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去除衣服油漬,怎樣快速而巧妙的去除衣服上的油汙?

2022-05-22 07:50:25 字數 4969 閱讀 5267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油難溶於水中,要洗掉油,必須用洗滌劑,也就是必須藉助於表面活性劑這種油水兩親物質。衣服上有油汙,可以嘗試用「藍月亮乾衣預塗法」來去除:

1.衣服乾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讓洗衣液與汙漬反應,再輕輕搓洗。

3.您可以使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可以直接預塗,有效去除油漬、果漬等汙漬,不留痕跡,無殘留氣味。

2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去除衣物上的油漬您可以使用立白洗衣液,去汙力更強,更潔淨,不傷手,無殘留,低泡易漂,很容易過水,是不是心動了呀,快來試試吧,絕對很贊喲:

1:將衣物放入盆中,將有汙漬部位沾上水,然後將立白洗衣液抹在汙漬處,靜置一會,然後再沾水反覆多搓幾下;

2、若汙漬消失,用清水漂洗乾淨即可;

3、如果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潤溼整件衣服,倒入立白洗衣液,對重度汙漬可適當的延長浸泡時間,再去進行搓洗乾淨即可。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棒哥乾洗王噴一下,晾乾後用手指一彈就沒了。如果沒有的話,用牙刷蘸水刷上點肥皂,在油漬上刷刷就掉了,之後用點水洗掉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用汽油洗一下,然後用洗碗用的洗潔精洗洗。

如何快速去除衣服油漬?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油難溶於水中,要洗掉油,必須用洗滌劑,也就是必須藉助於表面活性劑這種油水兩親物質。衣服上有油汙,可以嘗試用「藍月亮乾衣預塗法」來去除:

1.衣服乾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讓洗衣液與汙漬反應,再輕輕搓洗。

3.您可以使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可以直接預塗,有效去除油漬、果漬等汙漬,不留痕跡,無殘留氣味。

6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去汙力更強,更潔淨的立白洗衣液,能快速幫您去除衣服上的油漬,不傷手的立白在等您把它領回家呢,我給您介紹我的洗滌方式,您可以做個參考:

1、用40度的熱水沖洗汙漬處,儘可能淡化汙漬;

2、用立白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用手輕輕搓洗;

3、最後用清水漂洗乾淨即可。

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升),加入適量立白洗衣液再清洗一遍。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7樓:大大大二二

先噴上布類清潔劑然後用洗潔精洗。

怎樣快速而巧妙的去除衣服上的油汙?

8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上被油沾染後,擠點牙膏於漬處,輕輕擦幾次,再用清水搓洗,油汙即可清除。把酒精或食鹽溶液抹在油汙處,也能將油汙除掉。如果是熟油弄髒了衣服,用溫鹽水浸泡後,再搓上肥皂沖洗便可去除。

在皮衣上的油漬處塗上由酒精和粉筆末調成的漿糊,待漿糊幹後,小心地將其擦去。絲綢衣服上有了油漬,可把滑石粉調成糊狀敷在油漬處,停留一段時間後,揭去滑石粉,再在絲綢上墊上簿紙,用不太熱的電熨斗熨平。其他方法:

食用油跡 1:先將衣服的汙染部分浸入 60℃的熱水中,片刻取出,撒上少量鹼粉及等量洗衣粉,用手搓洗。用清水漂洗後再用洗衣粉洗一遍。

2:將肥皂切碎用開水衝化後,將衣服放在肥皂液中搓洗。 3:

取少許麵粉用冷水調成糊,塗在油汙的正反面,晒乾揭去麵粉,油汙既除。 4:用綠豆粉厚塗於油跡處,然後用電熨斗燙一會兒油跡既除。

5:在油跡正反面各墊一張吸墨紙,壓一頁後撣去,再用熱米湯搓洗。 6:

用清水煮羅卜,取汁搓洗。 7:用稻草灰或豆秸灰鋪在油跡上,蓋上白紙,壓一夜後撣去,再用熱米湯搓洗。

8:若是豬油汙跡,可用栗子煎水搓洗。 9:

若是牛,羊油跡,可用石灰搓洗。 三、其他油跡 1:桐油跡先用汽油浸軟,再用豆腐渣擦洗,可除淨。

2: 機械油跡,可用汽油刷洗,同時在衣服裡外分別墊上吸墨紙(過濾毛巾也可),再用熨斗熨燙,直到油跡吸盡為止。最後用洗滌劑洗滌,清水漂淨。

3:圓珠筆油跡,先用40℃溫水浸透後,再用苯揉搓或用棉花蘸苯擦洗,再用洗滌劑洗淨,清水漂淨。 4:

皮鞋油跡,應用汽油,松節油或酒精擦拭。

9樓:戴鼎小休

工具/原料

洗潔精牙膏

熱水方法/步驟

1.燒開水,待水溫至80%左右倒入盆裡,把衣服上的油膩部分浸在溫水裡。

2.浸在溫水裡泡上10分鐘左右,滴幾滴洗潔精。 因為是油漬用洗潔精見效會比較快。

3.輕輕搓幾下起泡,你會發現原來的油膩洗掉好大一半了。

4.再用乾淨的水清洗一遍,剩下一點點油漬了。

5.接著擠一點點牙膏抹在剩餘的油漬上。

6.再輕輕搓幾下,起泡後用清水清洗一遍後,你會發現原來的油漬全都清除完畢,而且牙膏還能去除衣服上的汗漬發黃等,所以發現衣服比以前更白了。

注意事項

溫水不適合太高,會破壞衣服的質量。

10樓:媽咪的心事

衣服上的油汙簡單去除小妙招,輕鬆去除油汙

11樓:家居達人歡歡

衣服上的油漬怎麼去除呢?今天教大家去除油漬的小竅門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有油汙的地方塗上餐具洗潔精,等一小會,洗去洗潔精,用吹風機吹乾了就可以穿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識的生活辦法就是在水裡放一些鹽洗。

14樓:匿名使用者

噴點衣領淨等會就洗很好洗

15樓:

「浣特力去汙除油洗衣液」就是去除衣服上油汙的新型洗衣液,不論新舊油漬都能快速去除,**上有賣這種洗衣液。

如何快速去除衣服上的油漬?

