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好還是臺式的好,膝上型電腦和臺式電腦哪個好?

2022-02-10 22:16:07 字數 3278 閱讀 970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筆記本,筆記本攜帶方便,一般網遊都能玩。桌上型電腦耗能,攜帶不便,其實現在價錢反而也不怎麼便宜了。

2樓:

您好,這個看你的需要,筆記本方便好攜帶,臺式電腦不好攜帶,但機箱空間多壽命長

3樓:最強

如果你要娛樂玩遊戲的話 就選臺式 如果你居住的地方常常更換的話就用筆記本 個人感覺臺式好

膝上型電腦和臺式電腦哪個好?

4樓:碩陽人福

一般來說對於電腦的話,我都是比較喜歡這一個臺式的電腦,因為使用更加方便,不管是視覺還是這個,操作性都要比膝上型電腦好的多。

5樓:娛樂小憨憨

臺式電腦更好。作為一個計算機專業的人,我還是喜歡使用臺式電腦,用著很方便,效能也比筆記本好用的多。用筆記本連線資料庫什麼的非常麻煩,經常蹦機。

臺式電腦除了不能攜帶之外完勝筆記本。

6樓:南飄神馬

這要看你是什麼用途了,如果你是平時在家家裡或者是在工作單位工作使用的話,一定要選擇臺式電腦,因為臺式電腦比較穩定,執行也比較流暢,如果你是經常出差的話,可以選擇筆記本,比較方便。

7樓:北方一孤星

我覺得臺式電腦要比膝上型電腦要好的多,同等價位的情況下,臺式的電腦。功能比較全,它有一個不好的就是不便於攜帶。

8樓:闢麗雅世牧

如果你不是特別需要省空間和經常攜帶的話,還是買桌上型電腦,如果你懂那你配一臺就可以了,如果不太在行,買品牌機。桌上型電腦的配置要比筆記本好很多且便宜,筆記本主要是方便,大型3d很可能受不了,好的就要過萬了

9樓:承奕聲危衣

這要看用途。如果是為了業務方便,還是筆記本實用謝,如果是家用或者宿舍用建議買臺式。

10樓:馬先生

肯定是臺式電腦,效能流暢度各方面比筆記本強多了!

11樓:朱嘉懿葛穎

看你怎麼用了

你要是在家玩

就是為了玩

就臺試的

(筆記本玩遊戲不得勁)

要是想帶出去

或者辦公啥的

當然點筆記本方便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需求略,筆記本一般都是方便攜帶,如果是要遊戲 桌上型電腦更適合你

13樓:牟翠花馬胭

這兩類機型是各有各的優點,但同樣也各有各的缺點:

臺式反映快但是

笨重;筆記本雖說輕回巧,但是反映又稍遜答臺式。所以買哪種型別的機子,請你考慮實用好:如果要求隨身攜帶,那就肯定選擇筆記本;如果要求不高,也不必要隨身帶著的話,那選擇臺式肯定要好.

4000價位的買的筆記本不是很好,有那個錢能配個裝置很好的臺式電腦!

14樓:羽濱竹聽筠

同樣配置的話桌上型電腦要比筆記本便宜800左右!根據自己情況選擇吧!

買膝上型電腦好還是桌上型電腦好?

15樓:印麥蒼金鑫

如果在家用,不經常帶出去,建議買桌上型電腦,同等價錢的電腦,桌上型電腦比桌上型電腦的效能強的多!

上大學用臺式電腦還是膝上型電腦好?

16樓:況樂正素勤

看你要幹嘛`

如果遊戲的話`

8000以下的手提的配置是不行的`

有人喜歡臺式`有人喜歡本`

我是比較喜歡本

額...

