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人在服兵役,但是開辦畫展被群眾質疑違反兵役法,兵役法有哪些相關規定

2022-07-20 09:20:20 字數 3314 閱讀 4862

1樓:為了他

可能每個人的理解不一樣吧,我覺得權志龍在服兵役期間開辦畫展並沒有違反兵役法,因為他開展畫展的時候請假了,再說權志龍只是簡單的喜歡畫展這個藝術,他並不是為了博得商業利益。

兵役法確實有相關規定說服役期間不得從事商業活動的規定,不能通過活動謀取利益,我覺得這並不算違背,因為他只是在發展自己的愛好,服兵役歸服兵役,並不能影響別人的興趣愛好吧,權志龍也在自己的微博公開宣告瞭自己並不是為了賺錢,只是簡單的喜歡而已,他在那次畫展中間沒有掙錢,所以大家不用糾結這個問題,也不要黑權志龍。

因為別人也不缺錢,像權志龍這種在韓國的一線明星,他們錢根本都花不完,又何必要故意去違反這個兵役法,然後毀了自己的演藝生涯呢?可能你們不懂這是陶冶情操,更好地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將來服完兵役出來的時候可以有另一翻的作為,反正我是挺支援權志龍的。

雖然他裡面的隊員勝利出了事情,我們也不要把所有的矛頭都指向權志龍,他們確實是一個組合,但是權志龍也不能把所有的人都管住吧,別人也有別人的人生自由,與其操心別人的事情,不如好好的管一下自己,權志龍在不斷的變優秀,而一些黑粉在不斷的墮落,在我看來只要權志龍沒有做什麼違法犯罪的事情,像這種活動是可以參加的。

2樓:亦詩明明

舉辦畫展又不一定非得要他親自己親手準備畫展,沒有做出違背軍隊紀律的事,那有什麼關係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服兵役的時候不讓任何的演藝活動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服役期間不得從事商業活動的規定,不能通過活動謀取利益。

5樓:君子十二

這個我不太清楚,但是在服兵役的話,還是遵守兵役法把。

6樓:清春不打烊

人家也可以請假來開展啊,兵役法的規定不太清楚。

7樓:靜好

這需要看兵役法的具體規定了,不太清楚違反了什麼規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他有什麼樣的規定,我現在也並不是特別清楚。

9樓:詩筱沫

不知道韓國人怎麼規定的,估計是不能涉及到這些。

10樓:哈哈哈抉擇哈哈

他這個人呢,在服兵役的時候,我覺得還是挺有意思的。

權志龍為什麼要服兵役?好桑心!還有啊!為什麼大家要黑雞湧啊!真是搞不明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服兵役是因為韓國有兵役法,規定所有健康的韓國男人在30歲以前都要去服兵役。

(對國家有重大貢獻,例如國際比賽中獲獎的運動員,或者身體不健康,不適應服兵役的例外)

gd被黑的導火線主要有兩個:

1,潘夢瑩事件 (造成權志龍吧第一次遭遇大規模的長時間爆吧)

2,杜海濤事件 (造成權志龍一直被爆吧到現在,幾乎每天都有人去爆吧)

詳情你可以自己搜尋一下,這是2023年,網路上兩大熱門事件,造成權志龍吧長期被爆。

但其實這兩件事情都並非權志龍引起的,他本人沒做過什麼有失禮貌的事,算是無辜被牽連

12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20歲至30歲的男性公民必須服兵役,兵種不同,服役期限也不同,但期限最短的兵種也需要服役24個月。 黑他就是某些人沒事找事做咯,可能是嫉妒唄

《兵役法》第一章第三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分種族,民族,職業,宗教信仰,家庭出身,教育程度都

13樓:匿名使用者

《兵役法》第一章第三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分民族、種族、職業、家庭出身、宗教信仰和教育程度,都有義務依照本法的規定服兵役。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經2023年5月31日第六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2次會議通過,2023年5月3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令第14號公佈;根據2023年10月29日第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23次會議《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的決定》第3次修正。

