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上完廁所衛生紙應該如何處理有什麼看法,沖走還是扔到紙簍裡面

2021-09-26 13:33:43 字數 2097 閱讀 6095

1樓:好想放假呀

多人家都會在衛生間裡放上一個紙簍,便當完了,就會隨手把衛生紙扔進去。不但在家裡,很多國內的賓館也會在衛生巾擺上紙簍。能夠說,手紙要扔進紙簍,是很人的一種習氣。

國人的這種習氣,究其緣由主要是怕堵。聽說是由於以前的汙水管細,一不當心就會被雜物堵住下水道。堵了本人家的還好辦,拿個皮搋子搗鼓幾下就好,萬一是樓下的汙水管也堵住了,那就連出門都不便了。

那時分路上跑得可勤了。忙來忙去,撈上來許多陳年舊紙,所以大家腦海中就構成了“草紙堵了廁所”的印象。為了防止更大的不便當,大家只好小小地不便當一下了,將用完的衛生紙拿小簍裝起來,扔到別處。

一朝一夕,這變成了一件商定俗成的事情。

經過多年的開展,城市建築汙水管道早已“更新換代”,但還是有不少人將“榮耀傳統”儲存了下來,代代相傳。有好事者將“衛生紙能不能扔進馬桶”的問題甩到了網上,引來一片談論,各有各的理。不過,假如“用紙”正確,衛生紙丟進馬桶沖走也未嘗不可。

2樓:小梅嘚獨白

上完廁所,廁紙該沖掉還是扔進紙簍?原來這些年都做錯了

3樓:時光匆匆

一般馬桶旁邊都會有一個紙簍,上完廁所的衛生紙直接扔進紙簍就好,不扔進馬桶是因為擔心衛生紙會讓馬桶堵塞。久而久之,人就習慣了衛生紙直接扔紙簍。

4樓:mll荼靡

我們家的習慣就是把用完的衛生紙放在馬桶裡讓水沖走。因為紙遇到水,再加上衝水的壓力很容易分解,不會堵塞馬桶。而且用過的紙放在紙簍裡很容易滋生細菌。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應該放到紙簍裡,如果你不放到這樓裡,那衛生間的紙簍是用來做什麼的,而且沖走還容易導致馬桶堵塞。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還是有一個扔到扔到紙簍裡的習慣。

經歷過自己家裡的馬桶堵過這種情況是很麻煩的,雖然你覺得有可能堵住的問題不大,但是如果時間久了的話還是容易堵的自己多注意點就不會出現尷尬的一幕。

7樓:sky王天慶

扔到紙簍裡啊要不然紙簍不是白買了麼還有就是怕把馬桶堵住

8樓:譚布

一般的話都是旁邊會放著一個框子進行扔的,就是避免發生堵住的情況,不好進行維修。

上完廁所,廁紙應該是沖掉還是扔進紙簍好?

9樓:陽光地早晨

上完廁所,廁紙應該沖掉還是丟進紙簍?原來這才是真正答案!

10樓:晚七戀

當然是把廁所紙扔進紙簍好。因為沖掉的話,可能會堵塞廁所。

11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仍在紙簍裡比較好,因為直接沖掉可能會堵塞下水道

12樓:穎寶的貓

上完廁所測試,一般來說廁紙仍進紙簍裡比較好。

13樓:不服輸的黑巖

這個應該是扔進紙簍裡面是比較好的,沖掉是有可能堵塞下水道的

還不知道上廁所用完的衛生紙怎麼處理,是應該扔掉是沖走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馬桶的排水能力還有吸力,不同的馬桶,吸力和排水能力是不同的,要是您家中的馬桶排水能力和吸力都不錯,那麼用完的衛生紙可以直接隨著水流沖走,不用太擔心堵塞

15樓:

如果家裡用的是可溶衛生紙就可以沖掉,但是如果是普通的紙還是建議扔廢紙簍裡。

16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建議是扔掉,因為馬桶的吸力會因為水壓或者使用時間久了而變弱,如果將衛生紙扔進去會容易造成堵塞。

17樓:墨淡筆輕

可溶衛生紙,沖水2秒即溶,決不堵下水道,廁所不用紙簍,所以直接丟馬桶吧,不要丟紙簍啦,一股味道,還不衛生,容易滋生細菌。

18樓:年輕人不要苟

這種清洗劑能對去除油汙效果特別好,把清洗劑倒在髒的盤子上,用百潔布只要輕輕的一擦,再用清水沖洗一下,盤子油汙都沒有了,非常乾淨,比洗潔精都好用,安全環保

19樓:熊熊跟

這個最好還是扔到一邊去,一般順著下水沖走了,是會引起下水管堵塞的

如何正確使用衛生紙,女人是怎麼用衛生紙

小姐姐分享正確的使用衛生紙方法,真的是非常實用,漲知識了!餐桌上的紙巾一定要正確的使用,如何正確的使用紙巾呢?一日三餐,我們離不開餐桌上的紙巾,它的用途很廣,可以用來擦手,也可以用來擦嘴。因此,紙巾的選用一定要用合格的紙巾,紙巾最好裝在盒子裡面,避免紙巾在空氣裡沾上灰塵和細菌,紙巾用完以後一定要丟到...

衛生間的廁紙應該怎麼放,衛生間的衛生紙咋放的?

衛生間的廁紙可以用以下方法處理 1 家庭常用的紙巾有 面巾紙 和 衛生紙 兩種。兩者區別在於面巾紙裡面含溼強劑,遇水之後不易溶解 而製造衛生紙時不加入或是很少加入溼強劑,遇水會很快被溶解。所以只要廁所裡用的是衛生紙,是完全可以直接投入潔具內沖走的。2 衛生間放紙簍不衛生馬桶邊的廢紙簍,存放使用過的廁...

女人小便完用衛生紙擦好不好,女人小便完用衛生紙擦好不好?

要用的,需要擦乾淨,要不然下面是溼的,你想下就知道了 要柔軟的面巾紙擦吧 還有擦的方向從前向後 女性因其特殊的生理構造 一旦不注意衛生就很容易引發 疾病 女性尿道 都捱得很近 而且 間大量的褶皺可以滋生很多細菌 小便後,尿液極易沾在 上 本身就是阻擋細菌的地方,如果不經常性清潔的話細菌可能會從 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