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光纖寬頻撥號ip問題,關於光纖寬頻撥號IP問題

2021-12-19 15:07:46 字數 574 閱讀 8360

1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沒有區別.網速是網路提供商固定了的.撥號寬待的ip地址是你的寬貸屬於哪一個地區,ip段之間,是隨機產生的.

2樓:

沒有任何區別的,你的ip地址是在你每次撥號成功後,電信局隨機分配給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虛擬撥號連線之後,由isp端裝置為您隨機或按照一定的規律分配ip地址,所以,每次您獲得的ip不一定相同.隨著業務的發展,每個isp都會申請更多的ip地址為使用者分配使用,這些ip地址不可能都是連續的,當然是什麼網段都有.

只要您獲得了ip地址,對於該isp當地的網路內部來說,網速都是一樣的,什麼數值開頭是沒有影響的.

但出於對通道流量等多方面的考慮,到達外網的同一個目的地所經過的路徑卻是不一定相同的.打個比方,也就是說,即使同樣是您說的222開頭的ip地址,到達同一個目標ip地址,所經過的路徑也不一定相同.(當然,相同網段的ip所經過路徑不同的可能性並不大,但不同網段所經過的路徑就有可能不同了.

)路徑不同,很可能在延時上就會產生差別,體現在網速上就可能有快慢之分了.

供參考.

關於光纖寬頻和電話線的問題

無聊的話題,一點技術性都沒有,共享是在大家都認可的情況下分配的,可是人家給你的頻寬做純臘是人家上一級所認可的,下面你們怎麼分配是你們的事,那就涉純滑及到防褲握火牆和路由了。有意義嗎?不管是哪一種,都是共享2m的頻寬,不管哪台電腦下搏悄載東西,其他的電腦都會卡。最簡單的道理,如果每台電腦都能擁有獨立的...

關於ip地址的問題,關於IP地址的問題

不是的,因為你是通過交換機接出來的路由器,所以你路由器就相當於是一個交換機功能了,如果你想分不同的網段,需要用路由器接路由器那樣才能分出不同的網段 1.該ip地址屬於哪類?c類 2.該類地址最多允許借多少位?c類地址最多能借6位,最小子網包含廣播地址和網路地址和主機地址 3.該類地址允許的最大主機數...

關於IP問題

屬性裡的ip是你內網的ip,一般是dhcp自動分配給你的 n多人可以用一個外網ip地址的,外網的ip 就是電信什麼的 用於我們上網走的 比如整個小區的人用一個外網ip地址就可以上網 肯定是內網的ip地址撒,在對戰平臺裡使用的是外網的ip地址,是電信提供的。一般ip地址都是唯一的,本地連線的是 內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