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雪菜的做法,炒雪菜怎麼做好吃,炒雪菜的家常做法

2021-05-02 04:17:34 字數 1926 閱讀 3868

1樓:在鼓角樓跳高的鋼鐵俠

蘿蔔葉洗淨、切碎,加入二大匙鹽,拌勻醃約10分鐘。之後,將鹽水倒掉,用清水沖洗多餘的鹽份,蘿蔔葉擰乾備用。

熱油鍋用少許油炒香絞肉。炒出肉香味後,加入切碎的蒜頭、辣椒,少許的醬油。醬油是上色用,因為蘿蔔葉用鹽醃過己有鹹味,所以這裡的醬油不要放太多,以免太鹹。

加入蘿蔔葉一起拌炒,加少許水讓蘿蔔葉煮熟後,試吃鹹淡後再決定是否加鹽。收幹水分即可。

2樓:才

1大腸適量,洗啊,洗啊,洗啊,洗啊!洗到你自己心裡滿意為止。記得要翻過來洗一遍哦!

2再加入食鹽洗啊洗!!!!

3高壓鍋里加水,加入生薑,大蒜,八角,桂皮,花椒,大火燒開。

4水開後,加入洗淨的大腸,用高壓鍋壓10分鐘,別壓太久,要不然就太爛沒有口感了!

5大腸壓好後,取出用涼水沖洗幾遍,然後切盤待用。

6炒鍋里加入色拉油適量,爆香生薑,大蒜,幹辣椒,加入雪菜,爆炒一會。

7再加入剛剛切好的大腸,繼續爆炒!

8加入適量白糖,鹽,醋,翻炒。然後加入開水,醬油,改小火,燉一會。

9湯汁快要乾的時候加入蒜泥,雞精。準備出鍋。

10裝盤!味道好極了!

五花肉炒雪菜的做法,五花肉炒雪菜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花肉炒雪菜的做法

食材主料

五花肉300g

雪菜500g輔料蔥

1段薑片

1湯匙八角

2個幹辣椒圈

1湯匙五香粉

1茶匙鹽

1茶匙雞精

1茶匙生抽

1湯匙料酒

2湯匙白糖

1茶匙步驟

1.原料圖,雪菜用水浸泡兩小時擰乾淨水。

2.雪菜切碎備用。

3.五花肉切薄片。

4.鍋裡放2湯匙水,把五花肉炸出油,併成幹黃油渣。

5.放入蔥姜八角炸出香味。放入幹辣椒煸炒變微黃。

6.倒入雪菜,翻炒均勻,放入生抽、料酒、白糖、鹽、半碗水,大火煮開中火收幹。

7.放入雞精翻炒均勻即可。

雪菜炒蘑菇的做法步驟圖,雪菜炒蘑菇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蘑菇若干 雪菜若干

雪菜炒蘑菇的做法步驟

1. 蘑菇洗乾淨,掰成一小片。然後水裡浸泡十五分鐘,很多蔬菜都應該浸泡下,我慣用鹽水浸泡下。然後做的時候再衝洗一下。

2. 這個,油不需要放很多!!!一點點即可,然後呢先煸炒蘑菇。看著差不多的時候就把雪菜放入,我這裡雪菜放的也是一包。

3. 兩者混合,加點水,我這裡水放的有點多的。因為我覺得蘑菇雪菜那個湯水拌好很不錯!!!

4. 我用鍋蓋蓋到煮沸,然後鍋蓋拿起,再煮個一分鐘左右,起鍋!不用加味精的,本身就很鮮美了的。

小貼士我覺得做家常菜,不必要有什麼多少多少的。看著辦最好了~

清炒雪菜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新鮮的雪菜怎麼炒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雪菜一般清炒即可

主料雪裡蕻半斤

調料食鹽適量、姜適量、調和油適量

炒雪菜的做法1.選取新鮮的雪菜

2.摘好嫩的葉子放在水裡泡上半個鍾。

把裡面泥 沙什麼的雜質都浸泡出來。

3.把姜切好,切成片即可。

4.洗好的雪菜,斜到切,切成大小比較均勻的小長段。

5.起油鍋,將姜放在油鍋裡,放點細鹽。

6.把雪菜放進去翻炒。

7.灑上點細鹽。

8.蓋上蓋子。燜煮一分鐘,開蓋。

9.一少勺蕃薯粉。

10.放點水進去,弄成澱粉湯。淋入鍋裡的雪菜。等粉湯粘和在雪菜裡,即可。

11.美味的雪菜上桌了。

炒茼蒿菜的做法,炒茼蒿菜怎麼做好吃,炒茼蒿菜

主料茼蒿菜500克 輔料蒜3粒鹽1勺雞精半勺步驟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11.茼蒿菜折成小段,洗淨備用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22.鍋裡放油燒熱,倒入洗淨的茼蒿菜,大火翻炒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33.炒至茼蒿菜變軟,加入鹽,雞精調味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44.再加入切碎的蒜粒,一起翻炒均勻即可出鍋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55...

炒肉的做法,菜筍炒肉怎麼做好吃,菜筍炒肉的家常做法

步驟1.蔥姜bai切碎,du2.豬瘦肉切成zhi 片,dao 3.用鹽糖生抽料酒蔥姜澱粉拌勻 版後醃製幾分鐘,4.萵筍權削去外皮,5.洗淨後切成片,6.澱粉加水製成水澱粉備用,7.熱鍋倒冷油,下肉片翻炒至變色,8.倒入萵筍片翻炒,9.加適量的生抽提味,翻炒一分鐘,10.再加鹽調味,11.倒入水澱粉,...

菜筍炒肉怎麼做好吃,菜筍炒肉的家常做法

步驟1.蔥姜切碎,2.豬瘦肉切成片,3.用鹽糖生抽料酒蔥姜澱粉拌勻後醃製幾分鐘,專4.萵筍削去外皮,5.洗淨後屬切成片,6.澱粉加水製成水澱粉備用,7.熱鍋倒冷油,下肉片翻炒至變色,8.倒入萵筍片翻炒,9.加適量的生抽提味,翻炒一分鐘,10.再加鹽調味,11.倒入水澱粉,12.翻炒均勻即可出鍋。芹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