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早就沒感情了,可離婚又怕傷了孩子,一熬都六七年了,我好糾結,不知道怎麼辦

2022-07-15 11:15:19 字數 6710 閱讀 7337

1樓:柯樂天

最好別離婚 對孩子傷害特別大 男孩女孩 如果真的非離不可 最好晚一點在成家 讓孩子心裡壓力降低小一點

2樓:幸運的林建

六七年都熬過去了,離啥呀,感情沒有了嗎還可以在建立感情嗎

3樓:山海燾燾

七年之癢過了今年就好。其實跟誰過都差不多?為了孩子!

4樓:鏡中花也香

時間長了感情都變成親情了 離婚的人都是愚蠢的人 和誰結婚到最後還不是一樣 靜下心想想上有老下有小你如何孝敬父母教育子女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沒有感情了,那就離婚,一輩子,很長,難道你就甘心這樣的過下去。

6樓:公叔丹

都六七年了,何必還要分開,

7樓:巫馬志學

找個情人,把感情寄託出去,為了孩子堅持過著

8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人也正屬於你這種狀況,左右為難!決定權在於自己,當然能挽回家庭更好!

9樓:a我都良

可以慢慢溝通。如果離可能留在心上一個痛

10樓:歧綠旋

等孩子大點了懂事了在離婚 為了孩子先忍忍 可以加你qq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先培養感情,要是覺得完全不能培養出來就果斷離了!孩子可以兩邊一起養,各養各的!讓孩子開心點就好了

12樓:11142分

這樣就不傷孩子了嗎。沒有感情的婚姻,對你們兩都是一種折磨,現在是幾年,以後幾十年呢,不過你們兩如果能為了孩子著想,重新愛起來那最好,不過不要太苦了你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才是你們的結晶可是也不能為了孩子耽誤自己,我覺得等孩子大點在想自己把只要自己不受委屈求採納

14樓:

如果真的過不下去,就離了,短痛

15樓: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呀

16樓:愛一直在

好好的過吧,離婚最大的傷害是孩子

17樓:天涯蒼茫一根骨

一熬都六七年了,還沒有親情?

如果感情破裂女方要離婚男方不同意怎麼辦?

18樓:華律網

一方不同意能

離婚,離婚方式採用訴訟離婚的形式,要求離婚,具體操作流程如下:

一、回法院調解我國答

法律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而另一方不同意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我國人民法院在審理一方不同意離婚的件時,首先應當進行調解;

二、法院判決法院經過調解後發現,夫妻感情確已破裂,並無和好可能時,法院就可以作出准予當事人離婚的判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方想離婚,而另一方不想離婚。那麼想離婚的一方可以單方面到法院起回訴離婚,法院會根據起訴答方的起訴理由判斷,是否支援雙方離婚。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同時,根據《婚姻法》(修正案)第32條第2款規定:「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這一規定說明,男女一方提出離婚後,是否准予離婚,不取決於另一方是否同意離婚,而是法院依據夫妻雙方的感情是否確已破裂和調解有無效來決定。

20樓:浪_小_白

蒐集他家暴的證來據,然後去當地源居委會和婦女保護協會尋求第三方驗證。

積極搜尋婚後的共有財產證據,不要抱著清高的念頭,要知道你為他付出的不止是青春。

孩子問題最好慎重考慮,跟著父親可能會被照顧不周,但是自己帶的話以後可能會影響到下次婚姻

離婚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要考慮當地的社會風氣,如果比較保守的話建議你低調離婚,否則以後可能會害了你一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果家暴情節過分嚴重,法律是支援速判速決的,但是情節輕微的話,第一次是離不掉的,國家會給你們一次悔改的機會,第二次起訴時間必須為6個月以後,一般申請3-4次以後,才會可能正式離掉。

21樓:手機使用者

女方因為對他沒有感覺想離婚但我收入少小孩五歲的寶寶會判給女方嗎

22樓:豆豆鞋豆

額,你說的好可憐,但是,這樣沒有用的,離婚不是兒戲,而且離婚也要花

專很多的時間屬,像你這樣子,建議你開始收集證據,比如說你帶小孩,他不給你錢,比如說他打你,這樣不算證據,要報警,如果沒有驗傷證明,或者驗傷只是輕微的,這個都不算,要打好幾次,或者一次打重傷這樣最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走抄法律程式,你可以先去婦聯詢問,請求婦聯幫助,其次可以去法院問問。還有你孃家的意見也很重要。你的孃家人需要強勢一點的幫你。

