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桌面圖示下的文字都變成藍底白字的啦,請高人指點一二,三克油

2022-12-29 11:30:10 字數 5818 閱讀 7074

1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以下四步走:1、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鉤去掉。2、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選項卡-->"效能"框,"設定"按鈕-->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打鉤。

3、桌面空白處右鍵點選-->屬性-->"桌面"選項卡-->"自定義桌面"按鈕-->"web"選項卡-->把所有鉤都去掉。4、開始選單-->執行-->輸入gpedit.msc命令,回車執行,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雙擊右邊的「啟用active desktop」,將其設定為「已禁用」,確定儲存,然後雙擊「禁用active desktop」,將其設定為「已啟用」,確定儲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點選~選擇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電腦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打勾應該能解決

桌面圖示下方文字變成藍底白字了,怎麼弄回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在 出現 這種情況 我給你提供四個方法

4樓:秦向榮

這個,我會,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說,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裡面出所有的勾勾都去掉。如果好了,希望採納。謝謝。

桌面上的圖示都變成藍底白字了,請問怎麼改回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頁中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在選單下顯示陰影」選中。單擊確定即可。

如果還不行,那就是你修改了xp桌面選項,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把「主題」和「外觀」設為xp預設選項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在桌面點選右鍵 -- 屬性 -- 桌面 -- 自定義桌面 -- web -- 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ok。

第二種方法: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欄點選「設定」--視覺效果-勾選「」,點選「應用」確定退出即可。

7樓:吉林瞎虎

使用了陰影效果。解決辦法,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裡把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的勾去掉-應用。

xp還可以在桌面空白處右鍵裡修改。

8樓:kt清晨

用優化大師-系統優化-系統個性化-圖示文字透明。 ok

電腦桌面圖示下的字一下子變成藍底塊白字,怎麼設定成正常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2:右鍵點選桌面上的空白區,選擇「排列圖示」,去掉「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核取方塊的勾。

3: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再點「效能」裡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然後將下面所有的選項中前面的勾去掉,只留下「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確定即可。

4:用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其它問題→桌面圖示藍色陰影→立即修復。

5:windows優化大師→系統優化→系統個性設定→圖示文字透明→設定。

10樓:我本嬌荷

比較簡單直觀的方法是用優化大師設定,系統優化選單,系統個性設定,然後點圖示文字透明就可以了。

另外,不建議將那些資料夾,還有那些文件放在桌面上,一來不安全,而來影響速度。即桌面只放最常用的快捷方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

方法1、桌面右鍵屬性,換個系統內建桌布。

方法2、滑鼠右擊桌面 「 我的電腦 」圖示 ,然後選擇 「 屬性 」這樣就開啟 「 系統屬性 」的視窗了 ,在最上面有一個 「 高階 」 選項 ,點選後並選擇 「 效能 」 選項 ,這樣就出現了 「 效能選項 」 的對話方塊 ,再選擇效能下面的 」 設定 「 按鈕 ,再選擇「 自定義 」,然後,在自定義內容的右邊下拉條中滑動並找到 「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並勾選它 ,最後確定即可 。這時你再開啟桌面檢視是否解決問題 。

電腦桌面的圖示字型顯示成藍底白字了要怎麼去藍底?

12樓:笑臉藍雨

以windows7操作為例:

1、首先需要開啟電腦的桌面,如圖所示,然後需要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屬性進入。

2、然後出來的系統屬性的頁面,如圖所示,然後點選上面的高階選項並點選右側額設定頁面進入。

3、最後,再彈出來的頁面上,需要把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勾選上,回車鍵確定即可完成操作。

13樓:很多很多

電腦桌面的圖示字型顯示成藍底白字了去藍底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右鍵單擊開啟計算機中的「屬性」,之後點選開啟左側中的「高階系統設定」。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高階中的「(效能)設定」。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自定義中的「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回車確定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1.「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保這個選項被選中)--「確定」

2.空白右鍵/屬性/外觀/效果/在選單下顯示陰影打勾.

3:空白右鍵/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去除打勾4: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

點「桌面」選項卡,

點「自定義桌面」按鈕,

點「web」選項卡,

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把勾去掉),"當前主頁"前面方框的(勾也要去掉)

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

按" 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去掉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的鉤選

16樓:資花薩佳悅

你可以用360修復或按照你說的,在效能設定裡面選最佳顯示吧,好像是,我記不清了,你選那個就可以了

17樓:菅穆歧丹雲

1.我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視覺效

--自定義--

桌面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確保選項

選)--

確定2.空白右鍵/屬性/外觀/效/選單

顯示陰影打勾.

