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CAD有些圖顯示不全了,而別人則正常了

2021-06-11 07:09:19 字數 4791 閱讀 788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電腦和autocad是正常的就可以雙擊中鍵把圖形全部顯現出來

如果你覺得圖太大了,然而拉中鍵不能縮小,鍵入re命令空格之後就可以繼續縮小=視窗-縮小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雙擊滑鼠中鍵,看看是不是因為放大得太大的原因。

其次要看看你的cad檔案原來是不是用其它軟體儲存的,比如天正等等。那麼就需要用原來的軟體才能開啟。然後用那個軟體的分解命令將cad圖分解,轉換成純粹的cad檔案,這樣就可以用cad直接開啟檢視了。

我的cad開啟別人的圖顯示不全

我的cad開啟別人的圖顯示不全

cad中不同電腦開啟的圖為什麼會有一部分顯示不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種建築圖裡面有一些模組是用天正外掛繪製的, 如果不顯示一些東西,那就是這臺電腦沒有安裝天正外掛

4樓:我是舞一

方法:1、將bai原圖中對應du

的線條進zhi行打散dao操作。

2、將圖形中對應不能專顯示的線條進行可顯示線層的更屬改。

3、在原軟體中進行復制,再到cad中進行貼上。

計算機輔助設計(com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機完成;由計算機自動產生的設計結果,可以快速作出圖形,使設計人員及時對設計作出判斷和修改;利用計算機可以進行與圖形的編輯、放大、縮小、平移、複製和旋轉等有關的圖形資料加工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顯示器最高顯示解析度不同造成的,

將你的顯示器解析度調到最大,但這個得顯示卡支援,也就是顯示器,顯示卡都要同時支援最大解析度,這兩個要匹配,解析度越高,看到的介面就越大。

cad圖紙在別人電腦上開啟正常顯示,但是我開啟卻無法全部顯示是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沒有字型,有些地方不顯示

7樓:手機使用者

ԛ,57〞+゛7026〞+゛212,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在於,這些cad圖紙是使用了外掛或者天正等專業軟體繪製的。運用外掛雖然能提高繪圖效率,但是也帶來相容性問題,普通的cad軟體只能識別直線、圓弧等基本圖元,並不能解析封裝好的專業軟體物件,如牆、門、窗等。

浩辰cad 2020安裝時,特別提供了“天正介面”。勾選此介面,你可以在浩辰cad 2020中直接檢視建築物件,無需安裝專業軟體。當然,安裝了浩辰雲建築和浩辰cad建築也可以檢視建築物件。

同時,你還可以聯絡到發圖紙的人,要求對方將圖紙轉換成t3等普通cad物件的格式,且最好轉換成較低的cad版本,例如2004版、2007版。但需要注意的是,圖紙轉換成普通cad物件後,就無法進行引數化編輯了。

浩辰雲建築工具箱

3、**圖形應用

為了應對專業軟體不相容的問題,通常各個專業軟體物件都會由**圖形來顯示。在沒有安裝專業軟體的情況下,通過這種方法,僅用cad也能檢視完整的圖紙,並正常列印。

但是圖紙大小會有所增加,而且這種圖紙的內容卻不能進行引數化的編輯。在特性欄中,選中專業軟體的自定義物件的**圖形後,也可以看到它與普通cad圖元的不同。

所以,在拿到別人圖紙時,如果發現明顯少了一些專業化的構件,你可以嘗試選擇顯示**圖形。如果圖紙包含有**圖形,則可以顯示完整。

在浩辰cad中,具體的操作位置在選項面板的開啟與儲存選項卡中,如下圖所示。操作後,執行re重新生成即可看到**圖形。

求助,cad顯示不全啊。圖層都是開啟的,別人的電腦開啟又能顯示

9樓:ii丶小韓

cad版本問題 高版本傳到低版本的話 很多東西是顯示不出來的

版本的不同 導致檔案會顯示不出來 也不會 讀取的 這些常有的 最好把原檔案 儲存一份 不然原檔案 也會讀取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可能就是別人是用第三方軟體畫的,什麼天正啊之類,這個你可以要求對方轉成通用格式,這些軟體都有這個功能。

另外就是前面有朋友說的版本問題,對方如果是高版本,你這裡也許會有問題,不過一般是直接打不開而不是看不全,這個也可以要求對方存成低版本格式。

11樓:流虻

那個圖是用什麼軟體畫的?

天正或中望之類的軟體畫的你直接用cad開啟會有一部分不顯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正建築也有好多版本,你可以再能顯示的電腦上,使用txdc(影象匯出)命令將其轉換為低版本,比如天正3.0版,就能顯示了。

13樓:

如果是線條顯示不完整,那是你的電腦是差線型檔案,如果有的文字不出來,那是你差字型,如果是**只顯示一個外框,那是你的圖沒和那個**在一起

不過根據"別人的電腦開啟又能顯示"很可能你是差一個或者多個形檔案,導致有些東西顯示不出來

比如人家用第三方軟體做出來的圖,而你沒有安裝這個軟體,那麼就會有很多東西在你的電腦上是顯示不出來的,這就需要人家給你圖的時候把形檔案一起給你,那樣你才能正常顯示

cad開啟圖紙為什麼顯示不全

14樓:上壹cad教學

cad開啟圖紙顯示不完整?怎麼解決?

