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排骨的做法,荔枝排骨怎麼做好吃,荔枝排骨的家常

2021-03-04 07:38:46 字數 1550 閱讀 8811

1樓:檸蔭

荔枝排骨的做法:

1. 排骨洗乾淨,瀝乾水除荔枝,全部材料放到電飯煲裡大約半小時後將荔枝放到排骨裡,繼續煮,等荔枝煮到軟透了就可以上鍋了!

荔枝可以燉玉米排骨嗎

2樓:爵帝倵士

可以。荔枝的營養成分:每100克荔枝中含熱量293千焦,蛋白質0.

9克,脂肪0.2克,食物纖維0.5克,糖類16克,維生素a 2微克,維生素b1 0.

10毫克,維生素b2 0.04毫克,煙酸1.1毫克,維生素c 41毫克,鉀151毫克,鈉1.

7毫克,鐵0.4毫克,鋅0.17毫克,磷24毫克,硒0.

14微克。

荔枝的功效:生津止渴、補脾養血、理氣止痛。主治煩渴、便血、血崩、脾虛洩瀉、胃痛、呃逆。

食用方法:荔枝於味道甘酸可口,有益心腎、養肝血的功效。

荔枝可製成荔枝罐頭,晒成荔枝幹,或釀酒,做菜。

用荔枝怎麼煲湯

3樓:朗朗蹌蹌

其實很簡單,例如煲雞湯:

1. 先把雞用開水煮3分鐘撈出

2. 把鍋洗淨,雞在用涼白開在洗一下,把上面的泡沫洗乾淨,鍋裡放水,在把雞下鍋,用紗布把材料包好,放入鍋裡,加入料酒鹽。

3. 把雞肉煮的差不多可以出鍋了在加入荔枝煮15分鐘就可以了,湯裡會有濃濃的果香味,不會油膩,非常可口。

4樓:未曦已白

荔枝鴨湯

原料:淨光鴨1只(約1500克),幹荔枝40只,料酒、精鹽、醬油和鴨油各適量。

荔枝鴨湯的做法:

將荔枝去殼及核取肉待用;光鴨洗淨,投入沸水鍋中焯至半熟,撈出晾乾,用刀剔骨後片成薄肉片,調以料酒、醬油和精鹽。

鍋置火上,放入鴨油燒熱,隨即用鴨片鋪底,荔枝肉鋪於上層.傾入煮鴨子的原湯,沸後用文火燉至鴨肉熟爛即成。

荔枝鴨湯的特點:營養豐富,鴨肉軟爛,味道清香,益智健腦,健脾益氣,美容養顏

荔枝紅棗排骨湯

將排骨洗淨,放沸水中煮2分鐘撈出待用

鍋重新放水煮沸,放排骨、姜大火煮10分鐘,轉文火燉1小時

土豆去皮,洗淨,切塊,荔枝去皮,去核,紅棗洗淨

加土豆、荔枝、紅棗煮沸,轉為文火後燉30分鐘

加少許鹽調味即可

5樓:wy妍cc菜菜

1. 先把雞用開水煮3分鐘撈出

2. 把鍋洗淨,雞在用涼白開在洗一下,把上面的泡沫洗乾淨,鍋裡放水,在把雞下鍋,用紗布把材料包好,放入鍋裡,加入料酒鹽。

3. 把雞肉煮的差不多可以出鍋了在加入荔枝煮15分鐘就可以了,湯裡會有濃濃的果香味,不會油膩,非常可口

6樓:祈草

荔枝雞湯

主料:雞一隻或半隻;

輔料:料酒丶蔥段丶花椒丶姜丶八角各適量丶紗布一塊。

作法:1.雞用開水煮3分鐘撈出;

2.把鍋洗淨,雞用涼白開洗一下,把泡沫洗淨,鍋裡放水把雞下鍋,用紗布把輔料包好,放入鍋裡,加入料酒丶鹽;

3.把雞肉煮得差不多了再加入荔枝煮15分鐘,湯裡會有濃濃的果香味,不油膩,女生會喜歡的。

燜排骨的做法,燜排骨怎麼做好吃,燜排骨的家常做法

燜排骨的做法 一.材料 筍乾60克,排骨500克,青椒一個,啤酒一瓶,蔥 姜 花椒 八角 冰糖 鹽,生抽,老抽。二.做法 1 準備好所需要的原料,筍乾提前泡發好。2 排骨切斷兒。3 鍋中放水,水開後下排骨焯水,撈出淋幹水分。4 鍋中放少許油,下排骨翻炒出油。5 炒到排骨變金黃時,放入蔥姜 花椒 八角...

紅燒排骨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排骨做法

紅燒排骨的做法 1.準備好所需食材,排骨用清水浸泡5分鐘後,沖洗幾遍去除血水 2.排骨涼水入鍋,同時放入料酒和薑片,水開後焯1分鐘,涼水入鍋可以使血水更好的浸出,去除腥味和殺菌 3.將排骨撈出,用涼水沖洗乾淨,然後控幹水分備用,涼水沖洗會讓肉更緊緻有彈性 4.炒鍋燒熱,注入植物油 5.放入冰糖,小火...

可樂排骨怎麼做好吃,可樂排骨的家常做法

排骨焯水,起鍋炒糖色下排骨翻炒加一瓶可樂燉30分鐘 可樂雞翅都吃過,可樂排骨你吃過嗎?家庭版可樂排骨一定要學 可樂排骨怎麼做?把排骨清洗乾淨,切斷加入蔥姜料酒去腥,鍋中起油倒入冰糖,融化倒入可樂排骨。可樂排骨怎麼做?把排骨清理乾淨,加入蔥姜料酒去腥,倒入鍋中加入調料可樂翻炒均勻。怎麼做好吃,可樂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