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與臺式比有什麼好處?

2023-02-16 14:20:13 字數 709 閱讀 6049

1樓:獨庸願

筆記本英文名稱為notebook,俗稱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是臺式pc的微縮與延伸產品,也是使用者對電腦產品更高需求的必然產物。其主要優點:

體積小、重量輕、攜帶方便,超輕超薄是其的主要發展方向,它的效能會越來越高,功能會更加豐富。其便攜性和備用電源使移動辦公成為可能,因此越來越受使用者推崇,市場容量迅速擴充套件。 筆記本的**:

影響膝上型電腦**除了基本配置之外,最主要的還是膝上型電腦結構型別。由於在結構工藝設計、散熱處理材料、電池、顯示屏等技術應用上的不同,越輕薄的膝上型電腦**越高,因此在三種機型中,同等配置的膝上型電腦,3-spindle(全內建)膝上型電腦**最低,2-spindle膝上型電腦**居中,1-spindle(全外接,超輕薄)膝上型電腦**最高。因此在選購膝上型電腦時不僅要看其配置,更應該注意其結構型別和外觀。

總結:1、就是可以移動辦公; 2、耗電量較桌上型電腦小; 3、輻射也較桌上型電腦小; 4、在你身邊沒有電源的時候,電池可以頂一陣; 5、可以讓別人投來羨慕的目光,暫時滿足一下虛榮心。

2樓:情傲嬌

筆記本除了便攜性好。其他的和臺機比,一無是出。包括價效比,散熱,擴充套件性,舒適性,螢幕,配置等。

3樓:遠宵噠

臺式容易升級,效能相對比較好 筆記本就是攜帶方便,

4樓:血刃星辰

攜帶方便,效能和臺式比差距不少。

膝上型電腦比桌上型電腦更佔網速,膝上型電腦比臺式電腦網速慢嗎

這個和筆記本或是桌上型電腦是沒有關係的.是看那臺機器是在幹啥.迅雷 pplive 網遊這些都很佔網路資源 沒準他玩網遊呢 還有好像有能搶網路資源的軟體,是不是他用了?我沒用過,我只是猜的 排除使用過程 排除軟體問題 排除網線的問題 如果桌上型電腦配的是100m網絡卡 筆記本配的是1000m網絡卡 桌...

膝上型電腦與臺式電腦,差距有多大?

膝上型電腦跟臺式電腦相比,他們側重的特點是不一樣的,所以單純從價效比上來說,那肯定是膝上型電腦更低,因為它要有更小的空間佔用,更便捷的攜帶方法,隨時隨地可以活動。但臺式電腦價效比高,不能隨身攜帶。臺式電腦有很多種配置的選擇,但是可能你也看到過一些神人,在自己有的這個專業知識的情況下,去組建一個非常便...

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好處,膝上型電腦裝固態硬碟有什麼好處?

在我看來,上面定是比臺式高,但它的和臺式的同種配置來比的話,效能是一樣的,散熱你不用擔心,設計好了的,筆記本,最大的好處是,方便帶著。膝上型電腦,名如其物,就像筆記本一樣便攜。它們的發展方式也是越來越小,越來越方便人們使用。膝上型電腦 英語 notebook computer,簡稱為 note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