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能快速去除玻璃上的汙漬,用什麼辦法能快速又幹淨的清除粘在玻璃上的東西

2022-01-05 08:33:14 字數 5508 閱讀 7889

1樓:傻唄葉子

快速去除玻璃上的汙漬使用白醋就可以了,詳細的操作方法如下所述:

1、首先把一瓶白醋準備好,白醋可以有效的清除玻璃上的汙漬。

2、接下來開啟白醋,把適量的白醋倒在抹布上面就可以了。

3、下面再使用倒有白醋的抹布擦拭玻璃上的汙漬就可以了。

4、最後就可以快速去除玻璃上的汙漬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溼布擦一下玻璃,然後再用乾淨的溼布沾一點白酒,稍用力在玻璃上擦一遍。擦過後,玻璃即乾淨又明亮。 你只用一勺洗頭水兌少少清水或用洗過頭後的洗頭水,用布抹窗一遍,然後用乾布或紙再將窗抹乾,甘樣個窗就會變得又亮又麗又幹淨。

(1) 窗上玻璃或玻璃鏡有陳跡和油汙時,可用布或棉花滴上少許煤油或白酒,輕 輕擦拭,就會光潔明亮。 (2) 鍍有金邊的鏡框、像框或玻璃有汙垢,可用毛巾蘸剩啤酒擦拭,能除去汙垢 ,使其潔淨光亮。 (3) 玻璃、鏡子上沾了油漆、塵垢,用醋很容易擦淨。

(4) 用軟布或軟紙,在加有酒精或白酒的水裡浸溼後把鏡子先擦一遍,再用乾淨抹布蘸些粉筆末再擦一遍就非常乾淨了。 (5) 擦洗玻璃時,先塗上粉筆灰水或石膏粉水,幹後再用乾布擦,既易擦去汙垢,又易擦亮。 (6) 在水裡放些藍靛,會增加玻璃的光澤。

(7) 先用溼布把塵土揩去,再把廢報紙搓成團在玻璃上擦,報紙的油墨能很快把玻璃擦淨。 (8) 玻璃上有大面積油汙,先用廢汽油擦洗,再用洗衣粉或去汙粉擦洗,然後用清水沖洗即可。 (9) 玻璃板或鏡子上有蠟的痕跡,可用加有幾滴氨水的熱肥皂水擦洗。

注意別讓水滲入到鏡子的背面,否則會浸蝕背面漆,繼而破壞反射層。 (10)用洋蔥片擦玻璃窗,不但能去掉汙垢,且特別明亮。 (11)用殘茶擦洗鏡子、玻璃等,去汙好。

3樓:

擦玻璃真的很費勁,彆著急,用這幾招去除汙漬油垢不留痕!

用什麼辦法能快速又幹淨的清除粘在玻璃上的東西

4樓:雨落千音

如果粘在玻璃上的汙漬面積比較小的話,用吹風機把沾有汙漬的地方吹熱,然後用棉籤蘸點風油精一擦就可以擦掉。如果面積大或者比較頑固的話,那就推薦用除膠劑吧,把除膠劑噴在玻璃上,讓它浸泡一會兒,一般半小時即可,然後用布或者刷子就可以去除了,不過除膠劑畢竟是化學用品,味道很刺激,建議戴口罩,別弄到臉上和手上。另外,除膠劑不可以加水的,只能用原液。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粘上的是什麼東西:不乾膠沒別的辦法,只能用沾了酒精的棉球慢慢蹭;水泥等可以用棉球蘸白醋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粘在玻璃上的汙漬面積比較小的話,用吹風機把沾有汙漬的地方吹熱,然後用棉籤蘸點風油精一擦就可以擦掉。

如果面積大或者比較頑固的話,那就推薦用除膠劑吧,把除膠劑噴在玻璃上,讓它浸泡一會兒,一般半小時即可,然後用布或者刷子就可以去除了,不過除膠劑畢竟是化學用品,味道很刺激,建議戴口罩,別弄到臉上和手上。另外,除膠劑不可以加水的,只能用原液。希望能幫到你:)

7樓:信誠裝修

用毛巾一點一點的檫,沾點洗潔精水,把你身邊的人都動員起來,能檫掉;

8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丙酮),其次是(酒精)。

9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劑,建材市場上就有賣的!

10樓:生活妙招

玻璃髒難擦乾淨?家政阿姨教我一招,玻璃輕鬆就能幹淨到透明

玻璃髒了特別難清理,什麼東西可以輕鬆擦乾淨?

