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蒙古軍事實力怎麼樣,蒙古國的軍事力量如何?

2021-10-14 05:01:35 字數 2205 閱讀 3237

1樓:以水為刃

外蒙古是一個內陸國家,國防軍事力量中實際上只有陸軍和空軍,海軍是名義存在,只有十來個人。陸軍和空軍規模也不大,一共一萬人多一點,而且裝備非常落後,甚至比不上非洲國家,主要原因就是經濟落後,人口一共只有310萬,全國gdp一共800多億,我的老家如東縣人口98萬,gdp 也是800多億,而現在先進戰鬥機一架4-5億,先進主戰坦克在3000-5000萬,這麼一對比,你就知道外蒙古軍事力量了,在全世界都是倒數的,雖然外蒙古國土面積蠻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外蒙古的軍事實力差不多是「存在」級吧~外蒙古吵著要弄海軍來著,沒有弄成,主要是沒有海……

3樓:月下殘鋒

那也就是表示「我有軍隊」而已,蒙古陸軍常備只有八千多人,大部分部署在靠中國的一側,少量部署在首都,俄羅斯方面根本沒有設防。裝備第一代和第二代坦克700多輛、各種步戰車接近1400輛、各種火炮超過1500門。

空軍一千六百多人,各種飛行器130多架,但只有三分之二在用,其中絕大部分是武裝***和通用***,目前可用的戰鬥機不超過20架,其中超過一半是米格21,只有少數米格29。

海軍只是名義上存在,擁有三艘船(僅一艘可用),2門炮,7名成員。蒙古海軍於2023年推行私有化管理,目前主要承擔與俄羅斯之間的貨物運輸任務,依靠商業活動換取日常維護費用,名義上還叫海軍,實際上只是一個微型運輸公司,不執行任何軍事任務。

這樣的軍力放到非洲估計能算一霸,在亞洲麼……估計能靠坦克數量優勢打一打孟加拉(僅限陸軍)?

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軍隊實際上是一個國家工業化水平的直接反應。工業體系都沒有的國家。是支撐不起一場大戰的。

蒙古國的軍事力量如何?

5樓:寧靜致遠

蒙古國的存在感強嗎?它的戰略地位並不高,為什麼?一個被中俄兩個強國包圍的小國,一個存在感不強的國家,還能指望它有多麼強大的軍事力量。

6樓:一個鍵盤俠

我就想知道,當初那個要稱霸世界的蒙古國去**了?就是成吉思汗的那個,我不認為鐵木真是zhong國人,元朝統治zhong國,只能說當時的中國wang國了。小曰本也差點把中國wang國,要是沒原子彈的話。

我申明一點,我說的蒙古國不包含內蒙古人民。

蒙古國的軍事力量怎樣?

7樓:逗比干脆面啊

武警部隊中的主力師可以輕鬆搞定,而武警是我們國家的內務部隊。非正規軍,你自己想去吧~~~~

8樓:

一個擺設而已 中國和俄羅斯在謀求他的時候都要考慮對方

9樓:納蘭雲磬

很不怎麼樣~~~~幾乎可以忽視,不過他和俄羅斯的關係很密切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略的說,戰略位置重要,但是本身軍事實力不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隨便派個集團軍就可以把外蒙徹底解放了

你說他實力怎麼樣?

12樓:

名不見經傳,中國用一個軍區就可以擺平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沒有什麼軍事力量。

還不及朝鮮

蒙古國的軍事力量怎麼樣?

蒙古**隊是怎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蒙古的風光再也無存了,蒙古一直在尋求大國的軍事庇護,有陣子跟毛子關係好,還讓俄羅斯人在蒙古建立了監聽站來監視中國,後來又**,但主要在軍事上受俄羅斯保護。

蒙古是**軍閥時期 蘇聯煽動從中國分列出去的,中國解放後,外蒙古一直依靠蘇聯提防中國,是俄羅斯對華軍事的緩衝區。

蒙古國地形上非常被動,夾在兩大國中間,經濟搞不起來,科技也非常落後,是個不折不扣的窮國家,除了在軍事上以外基本被世界所忽視。

蒙古國擁有自己的軍隊,就先進性來講,蒙古沒有任何象樣的裝甲部隊,也沒有任何成規模的空軍,蒙古不靠江不靠海,落後的經濟使蒙古的軍隊更加落後。

總體講,蒙古的軍事實力甚至不如伊拉克,伊拉克至少依靠石油曾積累大量外匯,然後購買了很多**裝備,如空軍mig23 mig29 f-5e mig21戰機, 陸軍飛毛腿導彈 薩姆防空導彈 t64 t72坦克等等等等,至少是擁有大規模裝甲部隊和一定規模空軍的。

而蒙古,連進口**的能力基本都沒有......

中國的軍事實力,中國的軍事實力

保密工作要抓好!中國人真正瞭解這個問題的也就不會超過30人,很遺憾,我不是這1 30.保密防諜,人人有責!說實話,兄弟你這問題太業餘了 中國的軍事實力 不可能真正知道 美國都想知道.陸軍綜合實力世界第一,空軍綜合實力並列世界第一,海軍實力世界第二,原因是沒有強大的航母戰鬥群,至少是現在還沒有露出來,...

越南軍事實力,越南最新軍事實力?

如果中國和越南會引發戰爭 那麼我會寫一封信函致電越南軍方 鄭重申明他們不要做無畏的犧牲和毫無意義的抵抗 越南軍力和中國比根本就不在一檔次 喜歡挑釁的越南我想拿自己國家的前途和命運開玩笑 中國 一慣奉行的是和平外交政策和防禦性國防政策 無論是越南還是菲律賓如果對中國宣戰就等於終結其軍隊 越南軍隊在東南...

實力誰的軍事實力強,軍事實力最強的十個國家

這個問題涉及到得領域太多了 簡單點說,國外很多國家和 宣揚中國 威.脅.論,想從各方面遏制中國的崛起 為自己謀取各方面的利益 比如美國吧,如果不說中 事實力十分強大,他如何簡單的對.臺.軍.售?其實中國的軍事實力肯定排在美國和俄羅斯後面,甚至相比日本都有些不如 畢竟他們從中國處於最弱的時候都是資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