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燉酸菜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排骨燉酸菜 簡單好吃怎麼做

2021-06-20 12:49:06 字數 2923 閱讀 91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排骨

300克

酸菜4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花椒大料

適量白糖

適量醬油

適量蔥姜

適量步驟

1.豬排骨洗淨,剁成小塊;

2.開水焯一下去腥味;

3.袋裝酸菜冷水洗2遍,攥去水分;

4.高壓鍋加入適量水,加入花椒大料、蔥段、薑片、排骨上汽壓10分鐘取出備用;

5.炒鍋加入適量油,加入蔥姜爆出香味,加入排骨炒2分鐘;

6.加入酸菜翻炒出酸菜味,放入壓好的排骨湯,大火燒開,慢火燉15分鐘;

7.大火收汁,加入適量鹽、白糖、醬油調味;

8.成品出鍋裝盤,晚上做的,片片拍的色調不好。

小貼士加些粉條味道會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豬排骨洗淨,剁成小塊;

2.開水焯一下去腥味;

3.袋裝酸菜冷水洗2遍,攥去水分;

.高壓鍋加入適量水,加入花椒大料、蔥段、薑片、排骨上汽壓10分鐘取出備用;

5.炒鍋加入適量油,加入蔥姜爆出香味,加入排骨炒2分鐘;

6.加入酸菜翻炒出酸菜味,放入壓好的排骨湯,大火燒開,慢火燉15分鐘;

7.大火收汁,加入適量鹽、白糖、醬油調味;

8.成品出鍋裝盤,晚上做的,片片拍的色調不好。

排骨燉酸菜 簡單好吃怎麼做

3樓:凹凸小田螺

bai主料:東北酸菜300克,豬du小排500克,粉條(幹)1小把。zhi

輔料:鹽適量,

dao雞粉適量,白

版胡椒粉適量,美極

權鮮幾滴,蔥段10克,薑片4片。

酸菜燉排骨的做法

1.排骨洗淨,剁小塊。酸菜擠掉水,切細絲,越細越好,擠掉的水也可以一起燉,粉帶溫水泡軟。

2.清水鍋裡放入排骨、蔥段、薑片、料酒,大火煮開後,中火燉1個小時;撇乾淨血末。將骨湯濾乾淨雜質,備用。

3.油鍋燒熱,放入蔥段、薑片煸炒出味,放入酸菜翻炒。

4.倒入濾乾淨雜質的骨湯、適量清水,放入排骨燉30-40分鐘後放入粉條。

5.鹽、雞粉、白胡椒粉、美極鮮調味,大火收汁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排骨飛水待用,酸菜加少許油炒香出味,加水熬製3-5分鐘加入排骨,待湯開時小火慢燉,此菜特點酸,鮮,香。

5樓:匿名使用者

到菜市場選擇上好、新鮮豬肋條,剁成寸段,洗淨備用。醃製好的大版白菜酸菜,切好備用。權蔥薑蒜若干。

排骨飛水(焯水)後,放入蔥段、薑片、花椒粒、料酒燉煮40分鐘。放入切好的酸菜,再燉煮10分鐘。香菜、小蔥、大蒜切末、糖、鹽、雞精、胡椒粉、海鮮醬油、香醋、香油、辣椒油放在一起,調製沾碟。

排骨酸菜出鍋前放鹽、雞精、胡椒粉。排骨燉酸菜應該是東北燉菜系列的。此菜味偏淡,所以調製沾碟,沾著吃,味道更佳。

6樓:匿名使用者

酸菜炒幹水,排骨飛水,放少許姜,糖,燉即可

冬瓜燒排骨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排骨洗淨,入開水鍋中焯去血沫,再清洗乾淨

冬瓜去皮切塊

鍋中放油,加入八角、桂皮、薑片、蒜片,爆出香味後下入排骨,翻炒幾下後下入兩小勺料酒,炒勻,再加入兩小勺老抽、一小勺生抽,適量的冰糖、鹽、炒勻

加入熱水,燒開後舀去浮沫,然後蓋上鍋蓋,轉小火燉約40分鐘。(熱水要一次加夠,抹過肉面即可)

