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崩潰了,今天家裡的電腦開啟機子,上了一下,就自動藍屏了!什麼原因

2022-05-22 07:50:24 字數 1175 閱讀 4120

1樓:凱娜美

"藍屏的機子,很恐怖的,不過你用超級兔子應該可以解決!"

2樓:力王歷史

開機藍屏,如果這是偶然的話,

一般重啟電腦,便可恢復正常,

如果重啟電腦後,進不去系統,

可以強行關機再重啟一次,

如果還是進不去,說明系統檔案丟失了!

或者系統記憶體有很嚴重的錯誤了,

試試開機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下去試

試!如果還是不行,需要「一鍵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原因很多。

能再具體的說說嗎?

藍屏重啟後,如果能進去系統而且沒有其他症狀,應該問題不大。

1、很大可能性是記憶體條鬆動,開啟機箱,拔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將金手指擦擦,有條件的話最好順便除下塵。

2、最近新裝軟體問題,引用了不該用的記憶體地理位置,造成硬體相容故障。

這是藍屏的最大可能,如果還不行,具體還需要更詳細的資訊。

祝好運。

4樓:不下雨的星期五

超級兔子是一款完整的系統維護工具軟體,以品牌理念為基礎,整合眾多實用性的工具軟體元件,包括系統補丁安裝及軟體升級、硬體驅動安裝、硬體資訊檢視和評分、優化清理系統、清除垃圾檔案、設定各個系統選項和保護ie安全等眾多功能。

5樓:詔糖糖

你的電腦估計是很嚴重了,快去用超級兔子來幫你的電腦診斷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或者主版的問題,找個專業一點的地方去測試一下

7樓:情e獸

記憶體,系統,主機板都有關係,要是記憶體和主機板沒事,就重灌系統試試

8樓:吵嘴一會

當我們上網瀏覽網頁時,最令人煩心的莫過於各種彈出式視窗和廣告了;尤其是我們在進行全屏看電影或遊戲時,突然彈出的視窗往往會打攪我們的興致。雖然一些瀏覽器提供了彈出視窗遮蔽功能,但還是遠遠不夠的。超級兔子**天使提供了更為全面的功能,除了遮蔽各種彈出式視窗,它還可以攔截所有軟體的右下角視窗,通過設定**規則,我們還可以更有針對性地攔截各種彈出視窗。

9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超級兔子很好用,樓主去試試超級兔子吧,應該可以解決的!相信自己!"

誰來救救我,我快崩潰了,誰來救救我的婚姻,老婆出軌,不肯回頭,離不離隨便,有一個五歲女兒,我快崩潰了

第一 肥胖,1米63的我有118斤,一個女孩子 這麼壯老是被人說,還減都減不下來 163cm59kg不算肥胖,但如果你缺少鍛鍊是傳說中的 泡肉 那就不好看了,加強鍛鍊才是最重要的,這個年齡這個體重完全沒有必要 當心營養不良。第二 被人一碰,還是自己不小心 碰到就會紅腫,超級癢的,話說我都可以在 上寫...

我和男友的問題,我快崩潰了,和男友在一起感覺越來越不快樂,快崩潰了,我該怎麼辦?

該舍就舍吧,至於你說的男朋友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樣的一個人,但至少他不是一個合格的好男人,一個好男人如果真正的愛你,他也許會跟你吵跟你鬧,但是他是絕對捨不得對自己心愛的人動手的 都有問題 一個巴掌拍不響 凡事換位思考 你不舒服時候 可能他也不爽呢 總要有一個人讓步 兩人都僵著總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他就是...

我快崩潰了!我媽總是用很難聽的話歇斯底力的罵我。我都34歲了自尊心很強,在國外住過多年脾氣修養還算

石頭做的心都會融化,只要你想融化它。她是你的媽媽,你在她面前沒必要那麼在意自尊的事情。你試著傾聽,試著改進,她會看到你的改變。在合適的時候可以跟她溝通一下,一個大男人,能屈能伸才是真正的大男人 說真的,你說的我深有體會,我和你一樣我媽也是這麼罵我,我都快崩潰了,我雖然不是怎麼學校畢業,但是我的個人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