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有可能奪得冠軍嗎?

2023-02-16 14:15:11 字數 803 閱讀 945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巴西隊!巴西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出征2023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恐怕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

此外,隨著麥孔的傷愈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也更加牢固!

尤其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三叉戟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固然不如過去的桑巴足球有觀賞性,但工兵式的風格更加恐怖有效率!

另外,現在巴西隊教練鄧加的執教風格就是防守反擊,可以想象,以巴西球員的進攻能力和快攻速度,注重防守的巴西隊將會多麼彪悍!

總之,雖然總的實力可能有所下降,但相對其他球隊,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主教練用兵如有神,這些都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2樓:網友

巴西是傳統的強隊,目前為止表現也很好,很有可能奪冠。最有可能威脅到它的是阿根廷隊和葡萄牙隊。

3樓:網友

有希望 但是阿根廷 德國 西班牙 都很強大 而且對冠軍也虎視眈眈 期待他們的精彩演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看好阿根廷。不能說巴西沒有希望,但比較起來,巴西的幾率低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有希望 足球場上的情況千變萬化 不過看現在的情形 幾率應該不會太大吧 還是看好阿根廷和德國。

世界盃誰可能奪得冠軍,大家來猜吧

第一屆 1930年 烏拉圭世界盃 阿根廷的斯塔比爾8球 烏拉圭冠軍 第二屆 1934年 義大利世界盃 義大利隊的舒維奧 捷克斯洛伐克隊的尼昂德利 法國隊的科寧各攻入4球榮獲本屆盃賽的最佳射手 義大利冠軍 第三屆 1938年 法國世界盃 巴西的里奧尼達斯8球 義大利冠軍 第四屆 1950年 巴西世界盃...

南非世界盃哪個國家奪得世界盃冠軍的可能性更大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

巴西奪冠大熱門,巴西能成為冠軍嗎?

看好巴西隊!巴西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出征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恐怕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此外,隨著麥孔的傷愈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也更加牢固!尤其巴西隊現在更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