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影視有關的專業都有什麼呢,和電影有關的專業有哪些呢?

2021-04-21 03:21:17 字數 3579 閱讀 9905

1樓:痴狂

導演,製片,攝影,燈光……

2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個影視妝也是不錯

和電影有關的專業有哪些呢?

3樓:drar_迪麗熱巴

影視編導、影視剪輯、非線性編輯與特技合成、錄音、配音、表演、化妝、攝影、影視美術。

①電影,是由活動照相術和幻燈放映術結合發展起來的一種連續畫面,是一門視覺和聽覺的藝術,也是一門可以容納悲喜劇與文學戲劇、攝影、繪畫、**、舞蹈、文字、雕塑、建築等多種藝術的綜合藝術。

②專業就是指人類社會科學技術進步、生活生產實踐中,用來描述職業生涯某一階段、某一人群,用來謀生,長時期從事的具體業務作業規範。也指高等學校或中等專業學校根據社會專業分工的需要設立的學業類別。

4樓:雪上

文理限制不一定,有的分數理科比較低,但是也有尼瑪根本不收理科的(╯‵□′)╯︵┻━┻。

影視編導,不藝考的好像根本沒有。

美術也要過完聯考之後,然後藝考。

影視編導以後可以走導演,編劇這條路,加油吧。

【不建議出外學習一年或者半年,會跟不上課的】學藝術的孩子都很苦逼,堅持住!

5樓:魔羽

攝影 又分為美術類攝影和影視類攝影 如果你開學上高三那你最好學影視類攝影 美術類攝影需要一定的美術基礎。 舞蹈 文管...

6樓:婲樣籹孩兒

編導,編劇,攝影都可以啊

7樓:鮑**渾雁

我就是學傳媒專業的,對於編導有戲劇影視文學,廣播電視編導,電視節目製作,**創意,錄音,公共事業管理,表演,導演···我只知道這些了,你可以再看看北影,北廣都有什麼,結合起來估計那是全的了。

和影視相關的專業有什麼

8樓:歡歡

影視美術設計專業

,影視特技專業 ,影視廣告專業 ,新**藝術專業 ,現代繪畫專業 ,人物造型專業 ,影視化裝專業 ;

影視錄音藝術,**錄音;

影視戲劇文學專業影視**理論;戲劇影視文學專業,電影歷史及理論專業

和電影有關的大學專業有哪些?

9樓:acg藝術留學

隨著中國電影市場的不斷擴大,大眾的欣賞水平也在不斷提高。從資料來看,2023年開始,中國電影總票房收入296.39億元,同比增長36.

1%;這一年開始,中國超越日本,成為僅次於美國的全球第二大電影市場。直至2023年,中國電影的票房總數已達559億元,同比增長13%。那麼,電影類專業申請比較熱門的藝術專業有哪些呢?

1、電影學

2、編劇 / 創意寫作

劇本寫作專業主要培訓學生從事創意寫作,劇本寫作以及寫作方面的能力。這個專業目前開設的不多,但是創意寫作卻又很多大學開設,並且培養了大量的優秀人才為娛樂以及藝術提供寫作支援。

3、電影製作

電影學校提供更多的機會做整套的電影製作的方案和解決方法,這點比一些傳統的傳媒學院或者藝術學院下的電影製作更專業,更商業。電影製作的學習人員可以選擇性的專攻和從事一個方向,分為導演,製片,攝影,剪輯以及藝術指導。

4、電影攝影

比較大型的包括職業教育為主的加州布魯克斯攝影學院(brooks),但事實上美國大部分開設電影製作的學校都提供電影攝影的課程,並且很多學校都有很專業的攝影教師。目前這個專業暫時沒有本科以上的專業教育,考慮到這是一個實踐性和經驗性專業,所以積累大量的經驗高於學術學習和學位資質。

5、電影史學

6、電影表演

美國很少有類似中國北京電影學院的學校提供專業的電影表演,但美國卻有著強大的演員培訓和發展系統。因為美國有著全世界最多的大學,並且大部分大學都提供戲劇專業,而這正是一個訓練電影演員的最堅實基礎。部分紐約的學校也有完善的電影表演教育和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系:戲劇影視文學專業。(電影劇作、電影理論、電影批評)

導演系:導演專業。(故事片、紀錄片、剪輯)

攝影系:攝影專業;(故事片攝影、紀錄片攝影、科教片攝影、影視照明、)

