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電腦桌面圖示全變藍底了怎麼回事。哪位專家知道

2023-01-08 07:50:24 字數 872 閱讀 3221

1樓:青春用來霍揮

在使用windows xp時,有時突然桌面圖示標籤變得不透明,圖示下的標籤被帶色的背景罩著,看上去十分不爽。問題的原因大多是設定問題,通過以下方法一般都可以解決。

1、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頁中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單擊確定即可。

2、有時會出現上述設定也不能解決問題,我們就可以通過新建一個使用者的辦法解決,但桌面圖示、快速啟動欄以及環境變數等等設定會恢復為預設狀態,需要重新設定。

3、其實在第一種方法無效時,我們不用新建使用者,問題一樣可輕鬆解決: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項,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完成設定,就又能看到可愛的桌面圖示了。

4。不過如果你在桌面上點了「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圖示就會顯示陰影。

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圖示變成藍色...在電腦裡面有三個地方調節...

一.單擊桌面右鍵-排列圖示-取消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二.單擊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取消鎖定桌面專案...

三.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點上鉤...

三個中...只要有一個沒調...桌面圖示就會是藍色的...

3樓:ytx王鑫

我今天剛遇到這個問題 最後解決了 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把那些鉤都點掉,確定-確定。 奇蹟就出現了。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怎麼設定間距,電腦桌面圖示間距變大了怎麼調回去?

1.同時按下win鍵 r鍵,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hkey current user control panel desktop windowmetrics 3.在右側找到 iconspacing 和 iconverticalspacing 兩個選項,雙擊開啟,修改數值,重啟機臺...

電腦桌面圖示的白色框怎麼去掉,我的電腦桌面圖示中間有個白色方框,是什麼問題?怎麼去掉啊?

這是快取出錯引起的 版圖示 圖示顯示異常修復權,如果是磁碟圖示出錯,選本地磁碟圖示異常修復。在電腦援救中選自助救援方案 其它問題 圖示顯示異常,立即修復,如果是新版在人工服務裡面。在不行,還原系統或重灌 2 如果故障依舊,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試試。手工方法,試試下面的方法 改變一下圖示的大小按確定,然...

電腦桌面圖示文字都帶白色邊框,我的電腦桌面圖示下的字有一個白色的方框,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把桌面圖示鎖定了 我的電腦桌面圖示下的字有一個白色的方框,是怎麼回事 在桌面空白處點滑鼠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不僅去掉 鎖定桌面專案 前的鉤,還要去掉當前主頁前面方框裡的勾。確定。在 我的電腦 上點右鍵 排列圖示,將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前的鉤去掉 應該可以的,還不行了在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