不過我覺得要是你不能提供你老公有家暴的證據的話,所有人都會勸你不要離,中國人都是勸合不勸離。

24樓:羅律師諮詢

協議離婚最快,協商不成,也可以訴訟離婚。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我看不懂了,結婚才一年多,就感情一直不好。請問:一直是多少時間?關鍵是你們有了孩子。為了孩子,建議你三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法院起訴他,如果確定感情破裂,法官一定會判離婚的。

27樓:小熊貓哈呵

還是建議何解copy,,跟他玩玩心理戰術嘛,,每天陪在他身邊,,但是對他不理不睬,,對女兒的態度也要冷淡一點,,讓他覺得你在這個家是多餘的,,讓他煩,,而你要開心,,至少在他面前要開心,,因為他不可能願意每天看到你的笑的,,要讓他生氣,,生氣到極點了就會討厭你的,,不離婚都不成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公bai結婚有四個年頭了,我和他du的zhi

感情一點也不好,他做什麼事dao都不讓我知道,回就算是工作的工資答也不敢讓我知。最讓我受不了的是我們經常打冷戰,一次最快也要一個月才好,現在有一次半年才打**。感覺他都是想起我的時候才知道有我在。

沒想起我就不當有我這人,我現在想要跟他離婚了,真過不下去了,但他死活都不離,不知他心裡想著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

希望您能幸福

跟老公沒感情了,可是他不離婚,還跟你每天吵,過的好無趣,我真的要這麼過下去嗎,每一天都在煎熬,腫麼

30樓:日不落

如果一對夫婦感情不合整天吵架那麼這段婚姻還可以拯救,他跟你吵說明他還在乎你。如果連架都懶得吵那就拯救不了,也沒有拯救的價值了。

31樓:長鋏歸來彈劍歌

不想過了就起訴離婚,

先跟他分居

32樓:熱帶傳說

他不肯離 就直接離開他唄···

33樓:勝利屬於王者

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就好了,分居夠一定時間了就可以起訴強制離婚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們分居一段時間

36樓:也許可突市

調整自己心態,煩躁時聽舒緩**,試著和他溝通,也許他是真的愛你,捨不得你,只是最近工作不順,遇到困難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離婚也可以離開,人生苦短開心重要

3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公坐下來好好談一下,可能發生什麼誤會不一定,能結婚肯定是相愛的,別衝動

3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已經有喜歡的人

40樓:

可以去找同伴自娛自樂

和老公還有感情 但是壓力太大想離婚怎麼辦 好糾結啊

41樓:長沙福海

既然你們夫妻之間沒問題,何不現在就生養小孩呢,沒必要與他媽對著幹。

只要你懷上了,老公就可以去工作了,然後條件許可你可專職帶小孩,條件不太好,也可等小孩一歲多後,兼著做份工作(最好小孩在一起)。

42樓:

其實沒有什麼好糾結的,為什麼要吵架呢?想出去工作,就出去工作,難不成她還能限制你的自由嗎?只要你愛人不持反對意見,你們兩個人都可以出去工作,大不了出去租房住,事情自然會迎刃而解。

假如因為你婆婆的意見干涉,你們就這樣輕易離婚,那隻能說明你們太不成熟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成年人了,別人不能限制你的工作自由,這種情況你們倆要團結一心想辦法,也不能和老人鬧太僵。其實關鍵還是你老公,既然不是媽寶男,那就要拿得起,要有自己的主意,和他好好談談,明確你的態度,該強勢就強勢點。讓他在婆婆面前表明態度,如果他還想挽救你們的婚姻,就得想辦法。

44樓:愛討厭的小淘氣

出去上班,做自己想做的事,這事情自己都做不了主,還有意思嗎~

4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建議夫妻雙方好好溝通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還是要你們一起好好說說的,要和老人說清楚目前的現狀。

47樓:愛穿拖鞋

法定離婚途徑: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

1、協議離婚:也叫「雙方自願離婚」,(以區別於訴訟離婚)是指婚姻關係當事人達成離婚合意並通過婚姻登記程式解除婚姻關係的法律制度。其主要特徵:

一是當事人雙方在離婚、子女撫養和財產分配問題上意願一致,達成協議;二是按照婚姻登記程式辦理離婚登記,取得離婚證,即解除婚姻關係。

2、訴訟離婚:訴訟離婚是指夫妻雙方就是否離婚或者財產的分割、債務的分擔、子女的撫養等問題無法達成一致的意見,而向人民法院起訴,人民法院經過審理後,通過調解或判決解除婚姻關係的一種離婚制度。《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48樓:楣尋楣

關於你的狀況,真的很簡單,諮詢才能改變你的困境。愛情是兩個人的靈魂結合起來飛向上帝的天使,這個天使將把世上光輝帶給上帝。最美好的,也是最痛苦的就是愛情!

