燜鱸魚怎麼做好吃,燜鱸魚的家常做法

2023-02-13 09:50:10 字數 3512 閱讀 6297

1樓:雙子已走遠

燜海鱸魚的做法

1.材料備好,鱸魚去鱗、去內臟,清淨瀝乾水份切段待用2.鍋裡放入植物油爆香花椒,然後放入薑片和大蔥段3.淋入醬油,倒入一碗清水,馬上蓋蓋子

4.把魚放入,加入蓋過魚面的水,撒入鹽和白糖5.蓋上蓋子燜到差不多醬汁收幹,放上香菜即可

2樓:蔚來柳蔭

1.買回來的鱸魚洗乾淨放盤子備用。

2.製作調味料,有生抽,蠔油,蒜,姜,胡椒粉,料酒,生粉等。

3.製作調味料,有生抽,蠔油,蒜,姜,胡椒粉,料酒,生粉等。

4.把鱸魚放到平底鍋裡,鍋裡先放花生油,然後把調味料放到鍋肚裡和外面塗上。

5.然後用電磁灶加熱燜熟。

6.在燜鱸魚十分鐘後把魚翻轉另一面燜。

7.最後燜熟後即可食用。

燜鱸魚的做法,燜鱸魚怎麼做好吃,燜鱸魚的家常做法

3樓:毋昂雄

買回來的鱸魚洗乾淨放盤子備用。

2.製作調味料,有生抽,蠔油,蒜,姜,胡椒粉,料酒,生粉等。

3.製作調味料,有生抽,蠔油,蒜,姜,胡椒粉,料酒,生粉等。

4.把鱸魚放到平底鍋裡,鍋裡先放花生油,然後把調味料放到鍋肚裡和外面塗上。

5.然後用電磁灶加熱燜熟。

6.在燜鱸魚十分鐘後把魚翻轉另一面燜。

7.最後燜熟後即可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口味不重,清蒸比較好

油燜菠菜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5樓:老崔漫談

油燜菠菜的家常做法如下:

1、先將菠菜洗乾淨,然後放入燒開的熱水焯一下,在放入涼水裡泡一小會,取出,切段,放在盤子裡擺好盤。

2、再將熱鍋裡放入花生油,把肉餡放入,炒一分鐘,在把蔥、姜、花椒麵、醬油,加入,翻炒。

3、加一碗水,水燒開後放鹽。最後勾芡,然後出鍋!把炒好的肉澆在菠菜上。

紅燒鱸魚家常做法,正宗紅燒鱸魚怎麼做

6樓:仰依風

在平淡無奇的日子裡,總能發現生活的美,早餐油條,紅燒鱸魚

7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主料鱸魚

1條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枸杞子適量

雞精適量醋少許

白糖適量

泡燈籠椒水

1小碗泡燈籠椒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蒜

適量生抽

適量步驟

1.鱸魚一條,清理乾淨。

2.用鹽、料酒、蔥姜碎醃15-30分鐘。

3.泡椒、泡椒水。

4.上油鍋,先煎一下。

5.至兩面金黃即可。

6.此時,直接放入料酒、蔥薑蒜。

7.放入少許醋。

8.放入泡椒水。

9.放入雞精。

10.放入枸杞子。

11.放入泡椒、白糖、生抽少許。蓋上鍋蓋燜3-5分鐘。

12.上桌。

小貼士放入食醋,只是起到軟化魚骨的作用。

8樓:楊老師**解答

回答、鱸魚加鹽料酒生薑醃製20分鐘,用廚房紙將水分吸乾(防止水分沒幹煎魚的時候會炸油)

在魚兩面塗抹一些澱粉(防止煎魚的時候粘鍋)鍋中燒油,將花椒放進去爆香,之後將花椒撈出來棄用將鱸魚丟進去,煎大概3分鐘

翻面在將3分鐘,煎至兩面金黃

9、魚出鍋,鍋中留一些湯

將蔥段和辣椒在魚湯燙一下

11、倒出來均勻的鋪在魚身上

更多6條

紫蘇燜鱸魚的做法,紫蘇燜鱸魚怎麼做好吃,紫蘇

9樓:檸蔭

紫蘇燜鱸魚的做法:

