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今年感情不是很好,想離婚的心都有了,如果兩個人一兩個月不見面,兩個人的感情會好一點嗎,會有

2021-04-12 17:01:14 字數 3276 閱讀 6351

1樓:為你鎻鈊

如果你們能夠開啟困惑會發現你們的想法是相同的,愛情需要大家共同的呵護!最深處總有個****的給對方一些空間,你們會更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家庭,想過離婚的不說一百也就九十。

離婚解決不了問題。

開誠佈公的跟他溝通,看問題出在哪,積極的去解決才是王道。

如果出現了原則性問題則另當別論。

3樓:

如果有愛

建議你冷靜下來思考一下到底存在什麼問題,是否可以換個方式解決問題。

4樓:寧靜致遠

見面後要有驚喜浪漫,有溫暖才會緩和目前的關係

5樓:薇晴雲

也許會好 也許會離得更遠

6樓:堅持到底

做人簡單,真正的人太難!相愛簡單,相處更難,面對現實,做人不要要求太高。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緩解,但是你必須主動表現自己。

8樓:享瘦吧琳

首先要找原因,什麼原因造成你們感情的不合,小別勝新婚我堅信

9樓:一龍

完全可以選擇分別,過著單身的日子,達到你的意願就和好,達不到就繼續過單身的生活,別先提出離婚,隨你老公怎麼辦,如你老公說離你也不用愁另嫁就是。

10樓:yangmeng1217皮

可以分開幾天:但不要太久

11樓:舊念碎影丶獨留我一襲煙嵐

越來越糟糕吧!你認定,那他認不認定?如果也是。那你們缺乏的是溝通,

12樓:浮雲

分開半月,俗話說的好,小別勝新婚啊。

13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彼此心中都有對方.久別勝新婚就是這個道理吧。

14樓:烤魚加石鍋魚

分開久了就沒感情,小別勝新歡。

15樓:手機使用者

別這樣,為自己的孩子想想,別開口就離婚

16樓:雨天的風

既然有愛,就不要太自私、愛是相互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啥問題,解問題,沒問題

我想離婚,跟老公一點感情都沒有人,兩個人在家見面就跟陌生人一樣,都不看對方,夫妻倆沒有什麼財產,可

18樓:衍磊(會痛的石頭

協議離婚不成,就向法院起訴離婚外出滿兩年和你丈夫不聯絡吧,法院會強制執行公示你的訴求,但前提是你們感情確實破裂且無法挽回,你同意調解就不能再離婚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咋你也遇到這種情況了,是他想離婚吧,可是沒感情的日子真難受,分居兩年可以起訴離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就跟他分居,分居幾年自然婚姻就解除了,或者你去申請離婚,一年自動生效。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不過我沒有強求她給我錢,只叫她有就給兒子一點撫養費,沒有就算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和時,想想對抄方為了這個家付出襲了多少心血跟汗水

bai,臉部都增加了多少根du皺紋,這個是zhi做n個美容,貼daon個**也難以回來的容貌,你像拋棄嗎。多站在他或者她的立場上想想問題,換位思考是關鍵。如果家裡有孩子的,在孩子面前最好是不要發生矛盾,因為你們的一舉一動,影響孩子以後的成長。

切記,為了孩子,和氣點。大人,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記得。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和他分居吧,幾年以上也可以離婚的,那時就得平分財產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淨身出戶,由對方支付你最低生活費

25樓:祗溈等倪

那就離開他,自己去另外一個地方

26樓:手機使用者

憑什麼給他50萬 渣男!

27樓:李溫柔r夏清純

彼此和對方好好的溝通一下,說清楚所有的事情。詞已經蛋籠,陌生人,那回麼為什麼還要強求在一答起沒了激情,沒有了感情,如果再沒有孩子這一個維繫的紐帶,那麼就不要強求在一起,彼此看對方都不順眼,尤其是女人一旦下決心要離開,那絕對來講呢跟男人不一樣,男人呢,他可能是一時的衝動,但是女人往往思慮了很久,就像你一樣,這並不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想法,已經有無數次。這樣的想法已經非常的堅定了,所以說才能夠。

表達出來。

我和老公兩個人感情不和,現在分居半年了,他也不聯絡我,想和他離婚了…想問大家這樣做我過份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聯絡一下他,如果實在過不下去了,就再離

29樓:雙子王小五

不過份,你們還是先找個時間談下,如果兩個人真的是沒有感情了,也好聚好散嘛!

望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分,有名無實的感情寧可不要

31樓:最後的承諾

不過分。如果你真的想離,你們可以協議離婚,要是他不同意可以起訴法院,希望可以幫助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還比較年輕,不說你有無問題,責任。這些雙方的原因

33樓:匿名使用者

真搞不懂你們當初為什麼結婚

34樓:邕城牛雜

不過分 沒感情沒牽掛離婚很正常

好想離婚,我和我老公很久都沒在一起了,我跟他一點感情都沒有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沒?有孩子的話慎重考慮。

36樓:閒來無事

是你老公不回來住,還是分床睡?結婚幾年了?我代你分折一下!

37樓:葉子

沒個孩子就離,有孩子就找個人。

38樓:期待愛情

想離就離 還顧忌什麼

39樓:心讀情

你多大了,沒住一起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操了。 給我嗎?

41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結婚多久了,還有你多大了,有孩子了嗎?

我和老公感情一直很好,可是因為今年工作原因去了別的城市上班,月才回來一次,在哪兒,有個男的對我

您好,其實有些事情是迫不得已的,就像您工作遇到關心自己的男的,這個時候您應該出於您老公去拒絕那個男的的好,既然已經結婚了讓老公知道就不好了,會影響家庭的,您應該理智處理,多和老公談談,告訴她自己的處境,一起解決面對!這種事 還用問?當然是不可以做任何背叛老公的事情,想老公就叫老公過去陪你,祝幸福。男...

打工一族,老公身體不是很好,想給老公買份保險,不知道該買什麼保險

身體不好,可以買疾病保險,一年也就花個8000來塊,終身型的,希望對你有幫助,下面說的投資類,不適合你當前的狀況,打工一族,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買保險,更適合,有了疾病,和意外險,再考慮投資的。人在,錢都可以再賺。建議買份投資保險,可以省錢,也可以當投資,具體去保險公司諮詢,找那種大病以及意外的分紅...

和老公感情不是很好,孩子不聽話。很叛逆了,我們兩個天天吵架啊,我不知道怎麼辦大家說

夫妻之間有點矛盾很正常,但不能在孩子面前吵,有事好好溝通一下。做父母的要有責任心,凡事要考慮孩子的感受,共同把孩子教育好,才能提升家庭的幸福指數。很多人都是為了孩子繼續在一起,既然都是為了孩子,那就算裝也要在孩子面前裝的很和睦,家庭環境對孩子的影響很大,你和老公天天吵架,孩子又不是傻的,自然也煩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