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破解電腦開機密碼,我的使用者名稱是中文的

2022-07-20 09:30:14 字數 2056 閱讀 7073

1樓:止秋英藏靜

方法(一)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方法(二)

用windows

xp系統安裝光碟,以修復系統的方法,破解超級機算機管理員密碼

第1步:將系統設為光碟啟動,並放入系統安裝光碟。當出現第一個選擇介面後按回車,出現第二個選擇介面後按「r」鍵開始修復安裝。

隨後安裝程式會檢查磁碟並開始複製檔案。檔案複製完成後,系統將自動重啟。

第2步:重啟後,系統會進入圖形化的安裝介面。注意:

此時應密切注視介面的左下角,一旦出現「正在安裝裝置」進度條時,立即按下組合鍵「shift+f10」。接著會出現意想不到的事情,一個命令提示符視窗出現在我們的面前。這是破解密碼的關鍵所在。

第3步: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鍵入「lusrmgr.msc」並回車(不包括雙引號),開啟「本地使用者和組」管理工具。

點選左側的「使用者」然後再右擊右側的管理員賬戶,選擇「設定密碼」。此時,會彈出一個警告視窗。大意是說修改密碼後,系統中的某些資訊將變得不可訪問。

這裡主要指用efs加密過的檔案,並且此前未曾匯出證書,則修改密碼後這些檔案將無法訪問。如果沒有這種檔案,我沒就不要理會它,直接單擊「繼續」,然後輸入新密碼,並單擊確定。然後關閉「本地使用者和組」和「命令提示符」視窗,並繼續完成修復安裝。

完成安裝後,系統管理員賬戶就重新「啟用」了。

2樓:漆玉英孟春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出現啟動選單時按f8鍵進入高階選項選單,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

2.開啟「控制面板」,找到「使用者和密碼」選項,看看是不是賬戶中包括administrators?好,現在將administrators賬戶刪除,重新建立一個administrators,或是更改原來的administrators賬戶密碼;

3.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只有輸入新的密碼才能登入windowsxp進入安全模式,設定administrators密碼,將自己提升為真正的administrators!當然,這次設定的密碼要記牢了,否則下次你就真的無法進入windows

xp了!

3樓:求興有昝雲

開機密碼有2種的

1.你電腦一開機就出現黑屏要你輸入密碼,這個密碼是你在bios裡面設定的,輸入了密碼才能啟動硬碟啟動電腦

2.就是一般的使用者密碼,也就是你在控制面板裡面設定的密碼.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

如果是前面的那種就可以把機箱開啟,找到裡面的小電池把電池拿下來

大概2分鐘左右再裝進去

讓coms裡面的設定丟失就可以了

如果是後面的那種

你先正常啟動你的電腦,一直到要輸入密碼的介面,記錄下你要輸入密碼的使用者名稱(也就是你把滑鼠移動到那個小圖示上出現的使用者名稱)

.接下來重啟你的電腦,開機的時候按f8

在進入的介面中選擇帶有命令列的啟動模式

這樣啟動你的電腦後

進入了會是一個dos視窗的指令輸入視窗

接下來你視窗中輸入"netuser

使用者名稱(就是剛讓你記錄下來的使用者名稱)

1234cdd/

"按回車

看提示是不是你的命令是不是成功

要是不成功

你就注意下你的輸入分時候空格用的對不對

(也就是說有剛那段指令有的地方有空格

有的地方沒

注意下就ok了)有提示說你的指令成功了就重啟你的電腦一直到要你輸入你的密碼的時候

這時候你輸入"1234cdd/"

回車這時候差不多你的電腦就能啟動了.

4樓:紹倫景月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破解電腦使用者名稱密碼,怎麼破解電腦開機密碼?

請問你是不是建了個使用者名稱和 密碼?如果是請按我說的方法等就可以了 1在開機一次按f8用安全模式後回出現2個登陸方式這時你要選ad開頭的等,進去了點我的電腦後在點控制面斑就出現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你進去把你以前建的那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算了就可以了。謝謝採納!第一在登陸介面上,按住ctrl alt鍵,...

我的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電腦開機使用者名稱密碼忘了怎麼辦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方法一如果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那麼就在這個介面狀態下按住 ctrl alt 鍵,然後再連續按兩次 delete 鍵這時會出現一個windows的經典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就是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方法二1.如果電...

電腦忘記使用者名稱怎麼辦,電腦忘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

電腦忘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電腦是win7系統,登入電腦的密碼忘記了,就不能登入使用了。可以使用peu盤啟動電腦,進入pe系統。使用系統中的系統密碼清除軟體來清除系統密碼的。這樣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正常進入系統了。也可以通過重新安裝系統來解決的。回答1 7如果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