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辦法可以快速去除臉上的豆豆

2022-05-13 23:30:27 字數 633 閱讀 8285

1樓:遺棄的小紙

樓主說的情況我比較瞭解,你可以看看以下內容,對你很有幫助 ●你要做的事: ◇ 1.找出誘發青春痘的原因,對症下藥,惟有徹底改善**誘因才能有效地控制青春痘的泛濫。

因此,請根據前述列舉的誘發原因,根本地解決改善。 ◇ 2.注意個人衛生,個人的衛生習慣,決定了青春痘在臉上停留的時間。

如果青春痘長在下顎和嘴周,請不要穿有衣領的衣服,衣領是藏汙納垢的地方,極容易因和下顎的不斷磨擦而使災情加重。另外,常常保持將頭髮梳在耳後,和不留劉海的習慣,以免頭髮上的灰塵和油汙惡化感染青春痘。 ◇ 3.

保持枕巾、枕頭套每週、甚至每天換洗的習慣,一般人不知道,其實枕頭套,被單是最容易堆積死細胞、蟎蟲、灰塵、頭皮屑等髒東西的地方,而且睡眠長時間接觸臉部肌膚,更易使細菌滋生、繁衍。所以**科醫師大力推廣,保持每日換洗枕巾的好習慣,尤其是青春痘情況嚴重的人,更要注意這一點。

2樓:藍楓宜貉

臉上起痘可能是因為最近沒休息好、或最近的精神狀態感覺緊張!適當的保證好睡眠!多放鬆下心情!

一般情況說的痘痘其實就是身體的毒素沒有正常排出,從而都堆積在臉上形成了痘痘!多吃些蔬菜水果!用點控油的洗面奶也挺好的!

一般的去痘產品都對臉有一定的***!祝你的痘痘早日消失從而除去你的煩惱!

如何去除臉上的斑,怎麼快速去除臉上的斑?

白醋祛斑的小竅門1 白醋 冬瓜 材料 冬瓜 白醋做法 1 將新鮮的冬瓜去皮,將瓜瓢放入水中煎煮,待煮成汁液狀後,再加入白醋,混合進行攪拌。2 攪拌均勻後就可以使用了。使用前線用潔面乳將臉洗乾淨 3 然後待冬瓜汁涼了之後再將 敷在臉部。等10分鐘後洗去即可。記住避開眼部和嘴脣周圍。注意防晒是關鍵。多喝...

臉上的痘印怎樣能快速去除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只有先明白痘印的產生原因才能從根本上 和預防痘印。痘印產生的原因 痘印是機體對組織損傷產生的一種修復反應。當 的損傷深及真皮或大面積的表皮缺損,該部位的表皮不能再生。將由真皮纖維細胞,膠原以及增生的血管所取代,這樣就出現了痘印。痘印是因為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

治療痤瘡色斑的辦法 快速去除色斑

祛斑的最好最有效果且不 的當然是 祛斑產品雅蘭詩娜 這個是我和姐姐一起發現的,我們用過後現在臉上都沒有斑了,淨了很多了。我以前也去過斑,和你一樣都是亂用的,不但沒有去了。還找了很都麻煩。最後姐姐強烈推薦了一個產品我才敢再用了。她說是中藥的沒有 啊。還是從內調理。再加上外用精油。結果真的好了誒。謝謝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