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利斯頓熱水器和歐派熱水器那個好

2023-02-13 09:50:11 字數 3531 閱讀 1175

1樓:最愛陽光花蕾

我買的是燃氣熱水器,用了一年,自動斷電沒有熱水,不斷電的情況下也沒有熱水,打了售後服務**,態度惡劣,也沒有給維修……太差了,大家千萬不要買歐派的熱水器!

我當初也就是聽銷售人員的忽悠才買的歐派熱水器的

林內熱水器和能率熱水器那個好?

2樓:kk_嘟嘟

林內熱水器採用數字控制,利用鼓風機將燃燒所需空氣強制吸入熱水器內,廢氣強制排出室外,不消耗室內氧氣,不汙染室內空氣。設有5段/3段能力切換功能和有水溫過高自動調整功能,提高了熱交換率,增加了機器的使用壽命。林內熱水器外型設計簡潔流暢,機身小巧玲瓏,貼合現代廚房的風格。

能率燃氣熱水器是在2023年,日本能率株式會社在日本神戶誕生,此後的半個多世紀,能率致力於燃氣熱水器、冷暖空調、浴室和廚房相關產品等領域的專業研發、生產與銷售。產品涉及燃氣熱水器、供暖裝置、廚衛電器等領域;經過多年的努力,奠定了能率產品在燃氣廚衛器具行業高階產品的領軍地位,熱水器行業頂尖級製造商。能率熱水器智慧變頻恆溫,即開即熱,不需要預熱,調多少度就出多少度的熱水,沐浴不會勿冷勿熱;安全,方便,節能,舒適,可以隨心所“浴”。

全程微電腦智慧自動控制,具有40多重安全保護裝置,既可以安裝在浴室,也可安裝在廚房,又可以安裝在陽臺,還有可以安裝室外露天安裝的戶外型。

林內和能率基本是同檔次同價位同品質的產品,互相之間的效能也差別不大。

1、林內和能率都是**偏貴的燃熱產品品牌。

2、林內和能率這倆牌子屬於那種買了之後隨便用,用了n多年都不出問題也無須維修的產品。

3、林內和能率這兩個日本牌號的合資企業產品的品質是遠遠勝過多數國內品牌的,其技術的合理性和可靠性尤其突出。

其實燃氣熱水器能率和林內這兩個牌子都是很好的,在燃氣熱水器方面也是有著自己的地位的。一般來說,燃氣熱水器能率和林內都是智慧變頻恆溫的,而且都是微電腦智慧自動控制的,所以是燃氣熱水器能率和林內都是即開即熱的,我們想調出什麼樣的溫度就可以出多少度的水,是很安全、方便還有節能舒適的。

阿里斯頓和阿詩丹頓燃氣熱水器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熱水器購買推薦你選擇國外一些大品牌吧。國內的燃氣熱水器返修率太高了,而且一旦出現安全問題後果不堪設想啊。推薦你購買阿里斯.

頓即熱式電熱水器,外觀蠻讚的,不像普通那種奔奔的圓筒形,有點水滴的流線型。剛上市的,還有很高大上的鈦金內膽。樓主可以去賣場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熱水器能率或林內最好。

海爾電熱水器和歐派電熱水器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海爾的***了,歐派是廣東產的質量太差了,和海爾比較不是一個檔次的

6樓:闕朝祭曉楠

雖說兩家都是中國馳名商標吧,但是還是海爾熱水器做的技術比較專業些,畢竟他們還有自己的防電牆標準

歐派電熱水器好用嗎?

7樓:

1、毫無疑問買熱水器很重要的是用水用電安全,歐派熱水器的防電牆比其他品牌一般更長,而且還有其雙芯溫控而比較讓人放心。歐派自創的水旋風進水系統則能在冷水層形成層流,同時向上緩緩推舉熱水層,這從而確保熱水無損失。據瞭解擁有著水旋風的熱水器熱水輸出率可高達93.

8%,這比能效標準的70%還要高23.8%,說明歐派熱水器高效節能省心更省錢。

2、歐派熱水器採用創新的“保暖牆”技術、專利負離子技術、水旋風功能等多種新技術使得歐派熱水器異常優越。歐派熱水器顛覆了普通熱水器等太久、樣子難看老土、耗電大戶、不安全等多重問題,使使用者在使用時,速熱更快,更省錢,更安全。

3、活水系列熱水器字尾為gq和dq兩種,它們很大的在於應用了歐派專利的tech健康活水系統,實時顯示內膽中水垢情況,並且汙水孔外觀上面做了升級,更方便清潔。同時活水系列熱水器應用了歐派第三代水旋風技術,降低了冷熱水的無效混合,極大的增加了熱水輸出率。

4、在外觀的設計上時尚美觀,熱水器的邊緣處採用圓滑過渡,面板採用了兩種顏色的亞克力材質搭配,質感更出眾;該產品機身採用熒光手觸按鍵操控,工作狀態一目瞭然。方便使用者掌握熱水器的使用情況。

