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軍事力量遠超過聯合國對戰敗國的規定,為什麼不制裁他

2021-04-20 21:11:44 字數 711 閱讀 1340

1樓:匿名使用者

1、解決國際爭端bai的辦法很多,du並不是非武力解決不可zhi,至少當dao

前形勢下,中國不合回適發動

戰爭答;2、戰爭狀態下沒有勝負,即使戰爭中獲勝了,戰爭的結果雙方都是失敗者,毀滅性的戰爭是不得人心的;

3、可以採取政治、經濟等策略緩和矛盾;

4、不是中國敢不敢和日本開戰的問題,哪怕日本再強大,美國再幹預;

5、人民解放軍怕過誰嗎?中國人民怕過誰嗎?中**事實力再弱小,帝國主義軍事實力再強大,敵人不是照樣被人民解放軍打趴下了嗎?

6、中國不是在軍事上爭強好勝的國家,中國應當想方設法發展經濟,提高人民幸福指數,大多數人民並不十分富裕。

2樓:優酷裡吾德

這很簡單的啊,當時的聯合國就是美國做主的。只要他想改還是可以改回的。還有就是,當答時我國正在進行內戰。

無暇他顧。國力弱,國民的生活都要保證不了,怎麼有精力去做其它的事。你要注意的是聯合國就是一個笑話而以,是大國們交換利益的場所。

而當時我國還正在戰爭中。總而言之,美國不想制裁他,我們也沒辦法。日本的現在就是美國放開的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怪美國吧,既然人家想養惡犬,起碼不能把狗的牙齒給扒光了,要不如何威懾「敵人」

4樓:滅丶痕

美國為了自己的利益,讓日本牽制中國,好了傷疤忘了痛,美國會遭到報應。

中國與日本的軍事力量較量,中國 日本軍事較量

空軍 中國可以打敗2個日本 海軍 中國可以打敗1個日本 陸軍 中國可以打敗n個日本。中日空軍主要指標實力對比 三代重型戰鬥機 中國 蘇27 蘇30 j11 j11b j15系列452架 日本 f15c d系列,200架。三代輕型戰鬥機 中國 j10系列330架。日本 f2系列82架。戰鬥轟炸機 中國...

中國的實際軍事力量?中國軍事力量如何

實際軍事力量當然不是我們這些一般人知道的,但一個國家的軍事力量不單單是看 裝備,得看綜合實力和戰爭潛力,兵員充足,資源豐富,戰略縱深等。具備這些能力的只有美國,中國,俄羅斯。印度雖然裝備了很多先進 可惜缺乏保養,以及燃料,很難保證戰時的戰鬥力,其複雜的社會原因,不做分析。英法兩國雖然也是核大國,但畢...

日本軍事力量世界排名,日本的軍事實力現在排名世界第幾?

排在美 俄 中 法 英 德之後,關鍵是缺少完整的軍事工業,拜美帝所賜,日本不過是個被閹割的看門狗 綜合軍力排行世界前十 海軍 第二,僅次於美國。海軍 潛艇19艘,各種 潮 神馬親潮 拉春潮啦,擁有世界最強的aip常規潛艇。驅護艦就更別說了。58艘!有些型號甚至作戰力還高於美國,大名鼎鼎的 金剛 級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