1.魚的肉髒清洗乾淨,魚鱗打幹淨。

2.姜切絲,紫蘇切碎。

3.方便魚身快熟和入味,在魚身上劃幾下。

4.熱鍋下油,下魚。

5.把魚身兩邊煎黃。

6.放姜,爆出姜味。

7.倒入用生抽,生粉,鹽,雞粉調的汁燜兩分鐘。

8.最後收一下汁就可以關火了。

古法燜鱸魚怎麼做

10樓:最愛幻雪寶兒

用料 鱸魚 一條 蔥薑蒜 適量 茶水 1-2杯 醋 2勺 生抽 2勺 蒸魚豉油 1-2勺 花椒 10多個 大料 2個 辣椒 4-5個

古法燜鱸魚的做法

1、把魚切成這個形狀

2、準備蔥薑蒜,花椒大料,茶水一杯

3、鍋裡放入花椒大料,蔥薑蒜,炒出香味

4、把魚放入鍋裡,再放幾個辣椒,我的鍋太小,果斷的把魚腦袋剪下去了,一直煎到魚能在鍋裡轉動為止

5、加入醋,生抽,蒸魚豉油和一杯茶水(如果感覺少可以再加一杯),蓋上鍋蓋燜六分鐘就可以出鍋了,出鍋後撒上香菜,就可以吃了

豆豉燜鱸魚怎麼做好吃 鱸魚的做法大全

11樓:悠然的小四月

、海鱸魚刮鱗去鰓剪鰭去內臟洗淨,魚身兩面劃三刀。

2、將蔥姜塞到魚肚裡,放料酒醃製片刻。

3、蒸鍋加水燒開,放入海鱸魚大火蒸3分鐘左右,倒掉蒸出的湯汁。

4、放少許鹽、蒸魚豉油、適量剁椒覆蓋魚身,大火蒸10分鐘左右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豆豉以黑豆或黃豆為主要原料,利用毛黴、麴黴或者細菌蛋白酶的作用,分解大豆蛋白質,達到一定程度時,加鹽、加酒、乾燥等方法,抑制酶的活力,延緩發酵過程而制...()

食材主料

鱸魚1條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豆豉

適量蒜頭適量姜

適量步驟

1.鱸魚一條處理乾淨備用

2.將魚切開後用鹽抹勻醃一醃

3.豆豉、蒜頭、姜剁碎

4.熱鍋下油,在魚皮抹上少許生粉後下鍋煎

5.煎完一面再煎另一面

6.兩面煎黃後加適量水,再倒入姜、蒜頭、豆豉7.將魚燜煮至熟

8.待魚燜到水收幹後即可上碟,上碟後可淋少許生抽小貼士煎魚的時候在魚皮上拍上一些粉,煎的時候不容易破

燜苦瓜的做法,燜苦瓜怎麼做好吃,燜苦瓜的家常做法

13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苦瓜切成圓段,刮乾淨裡面的白瓤,然後多煮幾次,用冷水浸泡一會。在與排骨一起煲湯,就可以減少苦瓜中大部分的苦味,糖水還有清涼去火的作用。

14樓:超級檸檬

煎燜苦瓜的做法詳細步驟

1. 苦瓜切成4.5 釐米長的筒;

2. 將切好的苦瓜放入開水鍋中焯過,撈出來放到冷水內,去籽,擠幹水分;

3. 擠幹水分後改成3 釐米寬的塊;

4. 大蒜剝去皮並洗淨切片;

5. 蔥切花;

6. 豆豉用開水泡出味;

7. 將花生油燒沸,下入苦瓜煎至兩面呈金黃色;

8. 再放入大蒜片,鹽、辣椒油、味精、豆豉和水燜入味,收幹汁,放香油和蔥花,裝盤即成。

鱸魚怎麼做好吃,鱸魚的吃法,鱸魚怎麼做好吃法大全

食材明細 鱸魚適量 香蔥適量 姜適量米酒適量 蒸魚豉油適量 鹽適量胡椒粉適量 豬油適量 原味口味 蒸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清蒸鱸魚的做法步驟 1原料,一半姜蔥切細絲泡水備用 裝飾用 2鱸魚畫花刀,用半湯匙蒸魚豉油,香蔥,薑絲,鹽,胡椒粉醃漬五分鐘。3醃漬的蔥姜鋪下面。4魚站裡起來,身上撒點香蔥薑...

清蒸鱸魚的做法鱸魚怎麼做好吃在家做鱸魚

材料鱸魚,蔥,姜,料酒,李錦記蒸魚豉油,油做法1.鱸魚洗淨,用蔥姜料酒醃一會兒去腥。2.放蒸鍋蒸8分鐘,時間到不要開鍋,再焐幾分鐘為好。3.把魚取出,倒掉汁水。4.放上蔥絲,澆上李錦記蒸魚豉油,鍋熱油,再澆到魚上。主料鱸魚1條 600克 筍片30克香菇4朵 輔料薑片5克 鹽5克 蔥絲5克 料酒15克...

燜排骨的做法,燜排骨怎麼做好吃,燜排骨的家常做法

燜排骨的做法 一.材料 筍乾60克,排骨500克,青椒一個,啤酒一瓶,蔥 姜 花椒 八角 冰糖 鹽,生抽,老抽。二.做法 1 準備好所需要的原料,筍乾提前泡發好。2 排骨切斷兒。3 鍋中放水,水開後下排骨焯水,撈出淋幹水分。4 鍋中放少許油,下排骨翻炒出油。5 炒到排骨變金黃時,放入蔥姜 花椒 八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