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金針菇怎麼做?烤金針菇怎麼做好吃

2023-05-07 04:45:10 字數 2901 閱讀 3631

1樓:孫烸霃

烤金針菇。〖主料〗金針菇500g

輔料〗鹽1勺 孜然適量 辣椒粉適量 橄欖油適量 蒜適量 小米椒5個。

做法〗 金針菇洗淨,擠掉多餘水份,不然一會烤時會出水,太溼了,影響口感。

2. 準備好的,剁椒和蒜下鍋炒香,加點鹽,雞精。

3. 烤盤下鋪錫紙,然後刷一層橄欖油,放上金針菇,撒上鹽,雞精,孜然,辣椒粉,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適當放取。然後撒上炒好的蒜蓉剁椒。

4. 如果喜歡吃溼一點的話,再上面包裹一層錫紙,水份不易丟失。

5. 太好吃了,所以端出來就被吃光,沒來及照。

小貼士〗若不想吃太乾的可以在烤盤上再鋪層錫紙,包裹烤盤。

2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烤箱烤金針菇的做法。

食材:金針菇、蒜蓉辣醬、孜然粉、辣椒粉、黑胡椒、白砂糖、白芝麻、沙拉油。

做法:1、把金針菇去蒂,洗淨,瀝乾水分。

2、把錫箔紙放到烤盤上,並刷一些色拉油,把金針菇放上去,再把蒜蓉辣醬、白砂糖、黑胡椒、孜然粉、辣椒粉撒上。

3、然後就是根據食材的燒烤情況調控烤箱的溫度了,等待金針菇熟了就可以吃了。

3樓:小胡小穎

爆香蒜末小米椒,加入3勺生抽、2勺蠔油、1小勺白糖、小半勺辣椒粉、小半勺孜然粉、小半勺黑胡椒粉、小半勺椒鹽,蒜蓉醬完成,金針菇洗淨,撕成小條,均勻平鋪在錫紙上,表面刷上一層油,然後刷上蒜蓉醬固放入烤箱上下火160度烤20分鐘,出爐後撒上蔥花即可。

4樓:情感交談

首先準備好一些新鮮的金針菇,洗淨之後放上胡椒粉和香粉,鹽雞粉,生抽,香醋,辣椒麵攪拌均勻,然後再將其放入錫紙中,放入烤箱烤熟即可。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首先我們將金針菇去除根部洗淨,刷上自己喜歡吃的醬料,然後放入烤箱當中烤熟即可,這樣做出來的烤金針菇特別好吃。

烤金針菇怎麼做好吃

6樓:秋落雪

烤金針菇的時候上面撒點辣椒醬也非常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烤金針菇,做法簡單味道尤其鮮美,一次做兩三斤都不夠吃。

烤金針菇。這道菜,操作非常簡單,而且美味可口。

金針菇的營養價值。

1、金針菇中含有一種叫樸菇素的物質。

2、金針菇具有熱量低、高蛋白、低脂肪、多糖、多種維生素的營養特點。

3、金針菇富含豐富的維生素b、維生素c、碳水化合物、胡蘿蔔素、鋅、氨基酸等。

4、金針菇幹品中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粗纖維達。

5、金針菇含有人體必需氨基酸成分較全,其中賴氨酸和精氨酸含量尤其豐富,且含鋅量比較高。 6、金針菇氨基酸的含量非常豐富,高於一般菇類,尤其是賴氨酸的含量特別高,賴氨酸具有促進兒童智力發育的功能。

原料:金針菇、蔥花、蒜蓉辣醬、蠔油、辣椒油、鹽。

做法步驟:第1步、烤箱預熱200度,趁預熱的時候,金針菇切去根部,洗淨,蔥花切好。

第2步、將調料混合。

第3步、將金針菇擺放到錫紙上,塗抹上調好的醬汁。

第4步、錫紙包好放入預熱好的烤箱,烤12分鐘。

第5步、取出烤好的金針菇。

第6步、撒上蔥花。太香了!

