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ps去掉圖上的logo之類的?要方法

2021-03-04 03:59:14 字數 3471 閱讀 1774

1樓:匿名使用者

logo的內容是不同的,它的背景也不同,有的背景單一去除很

容易,有的背景很複雜,去除就不容易了,有的背景特別複雜,就簡直是對背景的再創作了。沒有一種方法。一般使用,仿圖章工具、修復畫筆工具。

特殊情況下,會用魔術棒,摳圖,反色和多種軟體組合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上的水印或logo之類的大小等來確定使用的方法了,可以用仿圖章工具、修復畫筆工具等結合起來使用,應該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其實這並不是一個技術活,主要是要細心就行了。

怎樣用ps把**上的logo去掉,具體步驟!

3樓:老房

1、開啟**,複製圖層,關閉背景圖層;

2、用矩形選框工具選定logo,「選擇--羽化」1畫素;

3、「編輯--填充--內容識別(ps cs 4以上版本)」智慧填充;

4、儲存,完成。

4樓:芥末小黃魚

1、首先開啟需要去除水印的**,然後點選ps欄上的「擷取工具」,將**劃傷一個虛線框,把logo留在虛線框外

2、然後,雙擊,就把**給擷取下來了。這種方法簡單快捷,而且看不出絲毫痕跡。

3、還有另一種方法「仿製圖章工具」去除法。為了保證去除效果,首先採用放大工具,將logo所在地方進行放大。

4、再選擇仿製圖章工具,畫筆的直徑是可以變化的。調到最適的直徑。

5、按住alt 鍵,找到和logo底色相同的區域,單擊,表示選擇這塊顏色作為logo的塗抹源。

6、接來下,就是塗抹的工序了,按住滑鼠左鍵不放,在logo區域反覆塗抹,直到logo區域底色顏色相近或是差不多為止。

7、大部分去除的差不多了,還有一點點是在衣服上的logo,現在就要選擇**衣服,作為塗抹源了。和前一步方法一樣,進行塗抹。

8、這樣就處理的差不多了,處理的已經差不多了,快完成了。因為是放大了的,就感覺特別不清晰,下面就可以將**還原到100%顯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有不同的方法,有的很省力,有的很麻煩,要看你的**是什麼樣的,要看被logo遮擋部分的背景是簡單還是複雜,如果是簡單的話,作修復或用圖章工具很簡單,如果複雜的話,能不能在圖的其它部分與它一樣的背景,如果有的話也很簡單,用框選工具選中,羽化值大點按ctrl+j複製圖層,把它拖到logo上,再修改下就行。如果圖上找不到相同的背景,那隻能用圖章工具一點一點的修補,這就很費時間了。

6樓:和家巷20號

如果是相似的部位你直接用仿製圖章工具就可以了,如果改完後還是不滿意可以再用修復工具再對你修改過的地方修改一次就差不多了

7樓:暗黑影

用仿製圖章工具選中邊緣再一點一點擦除

8樓:抓貓的老鼠

用修復工具,一點一點修復

9樓:福州最帥

ps是個專業設計軟體,不是小孩子玩的遊戲,所以不存在什麼步驟

就算說步驟 不會ps的人 也看不懂!

用photoshop怎樣把文字上的logo去掉

10樓:超級単子

使用專業的影象處理軟體photoshop,以下提供使用ps去除水印、文字的多種方法(根據**水印特點,酌情選擇):

1、使用仿製圖章工具去水印

這是比較常用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是,選取仿製圖章工具,按住alt鍵,在無文字區域點選相似的色彩或圖案取樣, 然後在水印區域拖動滑鼠複製以覆蓋水印

2、使用修補工具去水印

如果**的背景色彩或圖案比較一致,使用修補工具就比較方便。具體的操作是,選取修補工具,在公共欄中選擇修補項為「源」,關閉「透明」選項

3、相似圖形(或圖案)

某些情況下,框選無文字區域的相似圖形(或圖案),按ctrl+j鍵將其複製成新的圖層,再利用變形工具將其變形,直接用以覆蓋水印會更為快捷

4、填充的內容識別(智慧填充)等工具來修補

辦法多種,還可用畫筆、印章、塗摸、橡擦、填充等根據不同情況可以一一嘗試。

11樓:老房

用畫筆工具將原來的文字塗抹掉,用文字工具重新打字,也可以將文字選定,用需要的顏色填充文字。ok!