11樓:樂樂你看見

如果想把玻璃擦拭的很乾淨的話,可以買雞皮去擦,或者找一些廢舊的報紙都可以而且擦完的玻璃都是很乾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玻璃上的屋子比較頑固難清理的話,那麼我們可以用一些清水加一些洗滌劑來擦玻璃,這樣可以很快的把玻璃擦乾淨,也可以用白醋和小蘇打還有洗滌靈一起混合以後再擦玻璃,這樣也可以很快把玻璃擦乾淨,而且不容易沾灰。

二、準備酒精和報紙注意:75%的酒精可以直接使用。如果酒精含量超過95%,使用前需要稀釋。

把酒精倒進噴霧瓶中,噴在玻璃杯上。然後把報紙折兩次,直接擦玻璃,原理:報紙吸水性好,表面有印刷留下的油墨。

用來擦拭玻璃上的汙漬和灰塵非常有效;而酒精能分解附著在玻璃上的許多有機物質,使玻璃被擦得更乾淨明亮,酒精蒸發得更快,它不僅不會留下水漬,而且有殺菌的效果。

三、容易把擦過玻璃的報紙擦乾淨,我們也可以把它撕成小塊,扔到地上,然後用掃帚掃地,這樣地磚就會很光滑!使用柔順劑清洗玻璃時,最好先用溫水,然後再加入少許清潔劑,這樣不僅可以迅速去除玻璃上的頑固汙漬,而且可以使玻璃像新的一樣透明。再搓一次後,用抹布沾上少量柔順劑再擦一遍。

軟化劑有很強的抗靜電作用。

四、擦過之後,玻璃可以放很長時間。這種方法也可以用來擦。桌子。

其次,使用廢肥皂也是一種非常簡單的方法,只要把家裡沒用過的肥皂,溶解在溫水裡,然後用抹布和肥皂水擦拭玻璃,再擦拭一遍,再用報紙擦拭一遍。擦乾淨的玻璃會很亮很亮,玻璃不容易掉下來。它可以用作鏡子。

可以說是非常實用和簡單的。

白醋擦窗戶除了上述兩種方法外,其實家裡的白醋和白酒也是很好的去汙幫手。只需用軟布蘸點酒或醋,輕輕擦拭玻璃,然後再用粉筆或石膏灰再次擦拭即可。把它擦掉,用乾布擦乾。

這樣不僅可以去除汙垢,而且可以使玻璃像新的一樣乾淨。

13樓:紅罌粟

我們可以在水中用一些洗衣粉,這樣就能夠把張玻璃很輕鬆的擦的乾淨的。

14樓:劉正峰

我們可以用溫水乾一些清洗劑來清洗或者使用一些小妙招,比如白醋和小蘇打,還有洗滌靈加在一起來清理,這樣可以擦得很乾淨。

15樓:媚雪兒

現在有賣擦玻璃神器的,也就是幾十塊錢特別的好用,那麼可以從網上買一下。

16樓:靜靜

我們可以用溫水適當的加一些洗滌靈或者白醋加小蘇打還有專用的玻璃清洗劑來輕鬆擦乾淨玻璃上的汙漬。

17樓:全秀雲

我們可以買一瓶玻璃清潔,寄或者是用白醋加上小蘇打來清潔玻璃,也是非常有效的一個方法。

18樓:冷丶麒麟

我個人喜歡用不喝的白酒來擦玻璃,也是聽別人建議的,效果很好,個人感覺比白醋和其他的東西好用。

19樓:幸福的朵兒

我一般是先用洗衣粉水清洗一遍,再兌酒精水清洗一遍,這樣就比較乾淨了。

如何有效去除玻璃上的汙漬?

20樓:最愛彩虹糖

可以採用下面幾種方法去除:

1、用白醋水去汙漬。

將白醋和水按1:10比例配成溶液,然後噴在玻璃汙漬處,用抹布擦乾淨即可。

2、用白酒去汙漬。

用溼布把玻璃擦一下,然後噴一點白酒,用力反覆擦洗,即可去除汙漬。

3、用煤油去汙漬。

用幹抹布蘸點煤油,然後反覆擦洗玻璃,汙漬即可去除。

4、用牙膏去除汙漬。

用紗布蘸點牙膏,反覆擦拭玻璃,可以去除汙漬。

5、用蛋殼水去除汙漬。

雞蛋殼加溫水浸泡一段時間,用抹布蘸取蛋殼水擦拭玻璃,可以去除玻璃上汙漬。

6、用氨水去除汙漬。

在水中加入少量氨水,然後用抹布蘸取氨水擦拭玻璃,可以輕鬆去除汙漬。

擴充套件資料

普通玻璃清潔:

①用毛巾蘸啤酒或溫熱的食醋擦玻璃,可將玻璃上的汙垢迅速消除掉。

②玻璃上先塗點粉筆灰水或石膏粉,幹後用布擦,就能將玻璃擦乾淨。

③臉盆裡裝一些水,倒入少許洗髮精攪混後,用它來擦玻璃,會顯得格外乾淨明亮。

④冬天玻璃表面易結霜,可用布蘸濃鹽水或白酒來擦拭,效果很好。

⑤玻璃上的積垢,用布或回絲蘸牙膏擦拭,可擦得乾淨明亮。

⑥取一干一溼兩塊布,先用溼布將玻璃兩面擦一遍;再用乾布蘸少量白酒,用力擦拭玻璃,就能幹淨明亮。 擦玻璃鏡汙垢 小鏡或櫥鏡等有了汙垢,可用軟布浸溼煤油或蘸蠟擦拭,切不可用水擦,用水擦,不但鏡面模糊不清,且易腐蝕玻璃。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一下如洗的幾個方法:

