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的慾望太怎麼辦,對一個人的慾望太強烈怎麼辦?

2021-03-04 03:59:14 字數 1171 閱讀 6895

1樓:

喜歡上她了,自己性格內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沒有勇氣面對。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方設法把慾望變成實際!

如何控制一個人的慾望,慾望太強會毀了一個人麼

3樓:

有人說: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有一種渴望接近的衝動,有一種想佔有的強烈慾望!

有人說:當你愛上一個人,你會把接近的衝動變得更加強烈,而佔有慾卻被「愛」這種感覺慢慢的談化,因為「愛」讓「喜歡」的自私變成了「愛」的付出!

喜歡一個人是不顧一切的想佔有,讓對方的一切都成為自己的;而愛一個人是奮不顧身的犧牲自己,讓自己的一切都成為對方的。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喜歡就等於佔有,愛就等於付出,所以喜歡比愛更自私!

但渴望回報的付出不等於愛,那是一種交易,那是希望「佔有」和「得到更多」的一種交易,這樣的「愛」比喜歡還自私

都說喜歡是自私的,愛是無私的。但愛也有「傻」的:「愛並不等於佔有,愛一個人只要能看到她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已經足夠。」這是沒得到對方的愛,或沒有給對方愛的人說的安慰自己的話。

什麼才是「聰明的愛」?明確的說就是喜歡她就要得到她,愛她就要給她幸福;喜歡本來就比愛自私,所以喜歡就大膽的佔有,愛就大膽的給她幸福。讓「喜歡」永遠比「愛」自私!

是不是越愛一個人,就會對一個人的慾望就會越來越強烈?

4樓:匿名使用者

性慾望的強烈和愛一個人沒有關係,性生活是兩個人一種愛的方式,並不是越愛一個人就會對一個人的慾望就會越來越強烈。這種現象是佔有慾。並不是愛。

5樓:遊戲人生

呵呵…這不過是人的佔有慾罷了。而得不到的東西永遠都是**的。性跟愛有必然的聯絡。

但並不能說跟誰發生性關係就愛誰。反之,並不是愛誰就非得跟ta發生性關係…有些時候人總是很無奈了。那些都無所謂了,ta幸福就好。

一個人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約她出來,帶她出去散散心

讓她看看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要是你有那意思,正好也讓她知道還有你在關心她平時多關心關心她,問寒問暖

她有什麼困難,多幫她做做

時間久了,他也就會樹立信心的

當然還有對你信心

人對金錢的慾望到底有多大,一個人對金錢的慾望到底有多大?

要我說一個人對金錢的慾望是無窮大的,有了100又想要1000元,有了1000元又想要1萬元,最後便成了無止境了。所以一定要控制自己的金錢慾望,有多大的能耐辦多大的事情。我個人覺得一個人對bai金錢的慾望是特du別大的,有zhi的人甚至超過了自己的 dao親情和愛情,內甚至違背了自己的容 道德原則而去...

一個人寂寞了怎麼辦,一個人太寂寞怎麼辦

動起來。比如運動愛和旅行也可以用於郊遊。紅磨坊的 不錯,在那裡可以認識同城或者世界各地的人,出去走走,和人交流。一個人孤獨的時候該怎麼辦?外出散步。你可以走出去,曬曬太陽,讓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照進自己的心靈。這樣,你的心情會因為身體的溫暖而變好。選擇一個環境優美的地方,一個人沿著小路漫步,欣賞夜晚...

太喜歡人怎麼辦,太喜歡一個人怎麼辦

喜歡我,別管我,豈不是很自由 你的年齡階段,還是好好學習最好,過些年你就會發現。也就那回事。比他更優秀的人很多很多 知道不可能就早點斷了這份心思拉,好好學習,高處再相見吶。且時間會沖淡很多東西,淡著淡著就忘了的,轉移注意力把心思放到學習上,慢慢就忘啦 還是要以學業為重,將來才不會後悔。你們之間的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