15樓:愚星雷璞玉

可能使用輔助軟體畫的圖,例如天正,開啟時看一下是不是要求裝天正才能看到某些內容。不行發郵箱[email protected]

16樓:瘦成一導閃電呀

你的cad字型檔不全。

方法有三:

開啟cad時用其它字型替代.如還是顯示不全.說明此方法不行。

找給你發圖方索要cad字型.安裝到你自己的cad的fonts資料夾.再開啟就行了.

17樓:吃天鵝肉

圖紙太大了,你縮放視窗就可以顯示了

右鍵--縮放--再右鍵--範圍縮放  然後隨便框劃  字型你可以打散試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版本問題,叫別人導一個低版本的天正給你看看行不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點字型 ctrl 1 把字型改正你自己的字型

cad開啟圖為什麼有的線顯示不出來,別人電腦上卻顯示得出來

20樓:飛鷹

2、在cad命令欄中輸入“fontalt”命令,按下回車鍵確定。

3、然後,再在命令欄中輸入“@!hztxt萬能字型”,按回車鍵確定。

4、最後,再在命令欄中輸入“re”,按回車鍵確定。

5、這樣,其中的字型顯示不出來的問題就解決了。

21樓:奇怪書呆

原因:線條所在的圖層被隱藏了,只需開啟所有隱藏的圖層即可解決。

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autocad。

1、首先開啟autocad軟體,進入如圖所示的繪圖介面。

2、進入繪圖介面後,開啟需要編輯的cad的圖形檔案。

3、開啟圖形後,輸入開啟全部的圖層命令——layon。

4、輸入layon命令後,按鍵盤空格鍵或者回車鍵確認命令,便會將已經關閉的圖層全部開啟。

這樣就解決了“cad開啟圖,有的線顯示不出來,別人電腦上卻顯示得出來”的問題。

22樓:

兩種可能:1.你的圖層沒有全部開啟

2.別人用天正畫的,cad開啟就是殘缺不全的。

23樓:宋建新

這些線條在它所在的圖層關閉了

開啟圖層讓它顯示ok

24樓:銀愚兒

是不是預設設定不一樣

為什麼別人發cad圖給我,而用我的cad開啟卻內容不全

25樓:淦馨蘭玄靚

圖形缺失,

1版本低,你看圖形屬性就知道,安裝高版本,不想安裝高版本就用高版本開啟後儲存成低版本再發過來。

2,開啟圖出現圖形******無效時,可能新增了其他繪圖軟體的圖元或塊,如用了天正就安裝天正軟體

3,開啟圖出現圖,******塊無效或***x外部參照無效時,拷貝塊資料夾和外部參照資料夾到自己電腦

文字缺失

1,字型大字型或小字型選擇不對。

2,少字型檔案,新增字型檔案

以上都沒問題,那可能圖形圖層顯示為關閉,開啟圖層。輸入圖形關閉就輸入fill回車on

回車re回車就重生成圖形了;還有就是cad

軟體中毒了,那就要專用防毒,普通的金山,瑞星,諾頓,卡巴斯基都沒用。

26樓:湯曼珠宰岑

如果別人畫圖時,引用了參照,參照是在本機固定位置,放置,也是一個cad檔案,引用時有絕對路徑。

在你的機器上在這個絕對路徑下沒有這個檔案,所以你開啟的就不全。

在選單上的:“插入”下有一個參照管理,你看看就知道了。

27樓:伏安筠沙芊

首先雙擊滑鼠中鍵,看看是不是因為放大得太大的原因。

其次要看看你的cad檔案原來是不是用其它軟體儲存的,比如天正等等。那麼就需要用原來的軟體才能開啟。然後用那個軟體的分解命令將cad圖分解,轉換成純粹的cad檔案,這樣就可以用cad直接開啟檢視了。

cad背景是白的怎麼調成黑色,cad開啟圖紙背景怎麼是白底的 怎麼搞成黑底

工具 選項 顯示 顏色 二維模型空間 統一背景 顏色 黑,將顯示圖紙背景前的勾選取消 應用確定 要將背景設為黑色,bai需要在 選項du 裡進行設定zhi,具體如下 如圖所dao示,開始 選項,專開啟 選項 對話方塊,切屬換至 顯示 選項卡,單擊 顏色 按鈕,開啟 圖層視窗顏色 對話方塊。如圖所示,...

為什麼cad圖在ps裡開啟動不了,圖層為索引

1全部兩種方法各有其優點。在客戶端工作站上安裝autocad可以優化網路效能。在伺服器上安裝autocad可以讓使用者共享一份可執行檔案,從而節省磁碟空間並使軟體的安裝和升級大大簡化。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網路配置,把客戶端安裝和伺服器上安裝結合起來。5.按需載入和優化外部參照的效能 通過結合使用按需載入...

為什麼別人發CAD圖給我,而用我的CAD開啟卻內容不全

圖形缺失,1版本低,你看圖形屬性就知道,安裝高版本,不想安裝高版本就用高版本開啟後儲存成低版本再發過來。2,開啟圖出現圖形 無效時,可能新增了其他繪圖軟體的圖元或塊,如用了天正就安裝天正軟體 3,開啟圖出現圖,塊無效或 x外部參照無效時,拷貝塊資料夾和外部參照資料夾到自己電腦 文字缺失 1,字型大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