我比較懶一點`嘿嘿`

17樓:天啟星辰

對於筆記本來說bai,買買個臺式的

du相對來說,雖然講佔zhi地方,但是比較耐dao用,如果是白買專筆記本的話方屬

便攜帶,但是各方面的效能應該沒有臺式筆記本效果好,所以說兩者各有千秋主要看,你是主要是做什麼用的再來考慮買哪一種電腦。

18樓:一喝就多沒酒量

個人認為還是買膝上型電腦為好,因為膝上型電腦方便攜帶也便於存放,有時需要可以方便帶去現場,桌上型電腦只能在固定地方擺放不太好管理,另外,桌上型電腦斷電後,容易導致資料損失,所以建議大學生買筆記本為好。

19樓:yu水到渠成

肯定是膝上型電腦好呀,因為膝上型電腦隨身攜

帶方便,出去旅行或者內回家都可以隨身攜帶容

,再加上一般大學寢室都不是很寬敞,筆記本能很好的節省空間,關鍵是臺式不能隨人到教室或者圖書館,它只能在寢室用。所以還是覺得筆記本在大學裡面更實用些

家裡電腦用筆記本好還是臺式電腦好?

膝上型電腦好還是臺式電腦好?

膝上型電腦還是臺式電腦好?

20樓:衣路肥靖琪

當然是臺式的了,筆記本壽命短,臺式的壽命高,而且筆記本存在著好多問題,比如排風扇散熱這功能。筆記本開久了就很卡,臺式的就沒什麼大事。而且一般價錢相同的筆記本和臺式的來比,還是臺式的好~筆記本只是圖個方便~

21樓:母憐友新榮

各有各的好處,那要看你是要做什麼了,你是玩遊戲我建意你買個臺式的,因為筆記本不能長時間的開著,開的時間長了,cpu和風扇溫度高了,玩遊戲很卡的。但是筆記本方便,如果你是個工作人事,還是買個筆記本好些,但我的個人意見,我還是覺的臺式比筆記本好些!

22樓:桑辰麥採白

那要看你拿來用什麼了,要是打遊戲還是臺式的好,平時上上網的話找個價效比高的就好啦!

23樓:沃海亦回泉

看個人需要,要求便攜性高首選筆記本,要求效能、遊戲、擴充套件那麼就是桌上型電腦。相同配置的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桌上型電腦效能要勝出一籌。

24樓:銳縱奈麗玉

看你幹啥用。上學在學校用的話建議用本本,當然了,你要是不嫌麻煩裝個臺式的也不錯。畢竟相同價錢臺式比本本高不是1、2個檔次。家用的話就裝臺式吧

25樓:雍稷友妮娜

那要看你想怎麼用了,要是出行也需要,就要筆記本。如果只是在家的話,選臺式,臺式電腦不卡,希望樓主採納

26樓:

筆記本方便帶出帶入,臺式電腦的效能必然比膝上型電腦 更勝一籌

桌上型電腦好還是筆記本好?各有什麼優缺點?

27樓:侯鴻達

買電腦是筆記本好還是臺式好?

筆記本還是臺式電腦好,膝上型電腦和臺式電腦哪個好?

各有各自的好處。如果你是在外面打工或者是念書,我建議是買筆記本,因為現在筆記本的配置也還是不錯的,並且方便你攜帶。如果你是在家工作有穩定的居住地。我建議還是臺式的電腦比較好,因為臺式的電腦比膝上型電腦更加耐磨。並且比筆記本的價錢要便宜好多。你想要更好點的桌上型電腦,我推薦你買聯想的,聯想的這幾年真的...

電腦筆記本哪個品牌好,膝上型電腦哪個品牌好

品牌是主要的,但是主要功能更加重要。選購過程。學習選購的基礎知識 弄清用途和確定預算。每個品牌都有不同的系列對應不同的使用者需求,這個最好去品評官網去看介紹。外觀根據自己的喜好購買。一般來說,處理器 cpu 分英特爾和amd。英特爾有i3 i5和i7,amd有r5和r7。按自己的需求進行選購即可。聯想...

臺式電腦和膝上型電腦哪好,臺式電腦和膝上型電腦哪一個好?

可以給你說下 筆記本移動性方便,但是效能在同等價位的桌上型電腦中很弱體積方面筆記本是很有優勢的,筆記本適合小型辦公,比如畫圖之類的。桌上型電腦3d效能始終比筆記本強,桌上型電腦螢幕大能看到精細的圖的差錯。筆記本便於攜帶,但效能比同等價位的桌上型電腦要低很多,散熱也沒桌上型電腦好,如果不是需要經常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