1.大蔥擦拭法:將大蔥或者洋蔥一切兩半,拿切面來擦玻璃表面,趁蔥汁未乾,迅速用乾布擦拭,玻璃就會晶光發亮。

2.牙膏擦拭法:用紗布蘸牙膏擦拭玻璃。

3.蘸酒擦拭法:用溼布擦一遍玻璃,然後用乾淨的溼布蘸一點酒,用力擦拭玻璃,可使玻璃光亮如新。

4.蘸醋擦拭法:用乾淨的抹布蘸醋擦。

5.煤油擦拭法:在擦玻璃前,先在玻璃上塗上一層煤油,然後再用布或棉花來擦,玻璃就會光潔無比,而且可防雨天水漬。

6.菸絲擦拭法:如果用吸剩下的香菸頭裡的菸絲擦玻璃或者擋風玻璃,不僅去汙效果好,而且玻璃會很明亮。

7.廢報紙擦拭法:先用溼抹布擦去汙物,再用廢報紙擦拭玻璃,這可結合前邊的6點方法使用。

8.蛋殼水擦拭法:用泡雞蛋殼的水擦拭玻璃。

9.氨水擦拭法:擦玻璃時,在水中加入少量氨水,可使玻璃很亮。

22樓:說生活出品

玻璃上面汙漬油漬多,教你一招,擦完乾淨如新

23樓:能人大崔哥

玻璃上有頑固汙漬怎麼辦?師傅教您用這種方法,輕鬆去除,方法簡單實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風油精或者花露水 很有效果 試試 可以的話請採納 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潔精擦拭下,再用乾布擦乾淨!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酒精擦,然後再用乾淨布擦。

27樓:最愛妮超弟

去除玻璃上的膠漬可以用吹風機加熱讓玻璃上的膠熱化即可擦除,還可以使用面霜或風油精塗抹膠漬處讓其滲透,停留幾分鐘即可擦除,或者使用酒精和指甲油等具有吸附效果的東西來塗抹擦拭膠漬,不需要多長時間就可以將黏在玻璃上的膠漬去除。去除玻璃上的膠漬可以用吹風機加熱讓玻璃上的膠熱化即可擦除,還可以使用面霜或風油精塗抹膠漬處讓其滲透,停留幾分鐘即可擦除,或者使用酒精和指甲油等具有吸附效果的東西來塗抹擦拭膠漬,不需要多長時間就可以將黏在玻璃上的膠漬去除。

有什麼辦法可以一次性清洗玻璃上的汙漬

28樓:

玻璃經常會接觸到灰塵,或者蟲子撞到玻璃上留下的屍體...等也會導致玻璃看起來很髒,那麼玻璃上面有了汙垢以後我們要怎麼清理呢?按照這些辦法清理玻璃上的汙跡就很簡單了。

工具:抹布、酒精、舊報紙、鋼絲球

1、在水裡加上一點酒精、然後把抹布打溼,酒精能分解汙垢,達到去除效果。

2、用力在汙跡的地方來回擦,如果汙跡太厚,可以用鋼絲球代替。

3、擦乾淨玻璃後,用舊報紙用力擦拭玻璃鏡面,把鏡面擦乾即可。

29樓:居家菜鳥

多噴玻璃水,然後用廢報紙使勁來回搽。

30樓:李

這個要看是什麼汙漬咯,普通的汙漬噴玻璃水就行了

如何去除汽車擋風玻璃上的標籤,如何快速去除汽車前擋風玻璃上貼上的年檢標籤?

汽車前擋風玻璃的標籤難以清除的原因是貼紙的貼玻璃面有不乾膠。其實不乾膠要清理也很容易。下面介紹幾種簡易辦法。第一種,拿棉棒沾風油精塗抹在貼紙處,片刻後,風油精滲透到玻璃上,貼紙即可撕下,用紙巾將殘留的風油精擦掉即可。第二種,用汽油或油漆稀料 香蕉水 塗抹在貼紙處,片刻即可將貼紙撕下。第三種,用噴油嘴...

如何快速去除前擋風玻璃上的冰

方法1 物理除冰 車主可以準備一個硬質塑料刮片,當然,也可用專用的玻璃冰霜鏟,玻璃冰霜鏟更加方便 快捷,而且不凍手。當玻璃上有雪和冰時,使用塑料刮片或玻璃冰霜剷除去。但專家提醒車主,除冰雪時,要防止把玻璃刮傷,塑料刮片或玻璃冰霜鏟不能來回刮,應該向同一方向推。方法2 化學除冰 據專家介紹,目前市場上...

臉上的痘印怎樣能快速去除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只有先明白痘印的產生原因才能從根本上 和預防痘印。痘印產生的原因 痘印是機體對組織損傷產生的一種修復反應。當 的損傷深及真皮或大面積的表皮缺損,該部位的表皮不能再生。將由真皮纖維細胞,膠原以及增生的血管所取代,這樣就出現了痘印。痘印是因為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