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取消電腦開機要輸入使用者名稱這一設定

2021-12-19 15:05:43 字數 3617 閱讀 9290

1樓:端武者

在開始選單的執行裡面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不要少一個字母,然後在彈出的視窗裡面把"要使用本機,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一項前面的勾給取消就可以了

2樓:奮鬥_龍

「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更換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把「歡迎使用螢幕」前面的核取方塊打勾。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cmd

在提示符下輸入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取消密碼的名稱) 回車就行了密碼就為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方法一: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右側邊框中找到使用者名稱——右擊,選擇「設定密碼」——無需填寫,直接確定即可取消開機密碼。

方法二:

程式——控制面板——找到要取消密碼的使用者——選擇更改密碼——輸入當前密碼之後,新密碼為空,直接確定即可取消密碼。

電腦開機每次都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取消?

5樓:施瀅渟騎槐

你把使用者設了密碼的話每次就都要輸入了.方法是控制面板-使用者-更改密碼

你還在用win98呢?點取消還能進入.....

6樓:凌敬曦包瑋

設定個密碼不就每次開機就要密碼了?選擇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然後選擇你使用的帳號,在選擇建立密碼。

7樓:廖茂勳載旭

很簡單的:

開始--執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把「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勾去掉即可實現自動登入.

8樓:申屠谷翠辜丹

在電腦的控制面板裡

新增一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了!

步驟(xp):

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號——建立一個新使用者……輸入即可步驟(win7):

開始——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戶——建立一個新使用者……輸入即可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下面的步驟操作:

1,windows+r,撥出執行(或者點「開始」,選「執行」)2,在執行裡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可以複製下)

3,在彈出來的框裡把「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去掉

4,點「確定」,輸入密碼,再「確定」

5,搞定,

純手工輸入,分分拿來。

怎麼取消開機時的電腦使用者名稱登陸?

10樓:創作者

1、單擊「開始/執行」。

2、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或執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命令。

3、按回車鍵後彈出「使用者帳戶」視窗,然後取消選定「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單擊確定。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入的賬戶和密碼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點 "開始"-----"執行" 在框中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別搞錯大小寫,然後出來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哈,成功了一大半了,最後只需去掉勾選項"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需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哈,大功告成!

方法二:

第1步:執行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分支,然後在右側視窗雙擊「defaultusername」,接著輸入你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如果沒有預設的使用者名稱稱,可以在登錄檔編輯器的選單欄點選「編輯→新建→字串值(s)→defaultusername」來新增這個專案,注意要區分大小寫字母。

第2步:同樣在該分支下,在登錄檔編輯器的右側視窗中雙擊「defaultpassword」子項,然後在空白欄內輸入你的密碼。

第3步:接下來在右側視窗中雙擊「autoadminlogon」,將數值設定為「1」。現在關閉登錄檔編輯器並重新啟動電腦,以後你會發現那個令人討厭的登入已經不見了。

12樓:微弱靜電

你現在是有2個使用者所以他提示你選擇一個去登陸 你需要做的是關閉一個就可以了 控制面板-使用者然後關閉一個來賓帳號

13樓:

開啟我的電腦——開啟控制面板——開啟使用者賬號——開啟owner(計算機管理員)——單擊「更改我的名稱——輸入owner 就可以了。

14樓:

你可以把你現在的使用者設定成管理員,就不用輸入名字了,並且正常登陸模式下只顯示你現在的使用者名稱,在安全模式下才可以同時看見兩個使用者名稱!

設定在控制面板——賬戶……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cmd--------->net user 使用者名稱(如果沒更改過使用者名稱,一般是administrator) *--------->回車(會提示輸入密碼,不填密碼,連按兩個回車就可以了)

16樓:孤獨l王者

只設定一個使用者就行了

我的電腦開機時需要密碼登入,怎麼取消?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挺簡單的嘛!直接在組策略裡面設定開機 去掉登入介面就行了,很簡單的,在「執行」輸入命令「gpedit.msc」 進入策略,具體自己慢慢找,很容易找到,在「安全設定」 裡面的使用者配置管理,就在後面找去。

18樓:

用windows優化大師,裡面有個系統安全設定,自動登陸,輸入密碼在儲存,優化就可以了。我是這樣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計算機」→「管理」,雙擊「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禁用不需要賬戶

無需密碼登陸操作: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小勾然後輸入你裝機時設定的當前管理員的開機密碼確認退出,三步搞定,ok

電腦開機時候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怎麼可以不用,直接開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機板上的電池取下再短下路裝上,這樣恢復出廠設定了,你開機就行了

21樓:夙草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後回車,在開啟的「使用者賬戶」視窗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密碼」前的核取方塊,按「應用」後,在彈出的「自動登入」視窗中輸入administrator賬戶密碼,按兩次「確定」即可。

22樓:劉德路

在控制面板的帳戶選單欄取消「開機時使用歡迎畫面」的勾選項 。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說明書高階選單,安全性選單。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xp系統嗎?可以進入安全模式試試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 帳戶 裡可以設定

電腦開機總要 選擇 使用者名稱 ,可以取消掉嗎

單擊 開始 執行 輸入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按回車鍵後彈出 使用者帳戶 視窗,看清楚,這可跟 控制面板 中開啟的 使用者賬戶 面板視窗不同哦!然後選定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選項,單擊確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

開機時讓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和密碼

方法一 1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or 和本地使用者 xxcxz 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 administrator 進入命令列模式。3 鍵入命令 net user xxcxz 12...

為什麼每次開機都要輸入使用者名稱

你設成自動登陸就ok了,把你的當前使用者設成自動登陸 開始,執行,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把要使用本機,必輸入密碼前面的對勾去掉,輸入使用者密碼就可以了 開機直接進入系統 前提是沒有密碼 控制面版 使用者帳戶 更改登陸或登出方式 選中 使用歡迎螢幕 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