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和愛情之間大多人是如何看待的呢

2023-02-16 14:15:12 字數 509 閱讀 9295

1樓:櫚祦琡

友情與愛情是兩種不同的情感,但有時會給人一樣的感覺,信任可靠,所以很容易被混淆。但是我們要及時區分以免傷害對方,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麻煩採納,謝謝!

2樓:手機使用者

友情比愛情更乾淨、更透明。友情往往不會存在猜忌,而愛情,只要其中有一方背叛,必是悲傷的收場!如果要我選,我會選擇友情。

但是,如果遇到一個自己真心去愛的人,我想我會不顧一切去愛的!友情和愛情不是那一個重要,而是你不愛的時候你選擇友情,而當你愛的是你會選擇愛情。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而已啦,(*嘻嘻……

3樓:登哥

單純的愛, 可能會被愛人背叛 信任的友情 ,也有可能被出賣和利用。

4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甜美但卻短暫,而友情雖然沒有愛情那樣長久,卻能長久···

5樓:猴百還

我覺得友情和愛情千萬不能混淆 否則連朋友都沒得做勒。

如何看待唐玄宗和楊玉環之間的愛情

客觀地分析看待 是要站在當時的歷史背景下的。唐玄宗李隆基和貴妃楊玉環的愛情至少是驚天地泣鬼神的。他們原本是翁媳關係,是不倫之戀,站在今天的立場是不可想像的。唐玄宗是皇帝,天下是他說了算,當然也包括對待異性的支配問題。楊玉環接受他的愛情原本是半被迫的,畢竟也不符合家庭倫理。唐玄宗通過高力士安排楊玉環和...

愛情和友情要選什麼?愛情與友情如何選擇?

一般來說,人生有三大情,即愛情,親情,和友情,三個同等重要。如果說硬是要在三個裡面選一個的話,多多少少讓人很費解。同時也會有很多疑問產生,在什麼樣的情況,會出現這種難以取捨的問題 換個角度來,可靠和不可靠並不是愛情和友情,而是相對於愛情和友情所相對的人可靠還是不可靠,如果愛情中的你和對方和友情中的你...

怎麼看待友情和愛情間的關係,大學生應如何看待親情友情愛情間的關係?哪個在前哪個在後?

友情裡一個人加一個人就等於兩個世界 愛情裡一個人加一個人只等於一個世界 淡淡的牽掛是友情 深深的思念是愛情 區別的關鍵就在於見面頻率,以及談話內容和談話時的距離。男女之間是純友情時,一般至少三個月以上才會見一次,談話的內容也多半是些不關痛癢的國際民生事物,談話時的距離怎麼都得隔張桌子吧。呵呵 愛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