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筍燜排骨怎麼做好,鮮竹筍燜排骨怎麼做好吃,鮮竹筍燜排骨的家

2021-03-04 08:27:03 字數 3150 閱讀 710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春筍豬小排bai

新疆螺絲椒

紅辣椒du或小米辣都可

春筍燒zhi排骨的

dao做法

排骨先熱水汆下撈出;版

鍋中放入花權生油,小火,放冰糖炒糖色,放入排骨翻炒至金黃;

放入蔥姜幹辣椒翻炒,倒入花雕酒、生抽、老抽,加熱水沒過排骨;

鍋中水還剩1/3時,放鹽、放入春筍,快收汁時加一點雞粉,放入青蒜段、螺絲椒和紅辣椒翻炒出香味就可出鍋

鮮竹筍燜排骨怎麼做好吃,鮮竹筍燜排骨的家

2樓:匿名使用者

竹筍燒排骨的做法

竹筍、排骨分別過熱水焯一遍撈出,竹筍滾刀切塊待用專鍋入油燒熱,入屬豆瓣、五香粉小火炒至油紅出香,轉大火入排骨翻炒上色表面斷生,入竹筍、糖繼續翻炒均勻

入清水沒過食材,入適量料酒,煮沸後轉中小火慢燉至水氣漸收,轉大火略收汁搞定

排骨燒春筍的做法步驟圖,排骨燒春筍怎麼做

3樓:檸蔭

排骨燜春筍的做法步驟

1. 排骨洗淨剁塊待用。

2. 鍋置火上加水燒開後放入排骨淖水1分鐘。

3. 準備好蔥段、薑片

4. 把淖過水的排骨撈出洗淨血沫,另起鍋加入水、蔥段、薑片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燉煮至8成熟

5. 然後把排骨撈出置盤中待用。(湯留作他用)6. 鍋置火上加入色拉油,隨即放入白糖,小火併不停的攪動熬化。

7. 白糖此時已熬化,不斷地冒泡並開始變為紅色8. 這時倒入排骨不停的翻炒均勻,給排骨上糖色。

9. 準備春筍

10. 春筍剝皮切塊,並放入燒開的水中淖水1分鐘。

11. 淖水後的春筍撈出待用。

12. 然後加入生抽、花椒、大茴和鹽,並放入春筍段加入適量的水燜煮,燜煮至排骨酥爛時,即可收汁裝盤。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排骨    5根

春筍    一塊

幹辣椒    兩個

花椒    適量

八角    一個

蔥花    適量

姜    適量

紅糖    一小塊

生抽    2匙

老抽    2匙

料酒    2匙

鹽    適量

排骨燒春筍的做法

春筍切成小丁,用水浸泡。備用

排骨,用開水燙兩次

春筍過油,炸成金黃色(一點點金黃的)

蔥姜幹辣椒花椒爆香,放入排骨翻炒,然後放入老抽和生抽,繼續翻炒,直到沒有水分,上色均勻,並出現焦黃色。

新增熱水大火燒開轉小火燉,我沒有用高壓鍋,直接燉的所以時間有點長60min,放入春筍,鹽,最後大火收汁。我是在加水後加入了一小塊紅糖。完美!

的做法,排骨燉春筍怎麼做好吃,排骨燉春筍的家常做法

5樓:風雲的雨夜

1.春筍剝去外殼,洗淨。

2.切成小塊狀。

3.排骨用清水浸泡,去除血水、雜質。

4.排骨和竹筍分別焯水。

5.熱鍋冷油,爆香生薑,倒入排骨、料酒,翻炒至排骨表面微黃。加水,煮開後撇去浮沫,小火燉煮40min。

6.加入竹筍,繼續煮10min。

7.加入適量食鹽、胡椒粉,撒上蔥花。一碗美味清新的排骨燉春筍就完成了。

6樓:蕭伯納大師

食材用料:

排骨竹筍相剋食物

姜相剋食物蒜片鹽

雞精菜譜做法:

