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上海有什麼樣的看法

2022-07-20 09:10:23 字數 953 閱讀 3477

1樓:名

上海是一座非常繁華的城市,我喜歡的明星也在上海,我一直很想去一次上海,聽聽他的演唱會,看看他生活的地方。

2樓:回憶

在這個城市生活真的太有壓力了,雖然在外人看來可能具有大城市的繁華,但是在這燈紅酒綠之下想要獲得一席容身之地,真的特別的艱難,需要特別的努力。

3樓:知哥62007坡計

上海在我的印象中是非常廣大的繁華的地帶,我上以後去旅遊一下,看看高大的建築物,尋找美食,到好的風景區去旅遊。

4樓:猴20759慫娜

上海是一個非常繁華的城市,所以他的消費水平也非常的高,我個人覺得在那裡發展非常的困難。壓力會很大,所以我是不怎麼喜歡上海的。

5樓:殷寒梅

上海是現代化的國際大都市,對我國現在經濟的發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也可以不斷地加強與外國的聯絡,提供了很多的就業機會。

6樓:迪

上海是非常好的城市,機遇很大,但是壓力也很大,我們想去上海發展的話,就要面臨很大的困難,也要做好很大的準備。

7樓:寶73840暮新

我對上海最大的期待就是能夠看到東方明珠,看到很多朋友都去那邊遊玩,我覺得非常幸福,而且上海這個地方真的非常的奢侈豪華,有很多的高樓大廈。

8樓:迪

它是一個很繁華的地方,那裡的經濟也很發達,如果是去旅遊的話,是一個很好的地方,不過那裡的經濟壓力也比較大。

9樓:你不懂

上海它是一個國際的大都市,在上海這個都市,每天都在發生著很大的變化,我們在這裡也可以尋求到更多的機會,找到更多的機遇。

10樓:康小寧

玉佛寺一般都是燒頭像的地方,龍華寺是撞頭鐘的地方,在上海都是很多有能力的人才能活下去,然後就是發展也很好的。

對於劉濤的演技,你有什麼樣的看法

我覺得劉濤的演技在娛樂圈女明星當中肯定算是數一數二的,尤其是電視劇 琅琊榜 當中飾演的角色讓我記憶猶新。還記得我第一次在熒屏上見到她的時候,她飾演 天龍八部 裡面的阿朱。當時感覺她特別美麗,眼睛特別大,而且把角色飾演的很好。而在近幾年拍的 歡樂頌 琅琊榜等電視劇更是體現出他的演技是一流的。其實在娛樂...

你對抽菸和喝酒的女生有什麼樣的看法

不抽菸不喝酒不愛玩,這樣的男生怎麼看,最後這位女生是明白人 我覺得現在女生喝酒抽菸,這很正常啊,因為我自己身邊就有這樣的朋友。因為現在都是男女平等,而且現在都是女孩子出去應酬幹嘛的,所以女孩子出去應酬,就難免會遇到抽菸喝酒。所以我對這類的女孩子沒有其他的看法,也沒有歧視的意思。我其實不太喜歡那種抽菸...

你對上完廁所衛生紙應該如何處理有什麼看法,沖走還是扔到紙簍裡面

多人家都會在衛生間裡放上一個紙簍,便當完了,就會隨手把衛生紙扔進去。不但在家裡,很多國內的賓館也會在衛生巾擺上紙簍。能夠說,手紙要扔進紙簍,是很人的一種習氣。國人的這種習氣,究其緣由主要是怕堵。聽說是由於以前的汙水管細,一不當心就會被雜物堵住下水道。堵了本人家的還好辦,拿個皮搋子搗鼓幾下就好,萬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