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今天開啟電腦介面變預設的了,桌面圖示也沒了,右下角提示已使用臨時檔案配置登入,昨天還好好的

2021-04-15 08:15:53 字數 1230 閱讀 83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提示臨時檔案配置登入 即等於被病毒入侵 建議你電腦安裝並使用防毒軟體執行全盤查殺任務 (防毒軟體 可選用 火絨安全 若防毒失敗 可進入火絨論壇求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有沒有安裝什麼類似於360桌面的軟體!把類似的軟體給關閉了試下!

3樓:聯升電腦

使用者名稱資料夾損壞或丟失。

硬碟有壞道。

檔案損壞。

電腦系統是xp的,桌面的「我的電腦」圖示不知怎麼變成快捷方式了

4樓:lower米一

一、設定

1、在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把在桌面上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項打勾

2、開始--控制面板--顯示--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中正在使用的active desktop活動桌面--刪除 確定下去...就可以了 。

3、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屬性——屬性顯示——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中正在使用的active desktop活動桌面——刪除——確定」然後依次確定下去即可。

4、如果仍不起作用,可以在上述web視窗中,取消下面的「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核取方塊,確定儲存即可。

5、如果不希望以後出現這樣的情況可以執行gpedit.msc開啟組策略,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 dtive desktop--禁用active desktop修改為已啟用就可以了。

二、登錄檔修改法:

1、在「開始」--->執行--->打入「regedit」回車hkey_users--->s-1-5-21-1121289129-3884528725-3932546534-1006>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找到「showcompcolor」=「dword:00000001」更改為「dword:00000000」

找到「listviewshadow」=「dword:00000000」更改為「dword:00000001」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毒,再從控制面板——桌面選項,找到我的電腦圖示用滑鼠拖拽到桌面即可。

6樓:天為鑑

金山網盾。絕對好用。

7樓:繼羽

中毒了,用專殺工具殺,建議重灌

為什麼電腦的桌面圖示好多都變了,都是圖示變了,excel

你更新了版本了嗎?一般預設的開啟方式不同,會對文件圖示產生影響,版本更新也會 為什麼文件的圖示變了,word文件,電子 等全變成這樣子。在 我的電腦 中對c盤點右鍵 屬性 工具 查錯 開始檢查 勾選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開始,如果提示說要在下次開機檢查,確定。重啟電腦後會出現掃描c盤,不要取消,掃...

電腦桌面圖示變成白色方框了,但是還能開啟。我是Windos7系統

右擊圖示,點屬性,點查詢目標 然後刪掉白色圖示,把剛剛開啟資料夾查詢到的圖示,點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電腦桌面圖示全部變成白色框 那出現這個情況,這個檔案還能開啟正常執行嗎?安個360 就ok。解決方法 1 在開始選單執行登錄檔編輯器regedit,開啟 hkey classes root lnk...

如圖,我的電腦昨天開機桌面圖示就有異常,無論雙擊桌面哪個圖示,總是會開啟如圖紅圈那個位置的圖示

1.原理講解,為什麼電腦進入桌面會卡一會?為什麼win10電腦每次進入電腦系統都會卡一會呢?是因為win10系統相比上一代win8 win7系統增加了很多新的功能,在功能載入的時候要浪費一些時間,所以導致電腦每次進入win10電腦系統的時候都會卡好一會。2.怎麼解決,處理辦法是?1在電腦桌面找到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