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使用者名稱登入電腦,如何在下一次開啟不再顯示使用者名稱

2022-05-22 07:35:16 字數 763 閱讀 1600

1樓:安暄和墨歌

你好,其實「gpedit。msc

裡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不顯示上次使用者名稱(設定為啟用)」。這個方法無錯的,不過是中間少了點東西,他複製出現了點問題。

其實應該是:看圖吧。

windows設定--本地策略,這裡中間說漏了「安全設定」,就是這樣而已。

其實這裡具體有兩個方法的。

在執行裡輸入

regedit,

1、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下新建

dword值,名稱為dontdisplaylastusername鍵值為

12、點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管理工具,本地安全設定,選擇本地策略,安全選項,互動式登陸,不顯示上次登陸使用者名稱,並啟用,就可以了。

希望這些內容對你有用了。

2樓:士靈安藩方

如果你是想要自動登入系統的,按照以下操作進行:

1/在「執行」中輸入: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2/選擇你想直接登入的使用者名稱,他會提示你輸入密碼,你輸入完畢後。以後開機系統會自動使用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直接登入系統。

3樓:隱卉利珹

gpedit。msc

裡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不顯示上次使用者名稱(設定為啟用)

遠端登入linux時,當輸入使用者名稱後,再輸入密碼需要等待好長時間,應該如何解決

遠端?你用什麼遠端的 crt嗎?還是vnc?crt是他的一個埠,vnc需要安裝vnc外掛的 反應慢考慮下網路問題 linux下,怎麼實現有輸入接收輸入執行,沒輸入照樣執行,不用等待使用者輸入。30 使用執行緒,一個執行緒等待輸入用,另一個跑其他程式,這樣不輸入也不影響程式執行 利用遠端登入工具crt...

電腦一開啟就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是什麼啊

這個就相當於你玩遊戲或登陸qq必須要輸入正確的 賬號 和密碼!如果是你自己設定的那只有你自己知道,如果是別人設定的,那你還是去問那個人吧!謝謝.開機就出現的,是系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嗎?如果沒其他人動過的話,那你的使用者名稱為administrator,密碼可能沒有,直接點確定。xp平臺那個東西可以...

電腦怎麼改使用者名稱?電腦怎麼更改使用者名稱

步驟 1,首先在開始選單,右鍵,選擇執行。2 輸入netplwiz回車,3 開啟使用者賬戶,雙擊當前賬戶,例如 administrator 5 輸入你想要改的名字。電腦怎麼更改使用者名稱 系統版本 win10軟體版本 系統自帶產品型號 系統自帶1 進入控制面板這裡以win10為例。首先開啟電腦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