最大高貴的也是最低賤的就是婚姻和家庭。類似的狀況我每天都會碰到,真的可以讓你改善成功。

我們戀愛7年,結婚已經12年,孩子都8歲了。現在我們倆鬧離婚,我很糾結我們該離婚嗎?

4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的好 寧可拆一座廟也不拆一樁婚!

所以 不到萬不得已千萬不要離婚!

人生中 誰都有不如意 不順心 坎坷的時候!

相信 熬過黑夜才會有日出!

你們之間沒有什麼太大的誤會 所以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你既然知道你的性格急躁 那麼你就應該刻意的去控制一下自己! 人隨著年齡的增長 生活的閱歷修養性也會增長! 我希望你能夠慢慢的學會!

要不你們永遠的也不能融洽的在一起!

其實你今天既然在這裡問這問題 證明你肯定是不像離婚的 那麼你不像離婚為什麼不去努力的維持 經營著這段婚姻! 我剛才有說到 維持和經營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明白!

你有時間多看看 如何經營自己的婚姻 這樣的書吧 對你很有幫助的!

你老公既然不會處理家庭關係 那麼你既然知道他有這個毛病 為什麼不在他的面前表達一下積極的一面呢 吧不好的消極的 不要跟他說!

你人生中 最美麗的時候都交給了這個男人 呵呵 到人老珠黃的時候 卻要離開! 不能便宜了這個男人! 就賴在他這了!

能跟你說的就只有這些了 希望你能想的開

天下沒有賣後悔藥的! 如果真的走到哪一步了 就很那挽回了!

還有別聽樓上的! 也別分居!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好了

覆水難收

你們離婚了,就多了一個單親家庭的孩

---給你們點小建議,等孩子大學後再離婚也不遲,很多夫妻都這麼過來的。

51樓:貓他大爺

這個是冷暴力

你可能覺得不公平

婚姻一旦面臨危機 女人不是應該抱怨老公如何 更多的是要找自己的原因有時候女人不安於現狀、攀比、抱怨也會讓男人心灰意冷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原因確實挺多的

不要拿離婚當兒戲說著玩 很傷感情 的 你應該多為老公考慮考慮找個合適的機會 合適的時間地點 和和氣氣的談談 無論如何都不能生氣 因為你們有感情 所以你們還有機會的

祝你幸福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盲目做出選擇,彼此冷靜一段時間,考慮的多些,讓時間去選擇吧。

提醒一點:離婚受到傷害最大的是孩子,作為父母我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如果自己的孩子都保護不了,反而自己去傷害他,枉為人父人母。

54樓:兔斯基

我覺得可能要找回你們之間的以前溫馨的記憶。我不知道這個會不會很難,看過一篇文章,也是夫妻吵架,鬧離婚,分開後住一起。後來男的開始很不習慣這樣的生活,也故意找岔,可當女的真的要搬出去,他開始想他們以前的美好時光。

關鍵是要看你先生對你還有沒感情

我和老公感情不好我想離婚但我不想要孩子可以嗎

如果是協議離婚,雙方能夠協商好有關孩子撫養權的問題即可。如果是訴訟離婚,可以放棄孩子撫養權,主張由另一方撫養孩子對孩子的成長更為有利,且得提供相應的證據來支援。這是我整理的 婚姻法 關於通常離婚問題的規定,供你參考借鑑 1 關於離婚的條件 按照 婚姻法 的規定,夫妻雙方感情確已破裂的,可以判決離婚。...

老公說對我沒感情了逼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那你是不是對他同樣沒有多少感情了呢?如果是的話,你可以考慮跟對方和平解決問題。如果你對他有感情,那你就要想想,為什麼他對你的感情沒有了,主要的問題是什麼?他想離婚是他的態度,你想繼續是你的態度,所以,你要先清楚自己的選擇是什麼。那還等啥 瀟灑點 難道玩夠你了,外邊有人了 不能過 還有什麼啊 離 老公...

我跟老公沒感情了,可為了孩子又不忍離婚,每天都不願意往那個家

沒感情了,看似簡單,是不是有外遇了?如果都沒有的話,就像前面說的為了孩子,看開點,找些其他的方式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人生如意的事能有多少,不過人生還是苦短的。想開點!我不愛我老公了,甚至很討厭他,可是因為有孩子我又不能離婚,我每天都好難過,好辛苦 我該怎麼辦 快刀斬亂麻。離了吧。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