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家雜貨店,幫忙起個名字呀 比如 驚喜美宜家 此類的

2023-01-08 07:40:19 字數 1292 閱讀 4424

1樓:匿名使用者

樂購(喻指快樂消費)

現在到處都是商店,如何讓消費者選擇你家呢?商店品牌當然重要啦!

好聽的名字給人帶來愉快的感受,讓生活在快節奏社會裡的人們感到輕鬆很重要呢.

我覺得快樂消費是個比較好的理念,讓大家高高興興的掏腰包!

你家經營的日常用品消費者群體廣泛,名字不應該太奇特,經營的精品主要面向高收入人群,所以名字還要雅緻.

所以覺得"樂購"還不錯啦!

想把小生意做大,要懂心理學呢.

2樓:風歌造字

店鋪名稱:美樂佳便利店

筆畫分別是:9(金) 15(水) 8(金)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0(水) 24(火) 23(火) 32(木) 9(水)

總評數理得分:98 分 (吉)

成功順調,無障礙而向上發展,基礎境遇也得安泰,配置吉祥。(吉)家門餘慶,金錢豐盈,白手成家,財源廣進。 (吉)旭日東昇,壯麗壯觀,權威旺盛,功名榮達。 (吉)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專門賣什麼的

呵呵叫雜家鋪子吧

很有個性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商人專用的 名字 一般人聽了都愛來買底下

利民便利店 ..不信你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供的資訊不夠明確,有點含糊,日雜就是一般日常雜貨店,可稱小百貨店了,方便薄利,故稱便利,在社群方便為民,稱便民,如是這樣的話就稱"多便利","多"代表雜,製做招牌時突出"多便利"商號,商號前面可冠地名\人名或其它你要的理想,便於識別增加商號特色,商號後面可點綴經營的類別,如日用百貨\餐飲等,可發展聯鎖經營.

如是日常用品\精品之類的就用"多(都)精品"或"精品(都)多"後面的"都"有代表中心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ㄹㅇ호홓ㅏㄷㅓㅗ허롱호ㅓ로ㅗ러ㅗ렿ㄹ

7樓:渴侯楣紅

利民的商標已經被註冊了.不能用.乾脆叫家樂福吧.

8樓:

給你店起個店名:多(品種多)美(物美價廉)奇(新奇銷路好)

9樓:妖精的家園

百姓家 雜貨鋪 超好聽

10樓:匿名使用者

叫"我的地盤聽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雜貨店,就叫(珍奇全)吧!啥東西都有呀!

12樓:

叫『嘟來麥』怎麼樣?

求創意雜貨店名字,求一個創意雜貨店名字

需與得 譯 雜貨店 貨品琳琅滿目 種類繁多 店名突出店內 的貨品對客戶來講的意義 得到不等於需要 而需要必須得到 雜貨店 看起來小本生意 不起眼,但對受眾來講,進去逛了買了確實有時候用不上,但一個字廉 讓人就是愛不釋手,而大多數受眾都是今天需要用上什麼,前去買什麼,稍等買些其他的。作為老闆來講醒目的...

姓王,請各位幫忙起個名字,名字中帶個」家「諧音也行,最好不是諧音。求各位幫幫忙

王江沅 抄水名。適用於男孩和女襲 孩取名字。出自 楚 辭bai 涉江 乘du舲船余上沅兮 心靈美比zhi 外形俊美更dao重要,父母親往往懂得這個道理。很多漢字都包含道德規範要求在裡面,如藹 仁 容 德 軒 賢 良 倫 正 清 義 誠 直 道。但這並不意味著隨隨便便拉過來一個字配上姓就成為好名字,父...

幫忙起個高階洋氣點的英文名字,比如yvonne這種

esdeath 艾斯德斯 hiro 希洛 warrick 沃裡克 monroemark 蒙諾馬克 女 miranda adri monique giselle jojohann 喬約翰 bridge john nordic 橋約翰北歐 abraham 亞伯拉罕 bin laden本拉登 有關yv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