美術系: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廣告學專業。(電影美術設計、特技美術、廣告製作、影視化妝)

錄音系:錄音專業。(錄音技術、錄音藝術、**錄音)

管理系:公共事業管理專業;(影視製片、發行放映、文化經濟人)

電影學系:(電影研究所)戲劇影視文學專業。(電影理論、電影批評、影視創作學)同時,負責學院的學報出版,學院資訊中心的工作和學院網路的工作。

數字影視技術系:(數字**技術研究所)(影像工程、數字影視技術、新**技術、網路遊戲)

表演學院:表演專業。(表演、配音)

攝影學院:攝影專業。(**攝影)

動畫學院:動畫專業。(動畫、動漫畫設計、計算機圖形影象,三維電腦動畫)

繼續教育學院:表演專業:(影視表演、節目主持人、影視模特);戲劇影視文學專業:

(劇作);導演專業:(影視導演、影視節目製作、編導、);攝影專業:(電視攝像、**攝影);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

(影視美術設計、影視化妝、);廣告學專業:(廣告製作);動畫專業:(影視動畫)

國際交流學院:導演、表演、攝影等電影、電視制專業。

高職學院:招收各個專業的高職(大專)學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辦院校 的專科班!

北京 [比較]**民族大學 [比較]北京體育大學 [比較]北京電影學院 [比較]**戲劇學院

[比較]北京舞蹈學院

天津 [比較]天津大學 [比較]天津師範大學 [比較]天津**學院

上海 [比較]上海師範大學 [比較]上海戲劇學院

重慶 [比較]重慶大學

河南 [比較]河南大學 [比較]信陽師範學院 [比較]鄭州輕工業學院

山東 [比較]山東藝術學院

江西 [比較]南昌大學

浙江 [比較]紹興文理學院

湖北 [比較]武漢體育學院 [比較]武漢**學院

湖南 [比較]湖南大學 [比較]吉首大學

廣東 [比較]深圳大學 [比較]湛江師範學院

廣西 [比較]廣西藝術學院

雲南 [比較]雲南師範大學

貴州 [比較]貴州大學

四川 [比較]四川大學 [比較]成都理工大學 [比較]四川師範大學 [比較]西南民族大學

[比較]成都體育學院 [比較]四川**學院 [比較]內江師範學院

陝西 [比較]陝西師範大學 [比較]西安外國語學院 [比較]西安體育學院

青海 [比較]青海民族學院

吉林 [比較]吉林藝術學院

遼寧 [比較]瀋陽體育學院

新疆 [比較]新疆藝術學院

和影視行業有關的大學專業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媒大學。、北京戲劇學院。北京電影學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學校是有影視表演這個專業的,

14樓:佐樂樂

藝考有影視表演,美術有影視燈光,影視動畫等等,我是影視藝術系影視表演專業的。

15樓:潼城舊事

北京影視學院,**戲劇學院等

影視娛樂明星,跟娛樂明星有關的專業和職業!

一個是韓庚,一個是張力尹,15歲去的韓國06年獲得韓國新人獎 恩。是去韓國 公司培訓的張力尹。她很早就去韓國培訓了。4歲就拉小提琴了。很有 天賦。聲音特別獨特。很個性。今年已經發售了一張國語 還不錯。跟娛樂明星有關的專業和職業 1 從事編輯 出版 編劇之類的。編輯是某一種具有專業素質,並從事該專業的...

和電影有關的專業有哪些呢,跟電影有關的大學專業有哪些?

影視編導 影視剪輯 非線性編輯與特技合成 錄音 配音 表演 化妝 攝影 影視美術。電影,是由活動照相術和幻燈放映術結合發展起來的一種連續畫面,是一門視覺和聽覺的藝術,也是一門可以容納悲喜劇與文學戲劇 攝影 繪畫 舞蹈 文字 雕塑 建築等多種藝術的綜合藝術。專業就是指人類社會科學技術進步 生活生產實踐...

求教 西電微電子考研的專業課都有什麼

微電子學與固體電子學和積體電路設計都考 半導體物理學 國防工業出版社 劉恩科 朱秉升 羅晉升,電子電力傳動和凝聚態物理找人很少,離你的願望遠一些,而且微電子學與固體電子學是國家重點專業,招人多,加保送有110.這本書說是考前六章,其實考得時候主要還是前五章!你這麼早就準備複習專業課?我上學期到了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