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該怎麼辦?辦哪個銀行的比較好

2022-05-13 23:30:26 字數 723 閱讀 5789

1樓:雨後彩虹

拿身份證就行,而且還是免費的,我推薦就是去建設銀行,但是其他銀行也可以辦!

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個人覺得都差不多。個人使用的是工行的。

etc在哪個銀行辦理好

etc怎麼辦理,怎麼收費的,哪個銀行的好

3樓:陌然說星座

這個去網點辦理即可,屬於不停留自動收費系統,一般來說,個人覺得工行的會比較好!

4樓:天空就是盡頭

哪個銀行都差不多,收費有5%的折扣就這樣

辦理etc哪個銀行好?

現在etc辦哪個銀行的比較好

etc辦理哪個銀行的好

準備辦個etc,哪家銀行比較好

etc辦哪個銀行好一點

辦理etc哪個銀行好

5樓:海上風電踐行者

其實每個銀行都無所謂。一般e t c都是送的只是辦一張信用卡而已。

你也可以選擇到高速管理處去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最高,然後是郵儲,光大最差

在銀行櫃檯存錢銀行搞錯了該怎麼辦

不要離開櫃檯 告訴銀行櫃檯工作人員出錯了 銀行櫃檯工作人員會給你核對 如果存款弄錯,會及時更正的 工作人員會將賬目衝正後重新操作。建議bai 你儘快和銀行聯絡,銀行說du 不定現在還沒有下zhi班,正dao在查詢你這筆錯專賬今天銀行屬的賬必須更正過來,即使你不去,經辦櫃員也得把這筆款賠上,否則賬是不...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你還小,等你長大了你就會知道,上學時候的朋友有可能在慢慢的疏散,大家會因為學歷和各種條件慢慢的淡忘,你要努力學習,媽媽很辛苦,你要報答她,燈你以後能在這個社立足了,會有很多人不請自來的想要和你交朋友,也許這些你現在還不能理解,但是我相信等你長大了一定會明白,像現在就順其自然,吧學...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這個唯一的辦法從現在開始要解掉賭博的壞習慣。首先問親戚朋友,和同事他們借一些。把賭債還清,然後每個月該節省節省點。省出錢來還給別人。從此以後再也不能與賭博沾上邊兒。要好好努力工作賺錢。要為自己以後的人生負責。目前來看你的賭債也不是太多。只要把事情解決了。改邪歸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一定要努力。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