12樓:

拍個**看看怎麼樣的

ps如何去掉覆蓋在**上的標誌

13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ps

1、開啟一張需要去logo的**。

2、在ps軟體左側工具欄找到套索工具。

4、在ps最上方的工具欄找到「編輯」,單擊,彈出對話方塊,找到「填充」按鈕。

5、點選「填充」按鈕,彈出填充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的「使用」標記右邊的下拉按鈕中找到「內容識別」並選中,點選「確定」。

6、右擊滑鼠,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取消選擇」

7、或者按鍵盤快捷鍵「ctrl+d」,將套索工具留下的選框去掉,就得到了一張去掉logo的**了。

14樓:天天安傑

1、開啟ps,開啟需要去掉圖示的**;

2、雙擊滑鼠左鍵,確定,得到開鎖的**「圖層0」;

3、滑鼠放在圖層上面選中,然後點滑鼠右鍵,複製圖層0,確定,完成圖層複製;

4、選擇吸管工具,如圖在很色部分點選一下滑鼠左鍵,得到前景色為黑色;

5、用放大鏡放大**,勾選調整視窗大小以滿屏顯示如圖。點選如圖紅色框,建立一個空白圖層;

6、選擇矩形選框工具,框選圖中下面黑色部分,然後同時在鍵盤上按住「alt+delete"鍵,填充前景色黑色。填充完後取消框選,框選工具在**上點一下滑鼠左鍵;

7、然後再回選」圖層0副本「,因為這部分有漸變效果,所以這個部分要用到修復工具來修復;

8、選擇」修補工具「在要修補的地方修補。摁住滑鼠左鍵拖動滑鼠畫出需要修補的部分,放開滑鼠得如圖。把滑鼠放在已被選中的圈裡面摁住滑鼠左鍵不放然後拖動滑鼠到想要修補成效的部分;

9、選擇」圖層0副本「建立新圖層2;

10、在"圖層0副本"中選用矩形選框工具,然後在圖的左邊框選一個不需要修復的地方;

11、選擇移動工具,再"ctr+c"複製剛才框選的部分」ctr+v「貼上到」圖層2「,」ctr+t「可以得如圖所示。然後拉寬,確定;

12、調整圖層二的」不透明度「調整到31%;

13、選擇橡皮擦工具,然後一點點抹去多餘部分;

14、把」不透明度「調回100%,就完成**去掉多餘部分了。

15樓:蠡想

用仿製圖章工具 調小畫筆 放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都是有原來圖的 不可能一拍下來上面就有標誌的 你可以把圖上傳上來尋找原圖 當然用adobe photoshop cs也可以做到去掉標誌的效果但是始終沒有原圖那麼逼真

17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上的東西沒有具體例項,講解起來很繁瑣的,不是一句兩句話能說得清的,你可以發給我,我幫你處理,然後我告訴你這麼處理的

怎樣用ps製作小說封面,怎樣用PS製作小說封面?

這種的?雙擊文字圖層面板調出圖層樣式對話方塊 勾選陰影 調整顏色和數值 勾選顏色疊加 選擇白色 如果一開始寫的就是白的這個可以忽略 以上四步就可以做出平面的那個封皮了 至於立體的 也很簡單 如果你需要的話可以追問我o 沒有時間做這個,而且名字和 比較古風,所以就沒有多加修飾了。主要是設計。這個你可以...

怎樣用PS去反光,PS怎樣去反光

新建圖層選擇修復畫筆工具 應用所有圖層 混合模式為變暗在反光處塗抹 後調節透明度即可 你都說了是ps了,只有調整羅,如果只是一小塊的話可以用圖章工具進行修復,具體的要看效果 ps怎樣去反光 反光的部分,都是bai接近純白色du,而你對進zhi行亮度方面的調節,沒dao有多大的作用版。所以只能給反光部...

怎樣用Ps給證件照換衣服,怎樣用ps給證件照換背景

photoshop給證件照換衣服方法是 1 開啟證件 建立新圖層 2 開啟psd格式衣服素材,選擇適當素材,拖進背景檔案裡 3 ctrl t調整大小 位置 4 編輯 變換 變形 5 合併圖層,儲存,完成。選取你要更換的顏色區域,轉換為選區,填充成你要的顏色,然後再進行細節調整。我是 adobe專家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