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礦新工人培訓期間有工資嗎,煤礦新工人培訓期間多少工資一天

2023-01-19 20:50:02 字數 2125 閱讀 5635

1樓:鞏義驕子

有的,參照安全生產法。企業必須向操作者進行崗前培訓,既你進入企業,那麼日常地面培訓也有工資的!那是你接受崗前培訓的權利!

2樓:職場導師伍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您專屬解答師伍哥!有著8年職場經驗,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五分鐘之內回覆您,如果您覺得滿意,可以給我個贊嗎?謝謝您!

親 煤礦新工人培訓期間多少工資一天解答如下呢:

有的,參照安全生產法。企業必須向操作者進行崗前培訓,既你進入企業,那麼日常地面培訓也有工資的!那是你接受崗前培訓的權利!具體多少看企業安排

煤礦工人是普天下最能吃苦、最能受累,而且最剛強的一個特殊群體。煤礦工人在和平年代仍在進行著「流血」的戰鬥。他們奉獻最多,索取最少,無愧為當代最可愛的人。

我是一名礦工 拼搏在地球的心臟 一條神祕的壕塹、奇特的戰場 時間在這裡凝固 黑暗將這裡封鎖 日不出歸、蒼穹不亮 晨星不落、雄雞不鳴 這裡沒有花紅柳綠、甘露、豔陽 卻有令人追求的憧憬夢想

無論前方荊棘叢生還是道路坎坷,你奮然前行。你堅信,是雄鷹就能在風雨中練就堅實的翅膀,是梅花才能在嚴寒中綻放撲鼻的芬芳。

一如那黝黑的炭塊,樸素的工裝下是我滾燙的情懷,選擇了煤礦,就確立了人生的座標,風花雪月,那是別人的喧囂。不需要攀比,也不需要自嘲,為了讓更多的人直面燦爛的朝霞,何妨我一次次走進幽長幽長的巷道。

我是礦工,在這黑色的世界裡編織著色彩斑斕的夢想,在地心深處開掘著意志的光芒。用智慧和汗水,延續著夸父追日的神話。

回首往昔,你那張疲憊的臉,也會綻放出燦爛的笑容。展望未來,你定會雄心壯志,信心十足。你不辭艱辛的勞動和汗水換來了烏色的金塊,是你的勞動換來了世間的光明和溫暖。

你作為家的一份子,不能盡到你應盡的義務,無暇照顧自己的小巢。難怪妻子經常說;「整天洗不完的是你的工作服,熱不完的是你的剩飯,想不完的是對你的思念」。難怪兒子時常抱怨;「盼不到的是團圓的夢,等不到的是屬於我的星期天」。

難怪父母天天責備到;「看到的是你整天忙碌的身影,渴望的是全家能吃上團圓的飯」。

我的礦工兄弟,你們沒有豪言壯語,甚至會害羞靦腆,但你們的錚錚鐵骨可以鑿穿巍巍崑崙,你們的炙熱胸膛能融化天山的白雪。

更多9條

煤礦新工人培訓期間多少工資一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法並沒有直接規定井下煤礦工人的工資是多少,只是規定勞動者的工資不得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具體工資還要勞動者和用人單位進行明確約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八條國家實行最低工資保障制度。

最低工資的具體標準由盛....

4樓:職場導師劉盈盈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有的。煤礦新工人在培訓期間的工資一般為每人每天300-500元,不過不同地方的薪資待遇也有可能不同。

提問有法律規定嗎

回答稍等

有的,參照安全生產法。企業必須向操作者進行崗前培訓,既你進入企業,那麼日常地面培訓也有工資的!那是你接受崗前培訓的權

更多2條

煤礦新工人崗前培訓的時間不少於多長時間

煤礦新工人如何培訓

5樓:yyds可樂炸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為您整理到以下資料

煤礦新員工為什麼要培訓?

6樓:

煤礦屬於高危行業,要把安全作為企業的頭等大事來抓,對新員工全方位的培訓和老員工每年的例行安全培訓,都必須嚴格按照《煤礦培訓規定》來做。不僅要做培訓,更要注重培訓後的考核工作,做到培訓不走過場,注重培訓實效。很多煤礦培訓正在逐步採用一些資訊化的手段,對培訓全過程從前期調研、培訓、考核、評估到培訓的總結報告進行數字化記錄,做到培訓留痕。

同時還要注意培訓形式的變化和提升,一味灌輸或照本宣科的培訓往往達不到需要的效果,要將培訓的內容例項化,講培訓形式生動化,很多企業也在將部分常規性的課程線上化,通過「礦業課堂」這種線上培訓平臺,進行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學習時間相對靈活自由,完成規定的學時後,通過考試對學習效果進行考核,用考試成績說話。

煤礦培訓必須重視,應該作為一把手工程來抓。

煤礦新工人培訓有關法律法規內容

山西j晉城煤礦一般工人每月工資多少

只談工資 底薪 是610 1000,他們賺錢主要靠獎金。獎金是非常豐厚的。下井的總體下來能拿到3000 4000,或者更高。在山西晉城,國有煤礦的普通工人,井上的一般在2000左右,井下的在3500左右,如果你問的是鄉村煤礦下井的民工,每月大概上二十多個班,收入在2500左右,但是安全性要差點!有分...

2023年煤礦工人延遲退休嗎,2023年煤礦工人延遲退休嗎

修改退休年齡的政策,人社部的方案研究幾年了還沒公開,最快也要2018年公開徵求意見 由公民投票決定如何修改 2019年修改 正式釋出,釋出之後至少5年 2024年 才開始實施。要走四步 徵求意見 修改 頒佈 開始實施,至少還需要六年。反對過快調整及突然襲擊。建議1 2024年起,原來50歲退休的每4...

工人工傷期間工資是按照基本工資算嗎

在單位工傷期間,工資怎麼算?不是,是按原待遇不變,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三條規定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以適當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