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筍炒肉怎麼做好吃,菜筍炒肉的家常做法

2021-03-04 08:27:03 字數 1590 閱讀 2809

1樓:馬昌輝

步驟1.蔥姜切碎,

2.豬瘦肉切成片,

3.用鹽糖生抽料酒蔥姜澱粉拌勻後醃製幾分鐘,專4.萵筍削去外皮,

5.洗淨後屬切成片,

6.澱粉加水製成水澱粉備用,

7.熱鍋倒冷油,下肉片翻炒至變色,

8.倒入萵筍片翻炒,

9.加適量的生抽提味,翻炒一分鐘,

10.再加鹽調味,

11.倒入水澱粉,

12.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芹菜炒肉怎麼做好吃?芹菜炒肉有哪些家常做法?

2樓:幸運夕夕

芹菜炒肉本來就是一道經典的家常菜,做法大同小異。

芹菜炒肉的家常做法 如下:

一、準備好肥瘦豬肉、姜、蔥、大蒜、芹菜,洗淨備用。

二、 肥瘦豬肉切絲,芹菜切段,如圖即可。

三、姜切絲、幹辣椒切段,大蒜拍碎、蔥切蔥花。

四、油下鍋,放入肉絲,快速滑散。

五、肉絲泛白之後,放入薑絲、大蒜、幹辣椒翻炒均勻,倒入適量的料酒。

六、姜、大蒜炒至微香,放入老抽,老抽可以倒在鍋鏟上,然後沿著鍋邊劃過,(老抽上色,不要直接淋灑在肉絲上、那樣顏色不漂亮)然後快速的翻炒均勻。

七、肉絲完全上色均勻後,倒入芹菜,放適量的鹽,大火繼續翻炒30秒。

八、芹菜翻炒30秒後,倒入生抽,再翻炒30秒後,放入適量的雞精調味,澱粉勾芡淋入,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注意:芹菜肉絲炒法簡單快捷,主要以大火快炒為主,炒的時間過長,就做不出這道美食的味道了。

3樓:檸檬兒肥肥

豬肉切成絲,芹菜洗淨切成段,炒鍋內加入植物油,油熱後放入大蒜煸炒出香味,在下午肉絲翻炒。加入料酒,醬油,芹菜翻炒片刻,加入少量的水,最後將食鹽耗油,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了。

炒肉怎麼做好吃,小竹筍炒肉的家常做法

4樓:nice愛來我身邊

步驟小竹筍炒肉的做法步驟11.新鮮的小竹筍剝皮小竹筍炒肉的做法步驟22.先部開,對半,然後切斜刀,切絲。

小竹筍炒肉的做法步驟33.加油,在下小竹筍,鍋裡翻炒,炒至變色。

小竹筍炒肉的做法步驟44.加入少許已經炒好的肉,辣椒幹,加鹽小竹筍炒肉的做法步驟55.加點水煮,加點味精。

小竹筍炒肉的做法步驟66.最後裝盤即可。

小竹筍炒肉的做法步驟77.剛從山裡摘下來的筍

5樓:羊運旺乾子

竹筍是南方的食品,在飯店吃過這菜,覺得特別可口。那天去超市看到在賣鮮竹筍,就買了一個回家,可是怎麼做卻不知道,就上網檢視竹筍的做法,試著做了這道菜,還...()

食材主料

肉50g

竹筍3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醬油

適量步驟

1.將竹筍去皮,用清水煮開浸泡。

2.將肉切成片備用。

3.將浸泡過的竹筍切成片。

4.鍋內放油,放入蔥、姜爆鍋,加入肉片炒至變色。

5.放入切好的竹筍。

6.倒少許醬油、鹽炒熟即可。

小貼士1、筍是炒之前要焯水去掉澀味

2、炒制竹筍的目的是為了去掉部分水分,令其口感更脆

炒肉的做法,菜筍炒肉怎麼做好吃,菜筍炒肉的家常做法

步驟1.蔥姜bai切碎,du2.豬瘦肉切成zhi 片,dao 3.用鹽糖生抽料酒蔥姜澱粉拌勻 版後醃製幾分鐘,4.萵筍權削去外皮,5.洗淨後切成片,6.澱粉加水製成水澱粉備用,7.熱鍋倒冷油,下肉片翻炒至變色,8.倒入萵筍片翻炒,9.加適量的生抽提味,翻炒一分鐘,10.再加鹽調味,11.倒入水澱粉,...

水筍炒肉絲的做法,水筍炒肉絲怎麼做好吃,水筍

食材明bai細 水筍2條 胡蘿蔔半根 青椒du1根 五花肉100克 油適量zhi dao鹽適量 醬油適量 雞粉適量 清淡口專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屬簡單難度 水筍炒肉絲的做法步驟 1水筍2條洗淨備用 我這一碟菜只用了2條 2青椒一個切長條備用 3水筍切長條,胡蘿蔔切長條 4五花肉切條用鹽,醬油雞粉醃...

炒肉的做法,辣椒炒肉怎麼做好吃,辣椒炒肉的家常做法

主料辣椒 150g 裡脊肉1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 適量生抽 適量鮮貝露調味汁 適量五香粉 適量生粉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蒜 適量步驟 1.切好蔥 姜 蒜。青紅辣椒都切絲。裡脊肉切絲,用料酒 生抽 生粉抓勻,醃製五分鐘。2.油熱爆香薑絲。3.入肉絲滑炒。4.至肉絲變白。5.加生抽翻兩下。6.出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