小貼士:1根據自家烤箱調節時間和溫度。2錫紙包上是為了讓金針菇更嫩。當然也可以直接放在烤盤上3如果不能吃辣的,可以不放辣椒油,並且把蒜蓉辣醬換成油蒜蓉,也很好吃。

烤金針菇的做法

怎樣烤金針菇

8樓:定鉞

烤金針菇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用幹豆腐,卷好以後放入一定的青菜,然後再進行烤制。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金針菇你可以洗乾淨,然後穿在穿上,然後直接放在烤爐裡面烤就可以了,刷上醬汁。

10樓:桂暄

烤金針菇的話直接把金針菇穿在竹籤上然後和在他沒火上燒烤刷上油跟鹽。

金針菇怎樣烤好

11樓:憂傷

金針菇②金針菇也有很多種烤法,可以用錫紙來烤,也可以用刷子把材料串起來放在炭上烤,味道鮮美,很有嚼勁。

原料〗香菇適量,大蒜辣醬適量,烤肉醬汁適量,白芝麻汁適量,蔥適量,幹椒(小米辣)適量。

1:金針菇洗淨控水,切絲(蔥花,幹辣椒切末)2:使用烤架,將金針菇放入烤架內,合上烤架,用碳火烤。

3:慢火烤至兩面金黃。

4:刷上適量蒜蓉辣醬。

5:撒上適量燒烤醬。

6:最後撒蔥花(乾紅辣椒末)即可。

7:確實很美味,而且非常簡。

賊好吃的烤金針菇是怎樣做的呢?

怎麼用烤箱烤金針菇?

12樓:乾萊資訊諮詢

烤金針菇是以金針菇為主材製作而成的菜餚名。

主料:鮮金針菇,輔料:蒜蓉辣醬、孜然。

1.將金針菇的根部切掉,洗淨。可以先成捆兒清洗,再拆分,如果拆分後清洗,一定要把水分儘可能的多多擠出去,或用廚房用紙攥一下,以免烤的時候,滲出過多的水分 。

2.取一張錫紙,將四邊向上折一公分,放到烤盤上,金針菇平鋪在錫紙上,混合好的醬料均勻的塗抹在金針菇上按順序擺在烤箱的錫紙上。烤10分鐘即可。

3.直接開烤箱,開啟熱風功能,150℃,中層,烤10-12分鐘左右。

4.烤好後,撒上一些燒烤蘸料,就可以吃了。

烤箱怎麼烤金針菇

蒜蓉金針菇烤花蛤蝦怎麼做,剁椒蒜蓉金針菇怎麼做

用料鮮蝦 300克 花蛤 300克 蒜 10瓣 金針菇 適量 鹽 適量 糖 少許 蒸魚鼓油 一勺 料酒 一小勺 姜蒜片 適量 蒜蓉金針菇烤花蛤蝦的做法 蝦洗淨,減去蝦鬚,開背去蝦線 加姜蒜片,鹽糖蒸魚鼓油料酒醃製30分鐘 蒜蓉紅椒切末 熱油鍋,煸香蒜蓉 香味出來,大概這個程度就可以 如此最好 金針菇...

錫紙烤金針菇怎麼做,錫紙金針菇在燒烤爐子上怎麼的做法

錫紙金針菇 家庭版 的做法 食材洗乾淨,金針菇去根洗淨,擠淨多餘水分,小蔥和小米辣切小段,大蒜瓣切碎!把耗油 豆油 醬油 蒜蓉攪勻成醬汁 把金針菇擺放在錫紙上,倒入醬汁拌勻,撒上處理好的小蔥和小米辣 切完小米辣一定要洗手 把錫紙疊成一個封閉的盒子,然後放入烤箱!200度上下火烤20分鐘 難熬的時間 ...

金針菇白菜怎麼做好吃,白菜炒金針菇怎麼做好吃

金針菇炒大白菜 材料大白菜350公克,金針菇50公克,紅蘿蔔絲20公克,黑木耳絲20公克,蝦皮5公克,薑末5公克,蒜末10公克,米酒1大匙,鹽1 4小匙,雞粉1 4小匙,胡椒粉少許,細砂糖少許 做法1.大白菜洗淨切片 金針菇去尾端,切段備用。2.熱鍋,倒入2大匙沙拉油燒熱,以中火爆香蒜末和薑末,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