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茼蒿菜的做法,炒茼蒿菜怎麼做好吃,炒茼蒿菜

2021-03-04 00:21:45 字數 1544 閱讀 44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茼蒿菜500克 輔料蒜3粒鹽1勺雞精半勺步驟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11.茼蒿菜折成小段,洗淨備用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22.鍋裡放油燒熱,倒入洗淨的茼蒿菜,大火翻炒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33.

炒至茼蒿菜變軟,加入鹽,雞精調味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44.再加入切碎的蒜粒,一起翻炒均勻即可出鍋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55.快速翻炒均勻,即可出鍋食用(茼蒿菜非常細嫩,翻炒快速)

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66.成品出鍋

小貼士茼蒿菜用利用大火快炒出鍋

茼蒿的做法,清炒茼蒿怎麼做好吃,清炒茼蒿的家常做法

2樓:魂牽夢縈

主料茼蒿

500克

輔料紅辣椒適量姜

適量蒜適量蠔油適量鹽

適量雞精

適量花椒

適量大茴

適量橄欖油

適量步驟

1.將茼蒿擇乾洗淨,切成長段,辣椒同樣長段,蒜用刀背拍扁即可。

2.倒入橄欖油,放入花椒大茴爆香後加入辣椒大蒜和姜煸香3.然後放入茼蒿,同時放入食鹽、蠔油、雞精,立即關火出鍋4.裝盤出鍋即可食用

3樓:黃昏的夕陽

茼蒿炒雞蛋

材料茼蒿,雞蛋,鹽,蠔油,蒜瓣

做法茼蒿切段,鍋內放清水,稍微熱水焯一下盛出。

雞蛋打碎放蔥花攪拌均勻,鍋內放油,雞蛋倒入炒成塊後盛出。

鍋內放油,炒香蒜瓣,加入焯過的茼蒿,炒綠後加入雞蛋,放鹽和耗油,翻炒均勻。裝盤即可。

4樓:山東

簡單點說就是,加點蒜末爆香,加點耗油提鮮提色

茼蒿和什麼一起炒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茼蒿炒雞蛋主料來

源茼蒿1把

雞蛋1個

輔料枸杞

少許松子仁

少許調料

色拉油適量

食鹽適量

雞精少許

茼蒿炒雞蛋的做法

材料集合圖:

1.雞蛋加鹽打散備用

2.將洗淨的茼蒿放入開水中略燙一下

3.鍋內做油倒入雞蛋,用筷子將雞蛋打散攤熟4.放入茼蒿、枸杞、松仁加入少量的鹽、雞精調味菜品特色

兩款適合秋天吃的清爽小菜:茼蒿炒雞蛋+改良版老虎菜營養功效

1、茼蒿本身可以清血養心,潤肺化痰,另外茼蒿內含豐富的維生素、胡蘿蔔素及多種氨基酸,性味甘平,可以養心安神,潤肺補肝,尤其適合秋天吃。

2、茼蒿中含有多種氨基酸、脂肪、蛋白質及較高量的鈉、鉀等礦物鹽,能調節體內水液代謝,通利小便,消除水腫。

3、茼蒿含有一種揮發性的精油,以及膽鹼等物質,具有降血壓、補腦的作用。

6樓:林夕的微笑

做法1. 茼蒿去硬杆

2. 熱油鍋加姜蒜末

3. 加入茼蒿、醬油翻炒後蓋鍋蓋大概15-20秒4. 出鍋前淋上麻油

7樓:檸檬兒肥肥

茼蒿清洗乾淨切成段放入開水中焯一下。將茼蒿放在盤子里加入食鹽,蔥絲,蒜末,醬油,那就是澆上熱油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茼蒿菜的做法竅門,茼蒿菜怎麼做

茼蒿菜的做法,主要就是蒜蓉茼蒿。把蒜切成丁末,起鍋燒油。放上茼蒿和蒜末一起翻炒。放上調料。出鍋就好。包菜做法實際上非常簡單焯水之後進行涼拌就是最好的做法如果不想這樣吃也可以燙火鍋也是可以的。茼蒿菜怎麼做 茼蒿這樣做,不出湯,好吃。茼蒿炒加入蒜末,放入蠔油生抽鹽 材料茼蒿一把,蔥花,蒜末,鹽,糖,米醋...

茼蒿菜怎麼做著吃好吃,茼蒿和什麼一起炒好吃

材料用量 茼蒿半斤蒜半頭 姜幾片麻油10克 醬油酌量 收起做法 1.茼蒿去硬杆 2.熱油鍋加姜蒜末 2.熱油鍋加姜蒜末 3.加入茼蒿 醬油翻炒後蓋鍋蓋大概15 20秒4.出鍋前淋上麻油 茼蒿和什麼一起炒好吃 茼蒿炒雞蛋主料來 源茼蒿1把 雞蛋1個 輔料枸杞 少許松子仁 少許調料 色拉油適量 食鹽適量...

茼蒿炒肉的做法,茼蒿炒肉怎麼做好吃,茼蒿炒肉

茼蒿炒肉的做法 1.茼蒿洗淨 2.切寸段,切豬肉片 蔥花 蒜 薑末 3.鍋里加油,蔥 姜蒜熗鍋 4.下肉片 5.下入肉片煸炒,炒變色時,加生抽 6.裝盤 肉炒茼蒿怎麼做好吃,肉炒茼蒿的家常做法 茼蒿炒肉的做法 1.茼蒿洗淨 2.切寸段,切豬肉片 蔥花 蒜 薑末 3.鍋里加油,蔥 姜蒜熗鍋 4.下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