14樓:相忘於江湖

這句話是說,不管你是什麼人,軍隊都可以要求你來當兵。到時候,你必須服從。

但是,不是你想當兵就能當的,軍隊可以設定種種條件拒絕你當兵。如學歷、年齡、性別、政治面貌、家庭出身……

這就是單方面的無限權力。

15樓:北方汽修之大本

是,她就只指小學畢業或者高中畢業,或者大學等

服兵役法

16樓:吾本漁樵

根據《兵役法》規定,只有「有嚴重生理缺陷或者嚴重殘疾不適合服兵役的人」免服兵役,家庭生活困難不是免除兵役的條件。因此,王某應當服兵役。

對於其家庭生活困難,《兵役法》第五十四條規定 「義務兵服現役期間,其家屬由當地人民**給予優待,優待的標準不低於當地平均生活水平,具體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規定。」王某的父母可以得到**的幫助和照顧。

哪部法律對公民拒絕服兵役行為規定了相應的法律責任

17樓:小小魚聊生活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對公民拒絕服兵役行為規定了相應的法律責任。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當中的第六十六條規定,有服兵役義務的公民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縣級人民**責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的,由縣級人民**強制其履行兵役義務,並可以處以罰款:

1、拒絕、逃避兵役登記和體格檢查的。

2、應徵公民拒絕、逃避徵集的。

3、預備役人員拒絕、逃避參加軍事訓練、執行軍事勤務和徵召的。

有前款第二項行為,拒不改正的,不得錄用為公務員或者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工作人員,兩年內不得出國(境)或者升學。

18樓:帥氣的娜哥哥

幾分鐘瞭解,如果拒絕服兵役,會有什麼後果?

19樓:愛康大哥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分別規定了公民依法服兵役的義務和逃避服兵役的法律責任。

2023年服兵役,兵役法現在強制性必須服兵役?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憲法第五十五條規定「保衛祖國、抵抗侵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每一個公民的神聖職責。依照法律服兵役和參加民兵組織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光榮義務」, 兵役法第二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實行義務兵與志願兵相結合的制度。 拒絕、逃避兵役登記和體格檢查的要受到處罰;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的兵役法並沒有強制的說法,但是依法服兵役是每個適齡青年的應盡義務,如果逃避服兵役會受到處罰的。

權志龍喜好,權志龍喜歡什麼

他喜歡動物,有一隻狗叫家虎還有一隻貓叫朱莉。喜歡聖羅蘭,香奈兒,lv,克羅心等衣服和飾品,當然他最喜歡聖羅蘭。喜歡吃蓋燒飯,海帶湯,牛排,烤肉,媽媽煮的牛肉湯,雞蛋。他喜歡的數字是8,喜歡的顏色是黑色和紅色,他喜歡聽自己的歌,他很喜歡笑,因為粉絲說他笑起來很好看。他喜歡吸萬寶路牌的香菸,他喜歡hip...

權志龍代言hipanda歌曲,權志龍代言頂級國潮HIPANDA,那這隻“熊貓”到底是誰

off datsik bear grillz 權志龍代言頂級國潮hipanda,那這隻 熊貓 到底是誰 是一箇中國青年服裝品牌 也算是國際大牌 融入中國本土青年的街頭遊擊文化以及嘻哈 元素,從而建立起個性鮮明的中國街頭潮流品牌。那隻熊貓就是hipanda的logo。權志龍hipanda廣告背景 of...

權志龍的喜好與禁忌,權志龍喜歡什麼

最上面的那個,如果太想紅,就自己努力去,別把自己喜好貼在這裡博眼球 在黑權崽前先想想自己夠不夠本 權志龍喜好 他喜歡動物,有一隻狗叫家虎還有一隻貓叫朱莉。喜歡聖羅蘭,香奈兒,lv,克羅心等衣服和飾品,當然他最喜歡聖羅蘭。喜歡吃蓋燒飯,海帶湯,牛排,烤肉,媽媽煮的牛肉湯,雞蛋。他喜歡的數字是8,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