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信AD專線和虛擬撥號的問題,跪求高手幫忙

2022-12-11 14:15:13 字數 3311 閱讀 89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啊?光纖有這麼貴嗎?

如果在唐山可以聯絡當地鐵通公司,比較便宜

10050直接給客服打**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區別,一個要撥號一個開機就可以上網而已。另外專線配有一個固定ip,虛擬撥號是動態ip的,僅次而已。網速和延遲兩者都一樣,和連線方式無關。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是兩方面問題``升到8兆肯定快了`

關於多臺虛擬機器撥號的問題 虛擬機器架設高手進來幫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的e8**估計最多支援4臺pc同時撥號吧,你現在已經撥了主機和三臺虛擬機器,不能再撥了

5樓:

最多三臺 限制了

請各位高手幫忙!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黃山ie修復專家或者超級兔子修復ie

以後就別用ie瀏覽器了,用世界之窗瀏覽器就好了,他又以各種安靜模式,以後你的電腦可以說大部分的廣告就不用你操心了,這個瀏覽器的功能非常強悍。基本上可以清掃一切的流氓軟體和廣告程式。

黃山ie修復專家 v8.16 - 天空軟體站 - 軟體分..

www.skycn.com/soft/14441.html超級兔子魔法設定 v7.5 正式版

7樓:

日誌沒帖完,完整貼到你的空間或我的帖吧,最好通知一下

一個寬頻賬號,多人共享網路問題,求高手幫忙 50

8樓:

用網線把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之後,然後對路由器進行簡單的設定就可以上網了。此款路由器的功能還是很豐富的,如果只是單純的網路共享,只要對路由器的基本功能做簡單的設定就可以了。該路由器提供了web的管理方式,通過ie就可以很輕易的對路由器就進行設定。

每個路由器都一個自己的ip地址,通過此ip地址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訪問。例如筆者的路由器的訪問ip地址為192、168、1、1。在ie中寫入192、168、1、1就會出現如下的登陸介面。

圖1輸入其訪問帳號和訪問密碼就進入路由器的訪問介面了。主要對其網路引數、dhcp伺服器和安全規則進行設定就可以輕鬆的進行上網了。

選擇「網路引數」選項,然後選擇lan口引數設定,會出現下面的設定畫面。該選項主要是對路由器的引數進行設定。

圖2mac地址是本路由器對區域網的mac地址,此值不可更改。ip地址是本路由器對區域網的ip地址,區域網中所有計算機的預設閘道器必須設定為該ip地址。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改變了lan口的ip地址,必須用新的ip地址才能登入本路由器進行web介面管理。

而且如果你所設定的新的lan口ip地址與原來的lan口ip地址不在同一網段的話,本路由器的虛擬伺服器和dmz主機功能將失效。如果希望啟用這些功能,要重新對其進行設定。子網掩碼是本路由器對區域網的子網掩碼,一般為255.

255.255.0,區域網中所有計算機的子網掩碼必須與此處設定相同。

選擇「wan口設定」出現下面的設定畫面,主要是對上網方式和許可權進行設定。

圖3wan口連線型別是指本路由器支援三種常用的上網方式,請您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選擇。如果您的上網方式為動態ip,即您可以自動從網路服務商(例如:中國電信)獲取ip地址,請選擇「動態ip」;如果您的上網方式為靜態ip,即您擁有網路服務商(例如:

中國電信)提供的固定ip地址,請選擇「靜態ip」;如果您上網的方式為adsl虛擬撥號方式,請選擇「pppoe」。

上網賬號和上網口令中填入isp為您指定的adsl上網帳號和isp指定的adsl上網口令。如果選擇了按需連線,則在有來自區域網的網路訪問請求時,自動進行連線操作。如果自動斷線等待時間t不等於0,則在檢測到連續t分鐘內沒有網路訪問流量時自動斷開網路連線,保護您的上網資源。

