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鼻炎有哪些危害?出現哪幾種情況應注意?

2023-02-16 06:35:10 字數 420 閱讀 6254

1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引起的危害包括:一是支氣管哮喘,二是過敏性喉炎,三是過敏性結膜炎。 大多數過敏性鼻炎患者都伴有過敏性結膜炎。

過敏性鼻炎患者症狀比較嚴重、對動物皮毛、毛屑過敏的 、伴有支氣管哮喘、蕁麻疹、喉頭水腫等一些症狀 出現以上症狀的要及時就醫。

2樓:沒結婚呢

如果過敏性鼻炎情況嚴重者,會在晚上引起嚴重的呼吸暫停,缺氧加重,腦缺氧會導致智力下降,而且也會引起肺動脈高壓,這種情況下還會產生鼻竇炎的併發症;如果你在晚上會感覺呼吸不暢通,經常在晚上流鼻涕,腦袋昏昏沉沉的話,一定要引起注意。

3樓:aaa不吃香菜

過敏性鼻炎很容易誘發支氣管哮喘、鼻竇炎、結膜炎、腺體肥大以及滲出性中耳炎等疾病,症狀較嚴重的患者會工作、睡眠等,導致生活質量下降。

過敏性鼻炎的症狀有哪些,過敏性鼻炎有什麼症狀

你好,過敏性鼻炎的症狀大致有如下 1 鼻癢和連續噴嚏 每天常有數次陣發性發作,隨後鼻塞和流涕,尤以晨起和夜晚明顯。鼻癢見於多數病人,有時鼻外 軟顎 面部和外耳道等處發癢,季節性鼻炎以眼癢較為明顯。2 鼻塞 程度輕重不一,單側或雙側,間歇性或持續性,亦可為交替性。3 大量清水樣鼻涕 但急性反應趨向減弱...

鼻炎和過敏性鼻炎有什麼區別,過敏性鼻炎和感冒的區別是什麼

您好,通常情況下,過敏性鼻炎和一般鼻炎的區別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 不同 在日常生活中,引起一般鼻炎的原因有很多種。氣溫驟變引發的風寒感冒 病毒感染 細菌入侵 鼻粘膜脆弱受損等因素都是日常生活中較為常見的一般性鼻炎誘因。相比於一般性鼻炎,過敏性鼻炎的 相對較少,大多數過敏性鼻炎與遺傳因素和吸入過...

兒童過敏性鼻炎有哪些治法?(晚上 早上打噴嚏)

首先需要確定的是判斷是否是過敏性鼻炎 注意一下過去一段時間內是否有上呼吸道感染症狀 是否流鼻涕 以及鼻涕顏色等等 如果不是 那麼基本上可以確定是過敏性鼻炎了 其他的比較罕見的 過敏性鼻炎最需要注意的是過敏原 過敏原在日常生活中主要就是花粉和動物的皮毛什麼的 如果家裡養寵物 可能就是它的原因了 其實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