下入冬瓜,再煮約10分鐘至冬瓜熟後下入蔥段炒勻即可

紅燒排骨燉酸菜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東北酸菜

豬小排蔥薑蒜

八角花椒鹽醬油

豬油酸菜燉排骨的做法

酸菜切絲,沖水,撈出水分攥幹水分

小排焯水,去血沫,撈出涼水入鍋,加八角,花椒,少許鹽燉20分鐘左右蒜,薑切片,蔥切段

炒鍋加豬油,量要比平時多些,蔥薑蒜,花椒、八角爆香加酸菜絲翻炒5分鐘,炒到有酸菜香味出來,加醬油上色把剛燉好的排骨和排骨湯添入鍋裡,中火燉20分鐘左右,加鹽調味出鍋小貼士東北酸菜是大白菜醃的,不是青菜醃的!炒酸菜的時候一定要重油,酸菜吸油,油少了就會有酸澀感,不好吃,還要多炒一些時候,不然湯不夠鮮

【tsd、m】

排骨燉酸菜怎麼做才能好吃呢

9樓:鳴人科學

這種做法很常見,建議可以諮詢一下家裡的老人學習一下比較經典的做法,然後按照他們的做法自己實際一下就知道那種方法更好吃了。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du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

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10樓:摩弼

我們先把排骨用水焯好,在再把排骨撈出放入白水,再加酸菜,直接燉到鍋裡,加上各種調料,等到戶到一定的時候,你先開過排骨和酸的都入了,就是特別好吃的

11樓:我是真正的大拿

就是把排骨放鍋炒好之後加完水就把酸菜放在排骨的上面。盾九特別的好吃

酸菜燉排骨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排骨洗乾淨冷水下鍋焯一遍。水開以後。倒出血水再次冷水下鍋放入生薑大料等。去鑫調料。大火開一個小時。等排骨八分熟的時候。放入酸菜。出鍋。

13樓:王軍

排骨下鍋焯一遍,酸菜切絲,鍋里加油,下調料,蔥姜,生抽,排骨,酸菜,大火炒,加水,改小火燉二十分,加鹽,雞精出鍋。

酸菜燉排骨怎麼燉才好吃,酸菜燉排骨怎麼做好吃?

原料 du 豬排骨500克 zhi酸菜500克 五花肉200g 凍豆dao腐500克 香菜20克 姜5克 鹽版5克 料酒1勺 胡椒粉5克。權做法 1 酸菜洗淨,片成幾層薄片,再切成絲備用,取1 2酸菜絲碼在砂鍋裡 2 排骨用開水焯一下 去除血水和表面的髒東西,碼在酸菜絲上 3 再把剩下的1 2酸菜碼...

酸菜排骨湯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蘿蔔排骨湯怎麼做好吃?

酸菜排骨湯 材料 酸菜 180克 小排骨 400克 太白粉 1大匙 料酒 1大匙 香油 2小匙 米酒 1小匙 醬油 1小匙 水 4杯 鹽 2小匙 做法佐料 酸菜 排骨 酸菜切細備用 排骨用料酒,香油,醬油,以及太白粉先拌一拌,至少醃著5分到10分。鍋內加4杯水,等水開了後加入醃好的排骨放入水中 如果...

墨魚燉排骨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燉排骨怎麼做好吃,燉排骨的家常做法

主料 2人份 墨魚200克 豬大排300克 調料姜適量 食鹽適量 胡椒粉適量 小蔥適量墨魚排骨湯步驟1墨魚乾洗淨,用清水浸泡隔夜至泡軟 步驟2墨魚排骨湯的做法大全 排骨用洗淨,用清水浸泡30分鐘左右後用流動的清水反覆沖洗乾淨步驟3泡發好的幹墨魚去內臟,撕去薄膜,去骨後改切成條步驟4把處理好的墨魚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