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針菇怎樣做才更好吃,金針菇怎麼做才能更好吃?

2022-03-02 20:52:36 字數 3180 閱讀 2070

1樓:小熊奶黃包

金針菇怎麼做才最好吃?

2樓:泥三詩

我覺得這是金針菇最好的做法

3樓:左岸美食記

金針菇這樣做,燒烤店老闆哭暈了

4樓:小廚家常菜

金針菇這樣做太好吃了

5樓:

食材不同,搭配出來的味道不同

6樓:小管家美食

金針菇學會這樣做,比在街上買的那種一串串的燒烤金針菇好吃太多了,而且現在超市有很多這樣的燒烤粉

7樓:看盡天下不平事

1.先將金針菇去根,蒜子拍扁切末,蔥切粒,紅尖椒切粒。

2.鍋入小半鍋清水,倒入金針菇,放半勺鹽,焯熟,撈出。

3.再倒入油,下入紅尖椒,爆香。

4.準備金針菇,放上蒜末、蔥粒,淋上醬油,再淋上熱油 就完成了!

8樓:豬仔紅色

豆製品和菌類都是很好的食材,不但營養豐富,而且低脂肪多纖維,吃著健康。喜歡金針菇脆滑的口感,外面包裹著飽吸了燒汁的豆皮,鮮嫩有嚼勁,很可口的一道家常素菜。(收起)

食材主料

金針菇100

豆皮8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蠔油

適量幹辣椒段

適量蒜苗

適量香油

適量步驟

1.金針菇、豆皮洗淨

2.豆皮疊好,分成等份

3.取一條豆皮放上金針菇

4.豆皮捲起金針菇,在尾端將豆皮切連刀

5.然後紮好

6.重複4、5的動作把金針菇都用豆皮卷好

7.鍋內放少許油,炒香乾辣椒

8.加如水,蠔油、鹽、香油調味

9.放入卷好的豆皮卷

10.看金針菇軟化,豆皮飽吸湯汁,收下汁

11.盛盤後撒上蒜苗或者蔥花

小貼士卷豆皮的時候要卷緊,接頭要扎進。

9樓:功語晨

今天分享一道涼拌紅油金針菇的做法,清涼爽口還下酒,大家不妨學著做一做

金針菇怎麼做才能更好吃?

10樓:小管家美食

金針菇學會這樣做,比在街上買的那種一串串的燒烤金針菇好吃太多了,而且現在超市有很多這樣的燒烤粉

11樓:小廚家常菜

金針菇這樣做太好吃了

12樓:泥三詩

我覺得這是金針菇最好的做法

13樓:

食材不同,搭配出來的味道不同

14樓:左岸美食記

金針菇這樣做,燒烤店老闆哭暈了

15樓:功語晨

今天分享一道涼拌紅油金針菇的做法,清涼爽口還下酒,大家不妨學著做一做

金針菇的家常做法有哪些,怎麼做更好吃呢?

16樓:農家小妹婉兒

金針菇的做法很多,我一般會把金針菇和鴨肉一起炒著吃。加入一些辣椒醬,這樣金針菇又香又軟,再來一罐啤酒。

17樓:蜜桃子手作

金針菇的做法有哪些呢?

18樓:泥三詩

我覺得這是金針菇最好的做法

19樓:功語晨

今天分享一道涼拌紅油金針菇的做法,清涼爽口還下酒,大家不妨學著做一做

20樓:科普小星球

家常做法有爆炒和涼拌,我覺得涼拌最好吃,把金針菇煮熟,加上鹽,味精,蒜蓉,辣椒油等調料拌一下,味道非常鮮美。

21樓:職場小白南瓜

蒜蓉金針菇加上蠔油調好味蒸一下,非常好吃美味 ,要不就是金湯金針菇肥牛,真的非常好吃還下飯。

22樓:尕軋

金針菇好吃的做法就是串成串串,然後放到油裡面去炸,之後加上各種調味料就會很好吃了

23樓:花花就是我

金針菇的家常做法其實可以選擇清炒,也可以選擇紅燒或者用去燉湯,我覺得燉湯是最好吃的 可以選擇在瘦肉湯裡面加一些金針菇

24樓:

