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燉豆角怎麼做好吃,排骨燉豆角的做法豆角可以直接放嗎

2021-05-11 04:11:24 字數 3376 閱讀 5126

1樓:貝蘭希戊

配料:排骨、豆角、蔥薑蒜、料酒、老抽、花椒、胡椒粉做法:1.蔥薑蒜少許,鍋裡倒油,爆炒蔥薑蒜,直至出味;

2.放入一勺糖,一勺老抽(上色),下排骨炒,一直炒到排骨兩端的骨頭露一些出來,放燒開的熱水,沒過排骨多一點,放入豆角;

3.放一勺料酒,一勺老抽,花椒粉,胡椒粉少許,再小火燉10分鐘,放入一些蔥絲,再燉;

4.大概再燉半個小時就可以吃了,有人願意吃燉得特別熟的,還可以多燉一段時間,保準滿屋飄香。

2樓:冠玉花佴壬

排骨燉豆角

配料:排骨、豆角、蔥薑蒜、料酒、老抽、花椒、胡椒粉。

操作:1.先切蔥薑蒜,少許。鍋裡倒入油,爆炒蔥薑蒜,出味。

2.放入一勺糖,一勺老抽(上色)下排骨炒,一直到排骨兩端的骨頭露一些出來,放燒開的熱水,沒過排骨多一點,放豆角。

3.放一勺料酒,一勺老抽,花椒粉,胡椒粉少許。小火燉10分鐘,再放入一些蔥絲,再燉。

4.大概半個小時就可以吃了,不過有的人特別願意吃燉得非常熟的,可以多燉一段時間,保準滿屋飄香。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豆角可以直接放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排骨燉豆bai角du的做法豆角可以直接放,具體做法如zhi下:

食材dao:豆角、專土豆、排骨、大蒜、油鹽、醬屬油等。

1、首先將土豆削皮切塊,放在水中泡著。

2、再將排骨進行解凍,以及簡單焯煮。

3、豆角對半掰斷,然後清洗乾淨。

4、準備蒜,切成片狀。

5、起鍋燒油,將蒜放在鍋中爆香。

6、加入已經焯煮過的排骨,進行翻炒。

7、再將準備好的豆角放入鍋中,加入些許水,再在豆角上撒入適當的小蘇打,這樣的豆角更容易熟。

8、將土豆塊放入鍋中,並適當的放置鹽,生抽以及點點老抽,燜煮,翻炒。完成。

4樓:qq天下無憂

不要,要先把排骨倒入冷水10分鐘把排骨裡的血水泡出來,再燉排骨等排骨燉的熟透了再倒入豆角。豆角是很容易熟的。所以要到後面放,不過想吃想吃爛點的豆角就可以早點放。

5樓:紫海花雨

直接放是什麼意思,排骨用水焯過後,現用油過一下,乘到盤裡。豆角炒一下,再放進排骨,這樣會好些,豆角先用油炒炒好好些。希望能幫到您

6樓:蒲公英花開丶

材料排骨1斤,豆角

baidu1斤,八角2顆,蔥,姜,蒜少許,zhi醬油,dao料酒,糖,版鹽,蔥花,蒜泥權

做法1、油燒熱後放八角炸出香味,放入排骨,煸至顏色發白後,放醬油、料酒、糖、姜塊;

2、添水淹沒排骨,燒開後轉小火,燜至排骨7-8成爛;

3、汁水剩一半時,放豆角,調適量鹽,翻炒後轉中火燜至豆角酥爛,放蔥花、蒜泥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豆角把兩邊的筋去掉就好啦,不過要煮熟啊

8樓:驀然回育

可以,保證熟了就無毒!你要不放心,就放熱水裡淖綠了!

豆角炒豆角怎麼做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豆角是夏季很普通的家常菜,老豆角以蒸煮為主,嫩豆角多以清炒為主,既簡單又好吃。

食材主料

豆角250g

輔料大蒜

2瓣食用油適量鹽

適量開水

適量蔥花

適量青椒

1個步驟

1.豆角洗淨切好備用

2.鍋燒熱倒油放蔥花爆香

3.放入豆角煸炒

4.鍋中加入適量開水,再加入鹽、大蒜,繼續煸炒,中間可加鍋蓋銷為燜煮一會兒

5.炒至豆角九成熟時加入青椒,繼續翻炒至豆角熟透即可出鍋小貼士1、一定要用熱油爆香蔥花再放入豆角煸炒,這樣可去除豆角的腥味。

2、豆角一定要炒熟食用,否則可引起中毒。

10樓:醇味坊

hello!我是沒胃口時想吃的一道下飯菜— —清炒豆角。其實很多人都很直觀叫「長的豆角」,但本名叫豇(jiang第一聲)豆哦。既不油膩又開胃的清炒豆角,瞭解一下。

11樓:她真哭了

材料活草魚1尾(重約750g),茶油750g(耗125g),生薑,蔥,鮮紅辣椒,味精,醬油,鹽,米酒,幹薯粉,溼澱粉,醋各適量

做法將草魚刮鱗,去鰓,破腹去髒,洗淨;將魚頭、魚骨斬成3.5釐米長、2.7釐米寬的自然段;魚肉切成4釐米長、3.

