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歌 女歌手,唱英文歌很好聽 很火的外國女歌手有哪些?哪些歌很好聽?

2023-02-16 14:20:11 字數 1772 閱讀 2599

1樓:匿名使用者

ignite

超好聽,就是唱faded那個艾倫沃克創作的,他的歌都好聽。

或者還有黴黴新出的幾首歌,都很好聽。

2樓:網友

《the show 》《trouble is a friend 》這兩首都出自歐美女歌手lenka。超特別的好的聲音。

3樓:淡釋

cry on my should , give a little love , mirror mirror ,nanana, one in a million ,這是我一直都喜歡的歌曲,希望你你能喜歡!(今天時間不多,若有需求,以後聯絡,會再給你介紹些好聽的歌曲)

4樓:匿名使用者

泰勒斯威夫特&艾薇兒。

唱英文歌很好聽、很火的外國女歌手有哪些?哪些歌很好聽?

5樓:匿名使用者

lady gaga (女神 不解釋。

)rihanna(蕾哈娜跟阿姆合作那個) katy perry(水果姐)taylor swift(喜歡鄉村**一定聽她!美貌才華兼具) nicki minaj (這是個說唱女歌手爆火)selena gomez (b寶女友)pixie lott(英國90後才女)adele(她唱療傷歌曲現在很火的實力派)還有樓主說的碧昂絲 jessie j(英國超個性女歌手唱price tag那個)miley cyrus(迪士尼重點培養的甜心但是現在該走成熟路線了)britney spears(大名鼎鼎的小甜甜布蘭妮)

樓主各個大牌我都給你寫全了啊,幾乎都很火。

最近聽到的一首好聽的英文歌,是個女歌手唱的,求推薦 15

求超經典的英文歌(女歌手)

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只看過mv,女歌手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bubbly--colbie caillat(你聽過一遍就會非常喜歡的歌);

一位女歌手唱的英文歌,高潮好像是how i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軟體都有聽歌識曲的功能(例如qq**、酷狗**、酷我**等),直接讓軟體識別算了,單是說,很難找到的。

勁爆的英文歌,要好聽的,女歌手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misery business-paramore

paramore的歌你去聽聽吧,女主唱挺狂野的。

9樓:相約家鄉人

中國女歌手唱的英文歌。

一首英文歌,女歌手唱的,高潮部分是「嘿嘿嘿嘿」,跪求這首歌的名字

10樓:

跟 2ne1的 fire 很像。

如果不是的話,上面這首歌也聽著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walk away 我敢肯定就是這首!!

12樓:匿名使用者

唱一下 這範圍也太大了。

13樓:璐比俹

艾薇兒的你搜qq飛車艾薇兒就可以了用酷狗搜。

14樓:最容易封禁

10 dollar 他們都不對 這首才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歌曲sununga有這個,節奏感很強。

好聽的女生英文歌,好聽又簡單好唱的英文歌,(女生的)

先歌手後曲名,所謂什麼什麼系僅限曲調,不管歌詞。溫柔系 big thief paul 強推!lana del rey video games 強推!百聽不膩!lana del rey summertime sadness lana del rey carmen 算,算是吧 lana del rey ...

有什麼好聽的英文歌 是女歌手唱的喲

berlin take my breath awaycarpenters yesterday once morec line dion my heart will go onc line dion the power of lovedana winner nothing s gonna change...

曾經聽過一首英文歌,是位女歌手唱的,很好聽,但後來一直沒有找

這首歌是 友誼天長地久 的英文版,不過我不知道這個女歌手是誰,有的磁帶裡有這首歌,我就有。我想 英文磁帶裡都應該有,這很有名。sinead o connor 不是她 是小甜甜吧 sinead o connor a perfect indian 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只看過mv,女歌手唱的 您好 好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