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汽車的suv怎麼樣?效能好嗎

2022-02-27 07:40:34 字數 4189 閱讀 2335

1樓:home我愛吃糖

那建議長安cs55,不管是在發動機、變速箱還是底盤、安全效能 做工用料方面 長安都做的比較好

2樓:

你還是買個正常點的車比較好!大眾化的!因為大眾化的都是被人使用用出來的口碑!

3樓:汽車哈哈鏡

您好,不建議購買,後期維修和保值是個問題,如果想買個國產的suv,可以看下長安的,軍工企業,質量過硬。

4樓:匿名使用者

比速汽車比較小眾,而且三大件一般,不是很推薦

5樓:劉劉講故事

國產車現在都還可以了 配置又高 價錢還不貴 試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的呀,這個車輛屬於一個小眾品牌了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麼小眾的牌子就不要看了,保修沒有保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比速有t3,t5兩款suv車型質量做工一般效能也不優秀!

9樓:析遊

是專做suv的,所以效能肯定不會差啊。個人還是喜歡車子的外型,好看,不會有很笨重的感覺。大朗萬鑫4s店幾乎有所有的車型,去瞅瞅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上市的新車,目前來說具體質量如何還有待觀察

11樓:shangron貴麼

第四回:薄命女偏逢薄命郎,葫蘆僧亂判葫蘆案

12樓:

可以到網上查一下,比速汽車是比較一般的,所以建議你去實體店多瞭解一下,也是小眾品牌,所以還是要多看看。國產品牌裡面還是長安的價效比比較可以,效能也算是不錯的,要多瞭解瞭解。

比速汽車的質量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速汽車用料不錯,做工精緻,整體來看價效比很高。發動機,變速箱技術都是很常見的了!技術都非常成熟!

一般沒什麼好擔心的!就是離合、油門結合點有時不好控制,滿載情況下由於動力原因爬坡費力,久了偶有拖檔歇火情況。雖然比速汽車是北汽幻速旗下的,但在效能上會優於北汽幻速。

這是因為比速汽車將在定位上更偏重中高階、品性上更偏精品化、技術上更偏國際化、風格上更偏年輕化。

比速汽車是指重慶比速汽車****,成立於2023年4月28日,公司位於中國重慶天頂工業園。其產品涵蓋mpv、suv、轎車、新能源多個細分領域。

比速汽車自品牌成立之初便堅持「精工造好車」的品牌理念,製造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超高顏值、便捷舒適、品質無憂的精工好車。為打造精工品質,比速汽車的研發、生產及製造完全以「國際標準」來進行。不僅如此,比速汽車還請來國內著名演員黃曉明為其代言,此舉一方面是為其精工品質代言,一方面是藉助黃曉明較好的形象深入年輕人的群體,從而加強其年輕化戰略。

14樓:阿剛

我買的t5,整體來講還可以。問題還是有點的,.一動力明顯不足,二油耗偏高點,三路況差的地方剎車有異響。怎麼說呢畢竟是國產車啊,還有這個**也買不了同款的合資車

15樓:吉祥如意你好你

售後服務太差勁

福特的翼搏怎麼樣?油耗,安全效能好嗎

福特新上市不久的一款suv,搭載 1.5l自然吸氣和1.0l渦輪增壓兩款發動機,配合5速手動變速器,實際油耗差不多6 7個,福特車子的安全性和操控性都不錯,翼搏的空間動力家用也都夠用,10萬左右的 價效比很高,作為年輕人的第一輛車是個不錯的選擇。福特車一向都是以過硬的安全效能取勝,翼搏除開家族傳統的...

殼牌超凡喜力怎麼樣?抗磨效能好麼

殼牌超凡喜力灰殼有著很強大的清潔作用,讓引擎的執行更加順暢。殼牌超凡喜力系列是殼牌的頂級全合成潤滑油,它適用於大多數豪華轎車 渦輪增壓車型和高效能跑車。這一系列中殼牌超凡喜力ultra是我們在市場上常見到的,而殼牌超凡喜力ultra r和殼牌超凡喜力ultra e這兩款潤滑油在市面上很少見 其中殼牌...

遊俠汽車的安全效能怎麼樣呢,遊俠汽車從效能上來說有什麼優勢呢

就拿這裡的量產版的youxia x目前l2級別的自動駕駛,同時可以覆蓋絕大部分場景下的自動泊車和輔助駕駛,整車一共配了6組毫米波雷達,12個超聲波雷達,8個攝像頭,22個智慧感應。你說怎麼樣?熱心 好專業 宣傳部的吧!遊俠汽車從效能上來說有什麼優勢呢?遊俠汽車在效能上的優勢還是挺明顯的,一開始的定位...