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奶奶抱小孫子,看圖寫段話奶奶和孫子

2021-04-20 21:11:44 字數 921 閱讀 7993

1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星期天,小明媽媽買了一大袋蘋果。小明看見奶奶帶著眼鏡在看書,為了照顧回一家。奶奶很辛苦,頭髮答也白了。

小明想:我吃東西的時候怎麼沒有想到奶奶呢?於是,他挑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洗了遞給奶奶。

奶奶可高興了,連聲說:「謝謝!謝謝!」

看圖寫話小明和奶奶

2樓:武府小道

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奶

奶在自己家美麗的花園裡看報紙。

剛好,奶奶的孫子小回

明今天也正好放假,他來奶答奶的家裡陪奶奶。奶奶知道今天小明要來她家,就特意買了幾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小明看見又大又紅的蘋果,小明捨不得吃。

小明挑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然後洗了又洗那個蘋果,又用刀削了皮,遞給奶媽吃。

奶奶放下報紙說:「小明,你先吃吧!」,小明說:

「不行,我挑了這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專門拿給您吃的」。奶奶說:「小明真乖呀!

」旁邊的小貓咪也羨慕極了,也在喵喵叫,好像在說:「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奶奶誇獎小明說:「小明真是個孝敬老人的好孩子,奶奶今天真開心啊!」

奶奶笑了,小明也笑了。

3樓:蔡祖宇

小朋友和奶奶佈置房間

看圖寫話爺爺奶奶給孫子夾菜

4樓:武府小道

一天,小紅和家人其樂融融地一起吃晚飯。小紅吃得津津有味,爸爸媽媽看著都笑了,他們說:「小紅,今天你怎麼吃得這麼香這麼快啊,真棒!

」就在這時,小紅看到奶奶就只吃一樣菜,說道:「奶奶,您別總吃那一樣青菜啊。」奶奶說:

「小紅吃吧,吃了才能快快長大!」小紅知道這是奶奶特意省著給自己吃的,於是就自己主動把幾樣奶奶愛吃的菜夾給奶奶吃。奶奶說:

「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看圖寫話小紅給奶奶按摩,看圖寫話給奶奶蘋果

一個夏天的傍晚,吃過晚飯,小紅的奶奶坐在院子裡的板凳上休息,她左手拿著一把扇子,不停地扇著,右手捶著自己的背,這時小紅看見了,心想 奶奶是不是有點累呀,我來幫奶奶捶背吧。於是,小紅跑上前去對奶奶說 奶奶,我來幫你捶背吧。奶奶高興地說 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小紅笑著說 這是我應該做的事。奶奶和小紅都開...

看圖寫一段話,看圖寫話,寫一段話

星期天的中午,小明和小剛在草地上玩。這天陽光燦爛,天氣很好。他們在草地上追趕著,玩得很開心,一不小心他們撞在一起,小剛就坐在地上哇哇大哭 小明指著頭上撞起的大包責怪著小剛,他們你爭我吵,誰也不讓誰。這時一位大哥哥走了過來,問清楚原因後對他們說 好朋友之間要團結友愛,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這件事你們...

看圖寫話老奶奶抱著小女孩怎麼寫,看圖寫話一個老奶奶抱著一個小女孩怎麼寫

一天下午,小明家院子裡的牽牛花開放了,紫色的花朵像一個個小喇叭。小明的奶奶坐在椅子上看報紙,看了一會兒,她把老花鏡摘下來放在桌子上。淘氣的小花貓爬到桌子上用前爪去拿眼鏡。這時,小明提著一籃蘋果跑來了,他一邊跑一邊喊 奶奶,快來吃大蘋果!來到奶奶跟前,他從籃子裡挑了一個最大的蘋果給奶奶吃,奶奶高興地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