3:空白右鍵/排列圖示/

桌面鎖定web專案

除打勾4:

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

點桌面選項卡點

自定義桌面按鈕點

web選項卡網頁面

框**全部刪除(勾掉)

"前主頁"前面框(勾

要掉)並保持鎖定桌面專案

前要打勾

按"確定"``

桌面圖示的字下面有藍底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右擊,選擇「屬性」。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點選「桌面」選項卡-「自定義桌面」。又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選擇「web」選項卡,把「網頁」一欄下的所以勾都去掉。然後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兩種方法。

在我的電腦上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打上勾就可以了。

如果上面的不行的話,右擊桌面空白,選『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山衛士掃描一下惡意外掛,一般都可以。(我試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 選項,

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

前面的勾全部去掉就ok了~~非常簡單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下面的文字變成黑色,怎麼弄回原來的黑邊白字?

22樓:百度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我的電腦--> 屬性-->高階-->效能-->設定 --> 視覺效果 --> 自定義 --> 倒數第二個 打鉤 第二種方法:右鍵桌面取消鎖定web專案

23樓:丶粉你菊

桌面空白處按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鎖定桌面 前面的勾去掉

桌面圖示變成藍底

24樓:

你好 解決圖示陰影問題的方法:

1. 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刪除**地址)--確定

2.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讓win選擇最佳設定(或者設定為最佳外觀)--確定(或者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勾選後確定)

3.桌面右鍵--排列圖示--去除勾選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4.桌面屬性--外觀--效果--在選單下顯示陰影5.

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gpedit.msc,然後確定後即可進入組策略管理器,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中,點活動桌面屬性選定「未被配置」,點禁用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禁用」

6.優化大師——系統優化——系統個性設定——圖示文字透明——確定7.360系統急救箱——系統修復——全選修復——————————————隨風飄唐 支援遠端

25樓:穰蝶化靈寒

電腦桌面右鍵點選"屬性",然後選擇"桌面",那裡有一個"顏色"的選項,選擇的顏色就是你桌面圖示文字的底色了~

26樓:貓貓蟲

右鍵桌面空白處---屬性-----外觀---效果---有改變。

27樓:典元蔡又青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視覺效果-調整為最佳外觀。

桌面空白處-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把框框裡東西的勾去掉,取消鎖定桌面專案,確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排列圖示--去除勾選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29樓:匿名使用者

1. 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刪除**地址)--確定

2.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讓win選擇最佳設定(或者設定為最佳外觀)--確定(或者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勾選後確定)

第一個不行就試試第二個方法!應該可以解決的!

30樓:果果小朋友

首先宣告我的是windows xp 系統,你的問題可以通過嘗試下面的操作來解決,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右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如問題依舊存在,則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設定」、再點「效能」裡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打勾,然後確定即可,

3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電腦的桌面圖示好多都變了,都是圖示變了,excel

你更新了版本了嗎?一般預設的開啟方式不同,會對文件圖示產生影響,版本更新也會 為什麼文件的圖示變了,word文件,電子 等全變成這樣子。在 我的電腦 中對c盤點右鍵 屬性 工具 查錯 開始檢查 勾選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開始,如果提示說要在下次開機檢查,確定。重啟電腦後會出現掃描c盤,不要取消,掃...

如何把桌面圖示下的陰影去掉

如果你的系統是xp的話,下面兩步能夠實現!右鍵點 我的電腦 左鍵點 屬性 高階 設定 再點 效能 裡的 設定 在 視覺效果 選項卡中選擇 自定義 然後將下面所有的選項中前面的勾去掉,只留下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確定即可。適用於windows xp和windows 20...

如何改變電腦桌面圖示下的名稱文字的顏色啊

有個很簡單的方法。在我的電腦上右鍵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視覺效果 自定義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打上勾就可以了。如果上面的不行的話,右擊桌面空白,選 排列圖示 把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前的勾去掉 控制面板 顯示 外觀 裡面,很容易改的。右鍵 屬性 外觀 顏色 電腦桌面圖示字型顏色怎麼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