3釐米寬、1釐米厚的長方塊,用精鹽、醬油醃片刻,然後將魚頭、骨、肉拌入幹薯粉和勻。

薑切片(約12片),蔥切2.7釐米長的小段,鮮紅辣椒剖開去籽切成指甲片狀(如沒有鮮辣椒,可用幹辣椒切成細末代用)。

清水150g加入溼澱粉、醬油、味精兌好汁待用。

炒鍋置旺火上燒熱,倒入茶油750g燒至六成熱,把魚頭、魚骨選出投入鍋內炸穌撈起,魚肉放入六成熱油鍋過油1分鐘後,瀝去油。

炒鍋復置火上(鍋內剩油約15g),放姜、蔥、紅辣椒煸炒4一5秒鐘。倒進過了油的魚肉,淋上米酒、味精、水,另用醋加溼澱粉掛芡,淋上熱油25g,推動二三下,顛鍋,盛入裝有炸好的魚頭,魚骨上面即成。

燉豆角的做法,老湯排骨燉豆角怎麼做好吃

12樓:一樹花開

主料:豆角300g、土

bai豆1個、排骨

du3塊、老湯zhi2大勺;

輔料:油適量、dao鹽適量、蒜兩瓣版

、五香粉適權量、醬油適量

老湯排骨燉豆角

1豆角摘好洗乾淨備用,老湯和排骨拿出來提前融化一下2土豆切大塊,蒜切片

3熱油,放蒜炒出香味兒

4放豆角和土豆翻炒

5直到把豆角炒變色後(深綠色)加入醬油,五香粉翻炒一會6加入老湯,如果湯不夠的話還可以加點水無妨,蓋上蓋子燉十五分鐘左右,中間看看,收汁了就可以了

7出鍋前撒鹽,攪拌一下盛出來即可

小貼士土豆要切大塊,不然就燉沒了

要收汁讓豆角土豆充分融進老湯的味道,最後儘量不要有湯才更香出鍋前撒鹽跟中間撒鹽味道不一樣的

怎樣做好吃的排骨燉豆角?

13樓:曾萱涵

排骨燉豆角做的好吃的關鍵在於先把調料炒出香味,然後放入排骨燉,最後再放豆角一起煮,具體的做法如下:

主料:排骨1500克、豆角1000克

輔料:糖3勺、蔥1段、姜4片、蒜1瓣、白醋少許、八角1顆、小蘇打少許1、排骨洗淨用熱水焯一下。

2、蔥切段,薑切片,蒜拍碎即可。

3、鍋中放糖。

4、熬成變色即可。

5、鍋中下入排骨,炒至掛色,放入蔥段薑片和大蒜。

6、放水,燒開。

7、40分鐘左右,肉就熟了,放入洗好的豆角。

8、燉好了,完成。

注意事項:燉肉時放入白醋,可使肉熟的快,而且特別嫩,什麼肉都可以。

排骨做的燉豆角怎麼做,排骨燉豆角的做法豆角可以直接放嗎

排骨燉豆角 主料排骨 350克 豆角3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薑片 適量蒜頭 適量十三香 適量步驟 1.準備好的材料,排骨泡去血水,薑片拍扁 蒜頭拍碎2.豆角洗乾淨備用,排骨加入拍扁的姜碎 糖 生抽 油醃製15分鐘3.鍋裡燒開水加入豆角焯水後撈起衝冷水備用4.鍋裡下少許油爆香蒜蓉,加入豆角煸炒,加入...

燉土豆豆角排骨怎麼做,排骨燉土豆豆角怎麼做

步驟1 豆角去筋折成適口的段。步驟2 排骨放入冷水鍋煮出浮沫後洗淨瀝水。步驟3 蔥切段,薑切片。步驟4 土豆去皮切小塊。步驟5 熱鍋冷油放入蔥姜爆香。步驟6 放入八角和花椒爆香。步驟7 放入排骨和老抽翻炒。步驟8 加入豆角翻炒均勻。步驟9 加入兩勺豆瓣醬。步驟10 加入土豆翻炒均勻。步驟11 加入足...

排骨燉豆角的家常做法,排骨燉豆角的做法豆角可以直接放嗎

準備食材 豆角 排骨 八角 幹辣椒 花椒 白糖 蔥花 蒜末等。將準備好的豆角清洗乾淨,除掉兩邊的線之後再從中間掰開。起鍋燒水,將準備好的排骨肉放在鍋中,進行焯煮之後盛出便可。再另起鍋燒油,將準備好的花椒大料幹辣椒放在鍋中進行爆香,再將準備好的蔥花放在鍋中進行爆香。將清洗好的豆角放在鍋中進行爆炒。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