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買硬派SUV怎麼樣?哪種合適

2022-06-28 07:25:13 字數 2982 閱讀 8138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我之前關於硬派選擇的回答拿過來吧。我個人就是開越野車的,如果要提高通過性還有減震、負值輪轂、輪胎要改,便宜改你也要準備3w。當然不改也能玩。

派越野車、帶大梁的車能玩也能兼顧家用的沒有太便宜的。主要不知道你的心裡價位,給你幾個推薦吧。

10w內:北汽212、北汽戰旗、陸豐x8、老哈弗h5都可以,手動擋、做工爛、玩越野還是可以的。

10w多:

1、哈弗h5,這個最**的有諜照了,估計今年可能會上市,可以等待。**估計還是10多萬吧。

2、馭勝350、買柴油版,省油和油勁,挺不錯的車。但注意車身也許會生鏽,這個有的人生鏽有的人車就沒事。

20w多:

0、bj40:樣子外觀越野還不錯,帶家用有點不太推薦

1、日產途達、發動機勁不大,但足夠用,分時四驅很棒。就是後輪是鼓剎,20多w四驅很油價效比。

2、哈弗h9、2020款終於可以喝92油了,這個可以再偏遠地區不在意油品了,還可以選裝前橋差速器,挺好的。可能會共振抖動,不是全部,只是可能。

3、2020款撼路者,2.3t和10at的組合,這應該介紹到現在是扭矩和馬力最大的了。後橋牙嵌式差速鎖。**稍微有點貴、內飾做工有點粗。

4、bj80:**落地30了,帶聽說6缸機要上了……

30w多:

帕傑羅 山貓:能接受那個外觀,選它。另外,聽說勁暢快進口了,也可以考慮。

霸道2700丐版:在40內,可以考慮。

再網上牧馬人啥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自己的錢,想怎麼花那是你自己的事,當然可以買硬派suv,哈弗h5,h9,日產途達,福特撼路者都是不錯選擇,看你喜歡和預算了

90後買車不知道怎麼選 求推薦一款效能不錯的suv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不想修車就上豐田!!!什麼效能都是空話!!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你去找汽車相關專業人士諮詢下或直接到相關網上查下,謝謝,望採納!

90後最適合買哪款車?求推薦

5樓:攻城略地

根據樓主的描述,個人建議參考下一汽-大眾剛上市不久的tacqua探影,李榮浩擔任的首席品牌官,12月4日的釋出會現場我就在場,粉絲的熱情空前高漲。下面還是來說說這款車吧。

我相信每一個90後的年輕人對車子的外觀都有自己的定義,tacqua探影這款車的外觀就非常符合年輕人的品味,比如標誌性的x 型前臉搭配個性簡約的環形日行燈,給人一種力量與現代融為一體的感覺。多橫幅式進氣格柵一直貫穿到大燈邊緣,這樣設計既拉伸了該車的視覺寬度,又強調了該車的層次感與精緻氣息,視覺還是很不錯的。

動力方面嘛也是非常不錯的,tacqua探影提供的是1.5l與1.4t兩種動力選擇,個人比較傾向於1.

4t,油耗只有5.8l,百公里加速時間只有8.8秒,自駕游出去絕對有感覺。

內飾方面,我覺得一汽-大眾在tacqua探影這部車上做的也蠻到位的,新潮動感的環抱式駕艙,簡單大氣的貫穿式一體設計,整體更具時尚感。而且車內的科技配置也挺多的,全液晶儀表盤、觸控式螢幕幕、電子換擋按鍵還有藍色氛圍燈都有加入,還標配了多功能轉向盤、車載藍芽系統等。中控功能區給人一種簡約精緻的視覺,絕對高階大氣上檔次。

90後買車當然也要考慮價比,tacqua探影的售價在10-15萬之間,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來決定哦~

90後的人買什麼樣的車最適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給你兒子買吧,別太貴,但要速度且安全的,先說明你要給他之前教他駕駛道德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錢就買法拉力沒錢就買輛2輪人工驅動的車

年輕人應該買什麼suv

8樓:塔儉犁姬

年輕人買什麼suv好主要還是看買車預算是多少,一般十萬元左右個人認為像傳祺gs4、寶駿560、吉利博越、長安cs75、哈弗h6等車型都是不錯。

9樓:**鑽戒

要我說,年輕人就該買賓士amg,比較帥氣拉風硬派。

10樓:清醒主義者

你好,建議你選擇吉利帝豪gs,此車十分動感,而且動力也十分可觀,非常適合年輕人開

11樓:譙秀雲是鸞

爭議我還是比較推薦你遠景suv的,這款車價效比很高,動力輸出也不錯,油耗大約在7-9個,誠意推薦,望採納

12樓:**搜尋癬達淨

具體要清楚你的購車預算是多少不清楚你的購車預算是無法向你推薦合適車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要的價位是多少、喜歡什麼型別,想什麼外觀造型,效能好的,還是居家經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預算選車,從幾萬塊錢到幾百萬都有。

15樓:

15萬以上的,我覺得現代的那款就很好,20萬

16樓:

我覺得卡宴就挺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試駕,買個不要修車的!

18樓:修車老司機

年輕人買什麼suv?這3款車配置高又好看,15萬就能落地

新的一年,想買輛硬派suv開,麻煩大家推薦一款適合新手的車

19樓:m莫o達津

新手喜歡硬派越野的先從入門開始吧!買輛鈴木的吉姆尼,15萬元就一輛硬派越野車了。

以後有錢了換牧馬人,或者普拉多,發達了再換賓士大g。

希望我能幫到你。

20樓:嘉欣劉天蠍

可以看看福特撼路者,比較適合越野新手的一款硬派suv,帶有輔助駕駛系統,可以幫助新人快速上手玩越野,越野效能也不差,老玩家也很喜歡的一款硬派suv。不過玩越野主要還是要有人帶,一個人肯定是不行的。

吉利遠景suv怎麼樣,遠景SUV怎麼樣?值得買嗎?

近幾年國產車的進步非常明顯,不僅僅是在外觀和內飾的設計上變得更時尚了,在裝配工藝和品質的把控上也比前些年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吉利目前在市場上表現最出色的suv當屬吉利博越系列,和博瑞系列一樣都讓人看到了吉利造車的用心程度,設計感絲毫不輸合資車,整臺車非常的有時尚感,特別是側面,不過也十分寬厚大氣,通...

國產SUV哪款好,長安CS75怎麼樣

對比cs75,榮威rx5,傳祺gs4,啟辰t70,這些車子都可以呀。國產車現在還是可以放心買的,反正你正常開也開不出大毛病來,就是小毛病稍微多一點。如果你往死裡造或者各種駕駛習慣不好另說 不管是在發動機 變速箱還是底盤 安全效能 做工用料 燃油經濟性 市場保有量等方面 長安都做的比較好 cs75還是...

沃爾沃S90怎麼樣,沃爾沃S90怎麼樣?值得買嗎?

沃爾沃s90是一款中大型豪華轎車,而且它是一臺能夠兼顧商務和家庭等多個使用場景的行政級別豪華轎車。沃爾沃s90車型的外觀設計都是家族式設計,造型獨特的 雷神之錘 led大燈,打造家族標識性前臉,印記鮮明且極為個性。搭配的音響系統也都是豪華的品牌,例如 英倫殿堂級音響品牌bowers wilkins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