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ad圖在ps裡開啟動不了,圖層為索引

2022-11-17 11:45:08 字數 1613 閱讀 2085

1樓:此名字已過期

1全部兩種方法各有其優點。在客戶端工作站上安裝autocad可以優化網路效能。在伺服器上安裝autocad可以讓使用者共享一份可執行檔案,從而節省磁碟空間並使軟體的安裝和升級大大簡化。

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網路配置,把客戶端安裝和伺服器上安裝結合起來。

5.按需載入和優化外部參照的效能

通過結合使用按需載入和儲存索引的圖形,可以提高包含外部參照的圖形的效能。開啟按需載入時,如果索引已儲存到參照圖形中,autocad將只從參照圖形中把與重生成當前圖形有關的資料載入到記憶體中。換句話說,被參照的材料是根據需要讀取的。

按需載入的優異效能表現在:(1)剪裁外部參照以顯示它的一小部分,並且空間索引已儲存在外部參照圖形中;(2)凍結外部參照的幾個圖層,並且圖層索引與外部參照圖形共同儲存。

6.將其他幾何圖形載入到區域性開啟的圖形中

如果處理一個很大的圖形,可以使用「區域性開啟」選項選擇圖形中要處理的檢視和圖層中的物件(僅限於圖形物件)。在圖形被區域性開啟後,可以使用partiaload命令將其他幾何圖形從檢視、選定的區域或圖層中載入到圖形中。

7.其他操作技巧

(1)凍結或關閉圖層 凍結圖層時autocad不重新整理被凍結圖層上的物體資料庫,從而提高速度。關閉圖層時,方便操作,不需重新生成。

(2)關閉可見元素 圖形的複雜程度會影響autocad重新整理螢幕或處理命令的速度。如果需要提高程式的效能,可關閉文字、線寬、填充、亮顯選擇內容以及點標記。

(3)改變臨時交換檔案位置 windows的temp目錄是臨時交換檔案的預設位置。可以在「選項」對話方塊的「檔案」選項卡中找到「臨時圖形檔案位置」,通過增加記錄項可以指定不同的目錄。

(4)管理光柵影象,如:臨時解除安裝影象,拆離圖形中不再需要的影象,控制影象顯示質量。

(5)臨時解除安裝外部參照。

(6)使用shx字型替換ttf字型。

(7)控制合適的顯示效能。

☆運用虛擬螢幕,減少重生成。

☆顯示精度。可以使用viewres命令和facetres系統變數控制圓、圓弧和橢圓的顯示精度。

☆禁止帶光柵影象平移和縮放。系統變數rtdisplay=1。

☆僅亮顯光柵影象邊框。imagehlt=0。

☆關閉實體填充。fillmode=0。

(8)新增ram是最有效的提高系統效能的方法。安裝更多的ram可以降低autocad使用臨時交換和頁排程的需求,達到優化效能的目的。

(9)若記憶體較小時,使用永久交換檔案,其速度比臨時交換檔案的速度更快。硬碟預留一定的空間,以備系統緩衝之用。

(10)對於很大的三維圖,強迫autocad將模型空間的物件看作二維的物件可以更有效地利用記憶體。相關係統變數是treemax和treedepth。

三、擴充軟體,豐富專業知識

(1)採用基於autocad平臺的專業軟體。autocad可以繪製任意複雜的圖形,但autodesk從來不推薦使用者用最基本的命令一筆一劃地繪圖。

(2)運用正版軟體,支援cad事業的發展,新的產品必將提升您公司的生產力。

(3)做好工作組或公司內部的系統規劃,充分利用使用者定製的優勢。

2樓:星海天辰

頂部選單欄選擇 影象——模式——rgb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模式改成rgb就行了

為什麼在ps中開啟圖,圖層裡的所有選項都是灰色的

你開啟一個圖,那個圖層就是背景圖層,沒解鎖之前圖層面板視窗是灰色的,你要雙擊圖層確定,等圖層右邊的小鎖沒有了才可以進行圖層裡面的操作。打圖圖層背景圖層 沒解鎖前圖層面板視窗 灰色要雙擊圖層確定 等圖層右邊鎖沒才 進行圖層面操作 我來回答吧,我經常遇見這樣的問題。這個屬於模式的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選單...

為什麼在PS中開啟的圖很小,a3圖片在ps中開啟為什麼很小

解析度太大,原始抄大小無法完整呈現在當前頁面,為了方便對 的觀察和調整,ps會自動調節原 的顯示大小,如果原 解析度比較小,在ps中是會百分百顯示的 這個大小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在縮放級別欄目中對其進行更改,如下圖 有可能是 的解析度小,開啟的時候就會預設是小的畫面,或者 本身畫布就是小的,預設也會是...

急!在ps裡怎麼給cad平面圖進行地面瓷磚的鋪貼

多看看ps 首先要在cad裡把瓷磚的尺寸畫好比如800 800的或者400 400的,將cad圖紙用虛擬印表機列印出來,那種沒有背景色的透明圖層eps格式。然後拖進ps.接下來你要對 進行處理,將瓷磚的 剪下好一個尺寸,然後定義圖案。最後選擇需要填充磚塊的區域把圖案填充進去,大小再調節。如何用ps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