涼拌蒜蓉金針菇

食材:金針菇、蒜蓉、生抽、白糖、醋、鹽、食用油、蔥、辣椒麵、黃瓜絲

做法:1、金針菇撕成小根洗淨,焯水撈出,控水後襬盤,黃瓜絲疊放在上面。2、取一隻碗放入三勺生抽、少許鹽、白糖、兩勺醋,加入蔥碎、蒜末和辣椒麵。

3、熱油,油熱後淋入剛剛的醬汁中,攪拌均勻。4、把調好的醬汁倒在金針菇上,拌一下就能吃啦。

舌尖上的美食:如何把金針菇料理的更好吃

25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片金針菇

黃瓜涼拌的口感是非常好的,很爽口,這道菜中也需要涼拌黃瓜。

1、先將黃瓜切成薄片,擺盤放好。

2、然後金針菇下水燙軟撈出控幹水分,倒入裝有黃瓜的盤中。

3、接著熱鍋放油,加入小紅辣椒、蔥蒜炒香來,再加入適量的料酒、鹽、雞精、醋、醬油和適量的水。

4、然後燒沸騰了以後再加入一點麻油調香,最後起鍋將調好的醬汁淋在金針菇上。

5、吃的時候稍微攪拌一下就可以了,味道非常不錯。

#健康功效#

黃瓜:補水、排毒、補充維生素、幫助消化

金針姑:富含或蘿蔔素、補肝、抗癌、益腸胃

牛肉金針菇卷

1、將牛肉切成片,放置一旁備用。

2、將金針菇過熱水燙一下,撈出備用。

3、平底鍋中熱油,將牛肉片一片片放入鍋中,然後煎置兩面都焦了味道就變得很香就可以了。

4、撒入一些孜然粉、鹽入味,起鍋放在盤中備用。

5、可以往金針菇中放入適量的鹽和雞精調味,這樣能讓整道菜更有味道。

6、取一塊牛肉片,裡面放入幾根金針菇,接著捲起來,

7、裝盤,多卷幾個,這樣一道美味的牛肉金針菇卷就做好了。

#健康功效#

牛肉:增加免疫力、補脾胃、益氣血、強筋骨

燒烤金針菇

1、將金針菇洗乾淨後用大長棒子串在一起,多串幾根。

2、接著準備一個**,上面墊上錫紙,將金針菇一個個放上去,再放入烤箱中烤5分鐘即可。

3、最後撒上喜歡的調味料就非常美味了,很香。

#健康功效#

金針菇:補肝、抗癌、益腸胃

烤金針菇怎麼做?烤金針菇怎麼做好吃

烤金針菇。主料 金針菇500g 輔料 鹽1勺 孜然適量 辣椒粉適量 橄欖油適量 蒜適量 小米椒5個。做法 金針菇洗淨,擠掉多餘水份,不然一會烤時會出水,太溼了,影響口感。2.準備好的,剁椒和蒜下鍋炒香,加點鹽,雞精。3.烤盤下鋪錫紙,然後刷一層橄欖油,放上金針菇,撒上鹽,雞精,孜然,辣椒粉,可以根據...

金針菇怎麼吃比較好吃,金針菇怎麼吃最好吃

金針菇涼拌最好吃 而且不會破壞金針菇的營養價值 金針菇做湯最有營養,口感又好,喝起來很香。豬腰子金針菇湯 雞蛋瘦肉金針菇湯都不錯。1 金針菇又稱益智菇,購買時,挑選菌柄長度在15cm左右,而且菌頂是半球型的,不要長開的,長開的就老了。2 做金針菇之前,最好在加鹽的沸水裡焯一下,可以起到殺菌和去澀味的...

金針菇的做法大全,金針菇的做法?

1 首先準備好以下食材 金針菇200克 雞蛋1個 食用油3毫升 蔥末3克 水700毫升 香油2克。然後將雞蛋打散,如下圖所示。2 然後往鍋中倒入食用油和蔥花,大火爆香,如下圖所示。3 放入金針菇大火翻炒1分鐘後加水大火煮沸,如下圖所示。4 然後邊攪拌邊倒入蛋液,如下圖所示。5 最後加入香油攪拌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