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驗證稽核未通過行駛原因是行駛證正頁不合格或不清晰都什麼原因造成的

2022-05-22 07:20:21 字數 1412 閱讀 7751

1樓:喜歡各種型別的影視劇

很明顯這個是因為拍的**模糊不清晰,滴滴公司在稽核時看不清楚駕駛證頁面的內容造成沒有通過。

建議在光線明亮的地方重新拍照上傳。

如果手機相機畫素不是很高的話也會造成拍出來的**模糊不清,不符合稽核規範

建議換一個相機畫素比較高的手機在拍照上傳,或者用專業的相機取代手機拍照。

加盟滴滴快車的條件

1、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行駛證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

2、該車的裸車價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8年以內

3、本人擁有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上

擴充套件資料

平臺規則

q:同一輛車,是否可以隨意更換司機。

a:您好,不可以。自營車支援雙班司機,加盟車暫時不支援,如果 需要更換司機或者車輛都需要聯絡當地分公司進行處理。

q:快車如何升級專車。

a:您好,首先需要通過線上或線下補齊資料,然後到分公司購買專  車物料,並通過50單考核後,即可升級專車。

q:快車稽核成功後,司機如何補全個人資料。

a:您好,司機在收到已分配租賃公司簡訊後,按照簡訊內容要求及   所規定時間到指定地點補齊資料。

q:專車降級標準是什麼,為什麼專車會被降回到快車。

a:在50單考核過程中,如您未達到50單考核的服務標準,將會被降 回快車。降級後您需要重新申請升級,並完成30單快車訂單,且需為此30單提供專車級別的服務,以達到升級標準。

q:為什麼會被解除合作?解除合作標準是什麼。

a:您好,為了保證專車服務質量,滴滴平臺會對加入平臺的所有司 機,定期進行服務考核。考核標準如下,如您出現下列行為中任       意一項,都將會被平臺解除合作。

如:私換司機,私換車輛,拼客、拼順風單、違規操作、拒載乘客、擾亂平臺、危險駕駛、騷擾乘客、與乘客爭吵、肢體衝突、成交後取消率高於60%、投訴率大於等於10%、司機超齡、車輛超齡。

2樓:滴滴加車員

遇到了行駛證稽核不通過的原因只有一種,你的**的。

這種不通過的原因是可以解決好的。

3樓:dddachekf我的

可以過的,不要在浪費時間了。

4樓:太太子

你是不是用別人的駕駛證註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啊!重新拍上傳嘚

6樓:

不是原圖 所以會提示不清晰 簡單處理

7樓:排解v是

要用點辦法,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8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還是有的 威我名字

9樓:

我的也是行駛證**都提交好多遍了,為什麼不能通過呢

什麼叫背景稽核未通過?背景稽核不通過怎麼解決

1.什麼是背景稽核未通過?背景稽核未通過是指在申請某些職位或服務時,由於某些原因,您的背景稽核未能通過,從而無法獲得該職位或服務。通常,背景稽核未通過的原因包括 有犯罪記錄 有不良信用記錄 有不良工作經歷等。2.如果背景稽核未通過該怎麼辦呢?1.檢查您的背景稽核報告,確認是否有錯誤或不完整的資訊 2...

我的58總是提示「您的公司資訊稽核未通過」,我現在釋出不了招聘資訊

您好,公司無法通過稽核有以下幾種情況建議您進行參考 1 註冊多公司資訊 2 企業資訊中包含 郵箱及招聘資訊3 企業資訊中包含非法詞 4 企業名稱重複 5 企業名稱不規範 請您根據具體情況將企業資訊進行修改後重新提交,給您帶來的不便請諒解。你好,這是還沒有上傳相關營業執照引起的,上傳後就可以釋出招聘資...

我申請買車了 可是為什麼是稽核未通過?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做

按照號牌申請要求提交相關材料,符合標準才能通過。看看哪項不合格更正後再次提交就行了。北京那邊限制買車的數量了。或者其他機構會找相關理由來限制普通人買車 關於限號令,我覺得就是給特權層又增添了一項便利。真正符合資格並確實需要購車的,也許,就歇菜了。我很多同事,原本是沒有購車需求的。但是因為這個限購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