1.竹筍洗淨

2.竹筍切片

3.水開後,加入適量的鹽,倒入竹筍焯下水。

4.鍋裡的水開後,加點鹽,倒入筍焯水片刻。

5.將竹筍撈出備用。

6.排骨用熱水洗淨,裝盤備用。

7.熱鍋下油,倒入蒜和薑絲爆香。

8.倒入排骨翻炒。

9.一直把血水炒幹,直到鍋裡都是油為止。

10.倒入竹筍翻炒均勻,加入適量的鹽。

11.倒入適量的清水,沒過排骨。

12.大火燒開後,轉小火慢燉。

13.小火慢燉到湯汁收幹,加入適量的雞精,即可出鍋~

春筍燒排骨的做法步驟圖,春筍燒排骨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春筍

豬小排新疆螺絲椒

紅辣椒或小米辣都可

春筍燒排骨的做法

排骨先熱水汆下撈出;

鍋中放入花生油,小火,放冰糖炒糖色,放入排骨翻炒至金黃;

放入蔥姜幹辣椒翻炒,倒入花雕酒、生抽、老抽,加熱水沒過排骨;

鍋中水還剩1/3時,放鹽、放入春筍,快收汁時加一點雞粉,放入青蒜段、螺絲椒和紅辣椒翻炒出香味就可出鍋

竹筍燉排骨怎麼做好

8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竹筍

100克

排骨500克油適量

鹽適量薑片適量

花椒少許

八角少許

啤酒500克步驟內

1.將排骨洗淨剁成容小塊

2.將竹筍洗淨切成小塊

3.將姜切成片待用

4.鐵鍋內放適量的油

5.待油燒熱後加2勺白糖,待糖起沫後加入排骨翻炒,加入生薑、八角、花椒、老抽,待排骨變色後,加入竹筍、啤酒,淹沒排骨,大火燒開。

6.大火燒開後轉小火慢燉,燉60分鐘後加適量的鹽。收汁到粘稠出鍋,調入雞精即可

9樓:尤欣笑示熹

材料:復竹筍250克,排骨一根制

,青紅椒、水發木耳、冬菇,蒜頭、大料、香葉、鹽適量做法:1、先將排骨斬件焯水,竹筍也要焯水,冬菇、木耳用溫水泡發,並切好辣椒。

2、起油鍋,爆香蒜頭、下焯過水的排骨稍微翻炒一下。

3、加入料酒、加水蓋過排骨,然後將冬菇、木耳、大料、香葉、鹽等一起入鍋,燒開後文火慢燉。

4、水快收干時加入辣椒翻炒片刻。

5、香噴噴的排骨行了。

10樓:淦馨蘭玄靚

原料:甜筍1kg、排骨

來0.5kg、生薑、鹽、味精源、白酒

做法:bai

1、先用生薑和白酒績du醃一下排zhi骨。

2、把甜筍橫切成dao片,然後,鍋裡放水、生薑、燒成30度時再放上甜筍、排骨煲上半小時,起鍋前3分鐘放上鹽,放煲上3分鐘後,放一點點味精就可以了。

燜排骨的做法,燜排骨怎麼做好吃,燜排骨的家常做法

燜排骨的做法 一.材料 筍乾60克,排骨500克,青椒一個,啤酒一瓶,蔥 姜 花椒 八角 冰糖 鹽,生抽,老抽。二.做法 1 準備好所需要的原料,筍乾提前泡發好。2 排骨切斷兒。3 鍋中放水,水開後下排骨焯水,撈出淋幹水分。4 鍋中放少許油,下排骨翻炒出油。5 炒到排骨變金黃時,放入蔥姜 花椒 八角...

幹豆角燜豬腳怎麼做好吃,燜豬腳怎麼做好吃

食材明細 臘豬蹄適量 幹豇豆適量 蔥結適量 老薑適量 花椒適量 胡椒麵適量 雞精適量 香蔥適量 香菜適量 其它口味 燉工藝一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幹豇豆燉臘豬蹄的做法步驟 1提前把幹豇豆用溫水泡發好。2泡好後把幹豇豆撈出,泡幹豇豆的水沉澱後還可以用來燉臘豬蹄。3把香蔥和香菜切好備用。4鍋中倒入清水,放...

風味排骨怎麼做好吃,排骨怎麼做好吃?

用料主料排骨500克 輔料尖椒1個紅椒1個洋蔥半個 調料食鹽1茶匙雞精1茶匙蒜3瓣料酒1勺生抽1勺老抽1勺剁椒1勺白胡椒1茶匙水2碗植物油適量 風味香排骨的做法 1.備好食材,排骨提前在冷水裡泡去血水 2.排骨裡倒入鹽 白胡椒 生抽 料酒,醃製1小時3.排骨在鍋中煸炒,煸炒至發焦倒入老抽翻炒均勻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