然前不久傳出了關於劉強東的一些醜聞,但是對於愛情堅固的兩個人來說並沒有受到很大的影響,仍然可以看到兩個人手挽手的出現在一些公共場合中。人生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只要兩個人相互信任,不管出現多大的事情都能夠一如既往的相互攜手走下去。

14樓:琦琛

如果要不是真心實意的話,那奶茶妹妹為什麼還要跟著劉強東。

15樓:

我覺得章澤天對於劉強東應該是真心實意的,但是劉強東就不好說了,

16樓:你說過

我覺得是真心實意吧,要不然兩個人也不會在一起了。

1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感覺他們兩個人之間確實也是真愛,但是在商場沒有那麼容易走啊。

18樓:葉曉楓

應該是真心實意吧,因為章澤天的家境也不錯吧。

19樓:假蘇更生

應該是吧,不然怎麼會心甘情願嫁給他,至少曾經是真的。

20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覺得並不是一種真心吧,畢竟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差距確實挺大的。

21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肯定是真心實意啊,不然怎麼會嫁給他呢。

22樓:多肉

我覺得不太可能是真心實意的吧,應該也是看中劉強東的錢了。

劉強東談奶茶妹妹,表示我臉盲,跟她結婚不是因為漂不漂亮

他沒撒謊啊,天涯扒過奶茶妹,事實是對方臉長不好看,小短腿還帶彎,學歷造假偽學霸,所以劉強東最誠實,至於馬雲這裝x貨。鄙視,劉強東談奶茶妹妹 我臉盲,不知道她漂不漂亮 2014年3月10日訊息,據清華大學的內部論壇爆料,早年就因貌美走紅網路的奶茶妹妹章澤天和京東的掌門人劉強東傳出戀愛。奶茶妹妹出生與1...

你如何看待愛情和婚姻的?你怎麼看待愛情和婚姻的呢

你怎麼看待愛情和婚姻的呢 摘要。您好,愛情是什麼?說文藝點,愛情是疲憊生活中的英雄夢想。說本質點,愛情就是繁殖衝動的詩意化描述。而婚姻既不是愛情的延續,也不是愛情的墳墓,它跟愛情毫無關係。婚姻的本質是抵禦風險,分攤風險。婚姻法從頭到尾用四個字就可以概括 如何分錢 講的都是在各種情況之下,大家如何劃分...

如何看待唐玄宗和楊玉環之間的愛情

客觀地分析看待 是要站在當時的歷史背景下的。唐玄宗李隆基和貴妃楊玉環的愛情至少是驚天地泣鬼神的。他們原本是翁媳關係,是不倫之戀,站在今天的立場是不可想像的。唐玄宗是皇帝,天下是他說了算,當然也包括對待異性的支配問題。楊玉環接受他的愛情原本是半被迫的,畢竟也不符合家庭倫理。唐玄宗通過高力士安排楊玉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