16樓:

1、如果剛滴上的新鮮油漬:可以在洗之前用手洗專用洗衣液的塗一下,塗的時候衣服不要沾水,洗衣液要完全蓋住油漬,蓋住油漬後先不管,讓洗衣液和油漬充分融合反應,過大概5分鐘,用手輕輕搓一下有油的地方,如果衣服著急穿,那就在搓洗乾淨後用溼毛巾反覆擦洗有汙漬和洗衣液的地方,直到洗衣液擦洗乾淨,最後用吹風機將溼潤的部位吹乾就可以穿啦;如果衣服不著急穿,那就在區域性搓洗後整件衣服放進水裡機洗或者手洗,用這個方法衣服上新鮮的油漬基本都能洗乾淨;

2、如果是陳舊油漬,只用洗衣液是洗不乾淨的,需要用藍月亮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混合浸泡才能洗乾淨,具體用量和用法按照產品說明來就行,這個方法我試過,效果很不錯噠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望採納^_^

17樓:玉澤i流光

怎麼消除衣服上的油漬?

18樓:貿秀榮濯媚

洗潔精洗後如果還有油漬就用洗衣粉再洗,保證看不出,如果還有的話再用彩漂漂一下

19樓:巫馬恭樊午

就用洗碗的洗潔精滴在油漬出,用手搓一下,放個10幾分鐘,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很見效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油漬的地方浸溼後塗抹洗潔精,揉一下泡一會,再揉搓,清洗掉洗潔精後將衣服像往常一樣洗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棒哥乾洗王噴一下,

晾乾後用手指一彈就沒了。

如果沒有的話,

用牙刷蘸水刷上點肥皂,

在油漬上刷刷就掉了,

之後用點水洗掉就可以了。

22樓:小乖嘿嘿嘿

凡紅色或紫色的棉織物,若用醋配以清水洗滌,可使光澤如新。其它的可以塗上點牙膏洗完後再用清水清洗。

23樓:2010我是風

難處理的油汙可以用專業的去油劑,可以讓洗衣店幫你解決

24樓:star繁星

我是用一款魔法筆。隨身攜帶的。特別好用。

25樓:ou子曦

用檸檬滴在有油漬的地方,隔一小會用洗衣粉洗過就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油漬的地方加點洗潔精就行了

27樓:天天向上的數碼哥

衣服上的油漬怎麼洗掉

如何快速去除衣服油漬?

28樓:起名真糾結

用牙刷蘸水刷上點肥皂,在油漬上刷刷就掉了,之後用點水洗掉就可以了先用肥皂清洗,如果洗不乾淨,再買一瓶84然後用牙刷蘸84對有汙漬處刷洗,但要求是白色衣服,如果是彩色衣服就不要用84會燒掉色

洗衣前,直接在油漬處塗抹立白全效護理高濃度洗衣液,靜置分鐘後加水搓洗,最後漂洗乾淨。

2取一片胡蘿蔔直接擦拭油汙的地方,然後用熱水洗淨。

3用溫鹽水浸泡有油漬的衣服後,再搓上肥皂沖洗便可去除。

29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去除衣物上的頑固汙漬快來試試立白洗衣液吧,它能幫您去汙力更強,更潔淨,它還不傷手,無殘留,低泡易漂,很容易過水,是不是心動了呀,彆著急,在這還教您個洗滌小方法,您可以做個參考:

1:用清水沖洗汙漬,讓水流的衝力將汙漬儘可能沖洗掉;

2:取少量立白洗衣液放到有汙漬的地方,然後用力反覆搓洗幾遍,再用清水沖洗;

3:若汙漬仍然無法完全去除,可以再次嘗試使用立白洗衣液,將衣物放入盆中,放置1小時左右,按常規方法清洗乾淨即可。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30樓:藍月亮企業平臺

您好,油不溶於水,所以衣物沾上油漬,先不用水洗,可採用「藍月亮乾衣預塗法」進行預處理:

1.衣物乾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直接塗抹在油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再用洗衣液常規洗滌。

3.您可以使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採用專門配方,原液可預塗,有效去除油漬,不留痕跡。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潔精點在油漬上等待幾分鐘、然後搓一搓就可以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先搓再放人洗衣機裡洗。

如何快速去掉衣服上的油漬,怎樣去除衣服上的油漬 什麼方法比較快捷?

怎麼消除衣服上的油漬?油漬 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 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 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

怎樣快速去除水垢,水垢如何快速去除

1.小蘇打去除法 加水燒開或泡10分鐘。2.白醋去除法 加水燒開後靜置1小時。3.土豆皮去除法 加水煮10分鐘。4.檸檬汁去除法 加水靜置幾十分鐘再加水燒開再靜置等水冷卻即可。水垢是一種有害物質,如果長時間不清理,很容易危害人體健康,所以是必須要清潔去除的。像電水壺 水杯這些物品都是生活中常用到的,...

衣服染色如何去除,衣服染色怎麼快速去除

口紅漬,倒上酒精,塗抹肥皂,揉搓一會,放入水中搓洗,立馬乾淨。醬油漬,白糖加小蘇打,搓一搓,放入水中搓洗,乾淨如新。你學會了嗎?今天我來幫你解決白衣服染色的問題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