此項設定僅對「按需連線」和「手動連線」生效。手動連線是指開機後由使用者手動進行adsl撥號連線。一般建議選擇按需連線,因為誰不想開機後然後再進行麻煩的撥號了。

此路由器還有mac地址克隆的功能,mac地址一般不用更改。但某些isp可能會要求對mac地址進行繫結,此時isp會提供一個有效的mac地址給使用者,您只要根據它所提供的值進行繫結,不過大部分的adsl都不用此功能所以在此就不詳細介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簡單的,

你應該還有個貓,電信的網線接到貓,用一根網線接通貓和路由器wan口,剩下的四根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的網絡卡介面,總共用了5跟網線,做好了準備工作就開始就其中一臺電腦做個詳細設定,比如那臺桌上型電腦,設定本地連線的internet屬性:

ip地址設定為192.168.1.2 子網掩碼自動生成255.255.255.0 預設閘道器設定為192.168.1.1

dns 要問當地的電信,打10000諮詢下,然後輸入首選和備用的dns伺服器地址

另外3檯筆記本dns設定跟上一樣,ip地址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

接著設定路由器 ,ie位址列中輸入http://192.168.

1.1進入路由器,初始帳號和密碼都是admin,具體情況看路由器的說明書,點設定嚮導-下一步-選擇adsl虛擬撥號選項後下一步-輸入上網帳號和口令(電信提供)ok

點選dhcp 選擇啟用dhcp伺服器然後儲存,完了後點選系統工具重啟下路由 ok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把寬頻運營商提供的貓的網線與路由器的lan口連線,然後另外三個口用三條網線與三臺機器連線,如果想在多連電腦的話可以在購買一個交換機隨意哪條網線與交換機連線,在由交換機引出網線與電腦連線即可。

2、路由的設定,一般路由的登陸ip為192.168.1.

1,在ie**欄輸入192.168.1.

1,會出現一個登陸對話方塊,一般使用者名稱為admin或guest密碼與使用者名稱想同,在埠設定裡選擇虛擬連線(pppoe)輸入寬頻運營商提供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

3、起它電腦設定,用滑鼠右鍵點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圖示,左鍵選屬性,看到本地連線圖示還是用右鍵點選左鍵選屬性,找到internet協議,左鍵雙擊,在ip地址中設定ip,如192.168.1.

2最大ip為192.168.1.

255,不能把ip地址設為192.168.1.

1,如果設定會與路由器衝突,子掩碼為255.255.255.

0,預設閘道器為192.168.1.

1.以上三個步驟基本設定完畢,可還暢遊網路了

11樓:多看評論少說話路見不平一聲吼

不是每個路由器都一樣 有時候說了你也不知道

倒不如找會設定的朋友幫忙 學習下也好

這裡面問 沒有多大作用~ 另外 你說的裝置中 還差個貓

珠江夜遊廣州塔專線和海心沙專線有什麼不同

珠江夜遊廣州塔專線和海心沙專線都是從天字碼頭開出的,一直向東邊遊江。途徑的著名景點包括江灣大橋 二沙島 星海 廳 廣州塔 海心沙等。兩條航線基本相同,兩者的區別在於廣州塔專線全程約為60分鐘而海心沙專線全程則約為70分鐘。第一條航線的遊船在廣州塔對開水域就開始調頭往回走,第二條航線的遊船則行駛至獵德...

耐克和ad的鞋子哪個質量更好啊,耐克和AD的鞋子哪個質量更好啊

其實說他們的質量 不應該去比 有著同樣的興譽,同樣的標準 拿他們的質量比較可能不很好 ad和nk本人覺得是感覺和造型的比較 nk的鞋子一般比較好看 ad的鞋子穿著一般舒服 進一步說就是說ad的實用性好 nk的美觀性好 nike的shox max zoom都不耐磨 ad的 些 在室外打球還是推薦你用a...

求300英雄戰場AD和AP,TANK怎麼搭配

你三個神器中就有一個被稱為三大垃圾神器之一的幻天使 我們先把他扔掉不考慮。然後適應沒有10以上是根本沒威力的你可以基本排除 另外告訴你,適應適合所有英雄,但其中最適合我愛羅,但既然有烈陽不建議用適應,可以考慮扔掉 剩下的烈陽就是好東西了,經典的zc艾斯的必備裝備,你有艾斯的專屬基本上不用愁了,貌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