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和老公鬧離婚,卻夢到又跟他結婚,夢裡我沒穿婚紗,是什麼意思

2021-03-22 12:27:40 字數 2749 閱讀 9339

1樓:oo哈利擼呀

我覺得你的這個夢證明了你們兩個關係確實比較錯綜複雜。而且現在這種情況讓你造成了很大的煩惱。

2樓:雨中漫第一步

你和你老公的感情還是比較深厚的,不要意氣用事冷靜考慮才是完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不好。夢見穿婚紗又是沒有穿婚紗,竟然是鬧離婚呢,你倆這肯定是合不來啦。

夢到又跟老公結婚是什麼意思

4樓:

夢到結婚,是具有責任感或決定的意思。

因為結婚是人生的重大決定,將被迫要擔負起責任來。

你最近處於要擔負什麼責任地位嗎?或是有此地位的前兆。也許就是你母親病重,被迫讓你擔負起自己的責任,也是自己應盡的責任。你的這個夢是敘述你有著強烈責任感的夢。

所以你就出色地表現吧,勇敢地挑起大梁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多和老公要結婚 拍婚紗照呢!

沒多久就聽到周邊有人要復婚!

6樓:法治狀元

夢到騎著自行車摸著奶罩,這就是罩杯很舒服的事情。我老婆認領你嘿嘿,真是還老婆認領你結婚懂事結婚。

夢見自己又和老公結婚,(在夢裡也知道自己和他已經結婚了),沒有準備好婚紗,只是有些朋友在身邊,好像

7樓:寂寞跟影子

這樣的夢好多人都做過,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留下遺憾是正常的,在心裡不要想太多了·好好過日子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什麼的,我也經常做這樣的夢,你可能太累或精神太緊張了。

我們倆辦了婚宴還沒來得及**,但確實已經結婚了,但是做夢老是夢到我又穿婚紗跟他結婚這是什麼意思?

10樓:鳳時春鼓笛令

還行,去天涯問看看~很簡單就能夠教你該怎麼辦吧.!.試試看哦。

晚上夢到我又要辦禮了,結婚的對像還是啊我老公,不過在夢裡沒有穿婚紗就連化妝都說沒時間了我什麼都沒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婚姻生活應該比較幸福甜蜜吧,或者你的婚禮儀式比較隆重甜美,給你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以至到現在還時常想起,有句話說的好,叫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說的對不對,你去查一下週公解夢吧。

不過,如果夜裡老是做夢,你就要注意了。健康最重要呀!祝你開心快樂,生活美滿。

夢見自己和老公結婚,沒穿婚紗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夢見自己結婚沒穿婚紗,今天遇到的困難,可以通過資訊的綜合或者不同學科的整合來解決問題,求助於擅長這一點的朋友也是可以選擇的辦法。

昨晚我夢見自己又一次和老公結婚。我穿著白色婚紗。但是沒有婚禮。只是在我家,我和老公一起等他的家人...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覺得你結婚的那天有一點小瑕疵,有那麼一點不滿意,這個是一種反射現象,自己內心的一種表達,或許你自己都不覺得,他是留在心底的一個影子,這個跟孕期沒有什麼關係,孕期不要太一根經了,放鬆點,不要老是有一個不對就覺得會不會影響寶寶,孕期儘量不要靠近電腦或是有輻射的東西,這才是對你的寶寶好。

15樓:山清和水藍

他的家人---盼被認可、接納,還是給他生個家人,心目中婚姻的任務,自我認可?蠻好的呀。

16樓:花開一季斑斕

挺好的啊!說不定暗示寶寶是個女孩呢

跟我訂婚的物件這幾天沒怎麼聯絡 昨天夢見我倆五一結婚 然後他穿了一身白西服 夢裡我沒穿婚紗

17樓:諦聽者

這樣的夢一般是對婚姻的憧憬。

18樓:倆腿間的巨無霸

他到目前為止上過你沒?

1,夢見我和男友結婚了,沒有穿婚紗

19樓:

你很有危機感,你不是很信任你男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

21樓:俊陳俊陳

把夢境告訴他和他分享啊

老公正在和我鬧離婚昨晚卻夢到他突然帶回來女人告訴我這是他喜歡的求解夢

夢有時是反的,有時也是正的,因此解了也許讓你高興,也許讓你心煩。但你正在鬧離婚是真的,還是面對現狀吧,不要讓一些虛無的東西影響你的判斷。祝你好運 那就離婚 這年頭離婚很多 老公正在和我鬧離婚昨晚卻夢到他突然帶回來一個女人告訴我這是他喜歡的求解夢 其實這根本不需要解釋,有這樣的夢境一點都不奇怪,這說明...

本來我和老公鬧離婚,後來我後悔了,想跟他和好,可是他爸媽不同意了,一直在我老公面前說我們一家不好

到這個份上,你想改變你老公爸媽的想法只有通過你老公了。單獨和你老公談為什麼你後悔以及你希望以後的家庭會是怎樣的家庭。在這個基礎上,恐怕才有可能挽回你現在的婚姻了。不過話又說回來,他父母在他面前講你家裡是不是好,純粹是發洩對你反悔的不滿,不用理會這種反應,你需要關注的,永遠是隻你老公的反應。離不離關鍵...

我和老公離婚了,老公己在外面又結婚了,但我們又沒分開,他說會照顧我現在我該怎麼辦

你這是把自己處於相當尷尬的境地,你老公合法的外面有女人,同時又佔有了你不放手,現在你從正妻變為小三了,你怎麼這麼傻的呢!你現在要做的是趕快果斷的擺脫他,別相信他的任何甜言蜜語,什麼照顧之類的屁話,收拾自己的心情,重新尋找自己的感情生活。希望你不要活在夢裡,清醒點,如果他會照顧你,那為什麼還要與別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