歐派即歐派家居集團股份****(oppein,曾用名optima),是國內綜合型的現代整體家居一體化服務**商。歐派創立於2023年,2023年成立“廣東歐派集團”,擁有國際化家居產品製造基地,極具競爭力的生產規模。

歐派以整體櫥櫃為龍頭,帶動相關產業發展,包括整體衣櫃、整體衛浴、現代木門、牆飾桌布、廚房電器等,形成多元化產業格局,是中國整體櫥櫃行業的領先品牌。歐派是全國工商聯櫥櫃專業委員會會長單位、國家《住宅廚房》和《住宅整體衛浴間》標準編制單位,共獲得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等國內外權威部門授予的60餘項認證和榮譽稱號。

8樓:星期八媽媽

回答歐派電熱水器挺不錯的,價效比很高,該品牌的產品質量很有保障,安全實用,該產品具有壽命較長、高效節能、安全、環保,還可隱藏在壁櫃中、陽臺上,不外露、不佔地。由於不是採用電熱元件直接加熱,故相對電熱水器而言,杜絕了漏電的安全隱患;相對燃氣熱水器來講,沒有燃氣洩露,或一氧化碳中毒之類的安全隱患,因而具有更卓越的安全效能。

歐派熱水器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歐派是個廚櫃品牌,但歐派的產品確實在四面出擊。

從木器到廚房裝置,中間的技術跨度很大;主攻廚房裝置的品牌,也不見得玩轉廚房,歐派這樣的大跨度運作,很值得關注。最核心的問題是,其產品是直接開發的還是委託加工的,其售後問題又是如何解決的。

長期接觸歐派產品,覺得其手法較為生澀,有著什麼東西當木器處理的嫌疑。

櫻花和歐派燃氣熱水器哪個***

10樓:相當小把戲

相對來說,“櫻花”更接近雜牌。

而“歐派”在廚具領域經營很多年,但在熱水器上面只能說相對好一點兒。

建議從更專業的主流熱水器廠家的產品裡面選用適合自己的產品。

冷凝熱水器和恆溫熱水器哪個好?那個比較節能?

11樓:我知道

1、恆溫熱水器用人工或自動控制方法保持溫度值的恆定不變。所設定的溫度值不受其它因素的影響,也使初期設定的溫度與任何一時刻的溫度相同或者相近似。恆溫機對溫度的控制比普通強排機更準確,更方便。

2、冷凝是在恆溫的基礎上增加了節能的配置,是當前最節能、最環保的產品。冷凝式熱水器內部結構複雜,工藝要求高。

簡介:1、恆溫熱水器中是指在進水流量和進水溫度以及燃氣壓力有所變化的情況下,仍能保持使用者所設定的出水溫度的基本恆定的熱水器。

2、冷凝熱水器即冷凝式熱水器。冷凝熱水器是當前最節能、最環保的產品。冷凝燃氣熱水器跟普通燃氣熱水器相比,多增加了一級冷凝換熱器,採用中和劑對排放的冷凝水進行無害處理,真正實現節能環保。

冷凝式熱水器內部結構複雜,工藝要求高。

12樓:翠柔尋雁

冷凝式熱水器是目前業內公認的最節能、最環保的燃氣具,也是唯一能達到國家燃氣熱水器1級能效標準的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櫻花的冷凝熱水器不錯,冷凝熱水器一般的都是恆溫機了

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哪個省錢,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哪個省錢

從經濟角度看。前期購買的話。燃氣均價超過一千。相同價位。可以買到不錯的儲水式熱水器。後期使用來說。燃氣更省錢。用天然氣費用大概是用電的1 3左右。從裝修空間看。都市裡一般衛生間都是小空間。大容量電熱水器多少會顯得臃腫。沒有空間美感燃氣熱水器外形比較炫酷時尚。住別墅的土豪請無視哈 燃氣熱水器效能更好,...

能率熱水器哪款好,林內熱水器和能率熱水器哪個好?

價效比的話萬家樂的不錯。能率為日本品牌,同樣的功能配置會比萬家樂的貴,但從穩定性來講,萬家樂歷史也很久,現在銷量也還很高,不過價位一般都中低端吧,總體來說價效比還是很不錯的。1 根據家庭用水量的大小選擇合適的熱水器型別,需要考慮其內部結構。因為根據內部結構的不同,電熱水器分為水箱式,出口敞開式和出口...

燃氣熱水器和電熱水器哪個划算

從經濟角度看。前期購買的話。燃氣均價超過一千。相同價位。可以買到不錯的儲水式熱水器。後期使用來說。燃氣更省錢。用天然氣費用大概是用電的1 3左右。從裝修空間看。都市裡一般衛生間都是小空間。大容量電熱水器多少會顯得臃腫。沒有空間美感燃氣熱水器外形比較炫酷時尚。住別墅的土豪請無視哈 燃氣熱水器會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